無法更新或刪除 Adobe Reader

2023-03-22 20:20:04 字數 1268 閱讀 6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開機自動執行adobe reader 8的一些程式了。

開機之後按f8進安全模式。

就能刪除了。

或者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在啟動項裡面把設計到adobe reader 8的選項前面的對勾挑掉就可以了。

重啟就可以了。

你試試這兩個方法。

肯定有乙個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在登錄檔中查詢adobe reader(執行——regedit),把所有相關的都刪掉,然後在把adobe reader 8安裝所在的資料夾刪掉就行了。

不過在這之前你可以先試一試再安裝一次adobe reader 8,然後再解除安裝,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再用上面的方法。

3樓:單翼

是不是你在沒有解除安裝遷就已經把他的相關檔案刪掉了,這樣解除安裝程式就不能正常執行,用360粉碎機把剩餘的檔案一起分碎掉,重啟計算機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裝adobe reader x,裝完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之前的了!

adobe reader 8.1.2 不能刪除怎麼辦?

5樓:不夠愛

必須將原軟體卸乾淨了,安裝其它版本才不會出現問題。

6樓:守望寧願

找個adobe reader 的安裝檔案,要msi格式的,把他改成,放在提示你的那個位置試試,僅供參考。

adobe acrobat 解除安裝不了也裝不了新的,出現這樣的,怎麼辦

7樓:最佳鏢客

你只要找到它所在的位置,把它整個資料夾刪除,如果有刪除不了的你可以使用360檔案粉碎機來粉碎它,處理後再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8樓:毛毛小小毛

安裝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裡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然後點解除安裝就ok了。

9樓:網友

樓主,,,和你一樣的問題,,,你解決了嗎 哎。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害了,現在怎麼解除安裝都解除安裝不了,而且還裝不了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出現在了這個問題~看了下adobe的說明是缺少必要的檔案,有兩個方法~

一、找到原始安裝包或者對應版本的安裝檔案進行解除安裝;

二、重灌系統;

檔案無法刪除,檔案無法刪除怎麼刪除也刪除不了

刪除不了,提示是什麼啊。是 磁碟未寫滿.之類的,還是 有程式正在執行.之類的啊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刪除也刪除不了 問題描述 檔案刪除時,無法讀取原始檔或磁碟 原因分析 1.某些資料夾或者目錄導致無法刪除 2.磁碟錯誤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方案一 ctrl alt del登出或重啟電腦,再次刪除 方案二...

無法刪除這些檔案,檔案無法刪除

recycled類似於 站樣式的圖示 這個就是垃圾桶 站 勿刪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這個是系統還原點的儲存目錄 勿刪 vod cache data 這個是電影的快取檔案 刪 pagefile.sys 這個是虛擬記憶體的頁面檔案 勿刪 其他的3個都隱藏就可以了 是系統檔...

檔案無法刪除,無法刪除的檔案

是臨時檔案吧,重啟電腦,在用360清理。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無法刪除的檔案 360防毒免費的,如果實在不怎麼行,在家會的話就重灌系統。金山衛士或360衛視 修復瀏覽器。有很多病毒生成的檔案,由於種種原因在使用者的電腦中無法刪除,當使用者刪除檔案時,其實作業系統並未將該檔案從儲存介質上真正刪除,而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