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人合資做生意,合夥做生意好嗎

2023-03-22 20:20:02 字數 1276 閱讀 7860

1樓:伊星如月

你有好的創意就去做,如果一開始就想找到風投,你先掂量一下自己的策劃有多少份量能打動人,你本人有什麼本事能打動人。 創業可不是隨便有個好創意就行的。 國家很支援創辦高科技類企業,不過我覺得各行業都有很好的前景,關鍵看你怎麼挖掘和把握商機。

2樓:小秦太胖

我是鄭州的。也想幹點啥,要量力而行,本錢不多更要慎重!選個適應市場的好專案,努力去幹一定會成功!不一定要合資。要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與人合夥創業。覺得自己的想法很不錯。可是事實不是那麼容易的。

這點我想可能行不通。你在浙江那兒。我也去過你們那很多地方。

說真的你那蠻好的, 有很多機會。很想和你交流一下,可不可以把你的想法和大家交流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銀行吧~~他那錢多~~網上都是**`~

5樓:帶我躺贏

有創意就和我一樣,慢慢的找傳說中的投資人。然後免費的告訴他你的創意。如果把他賺了錢,讓他再分你點。不給也沒關係,至少知道自己的斤兩。下次自己創業就有信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不多就不能盲目投資,只能吃補藥,不能吃瀉藥的。

可以先找本小、風險小的事做著,積累資金與經驗,然後再慢慢做大。不要怕從小做起,也不要怕吃苦,這些經驗的積累對你來說本身就是一筆財富。

合夥做生意好嗎?

合夥做生意好不好?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6

你好,關於您所詢問的問題,其實要從兩面來看待。首先做生意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而在賺錢這條路上又會遇到許多的問題,所以最終合夥做生意的人只能變成合作夥伴而做不成朋友。合夥做生意講究的是信任,還有能夠共同承擔風險以及面對風險時,能有人來共同處理。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都會選擇非常信任的朋友,可是有許多人和朋友合夥做生意,久而久之就會變的漸行漸遠。但如果是單打獨鬥的去做生意資金人手等方面都不足,也存在著更大的風險。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

合夥做生意是好的,但是建議不要和很要好的朋友做,因為如果存在問題以朋友的身份去說,可能對方並不會在意,反而還會影響你們的感情。還是建議選擇直接從利益出發的,並且有著共同目標的合作夥伴去做生意更好些。

合夥的生意能做嗎?

朋友合夥做生意好嗎

合夥做生意

合夥做生意怎樣分利潤,合夥做生意,怎麼分成?

那就要看你們事前協商嘍!如果她只是你請的打工的,那就不用分配你們所賺的利潤,而只談工資是多少?因為是你出資,她只是做軍師,那就要看你們如何分配利潤了,比如三七,二八來分!但是這樣也存在乙個事情,就是光分配利潤,那虧損是否也要當面列清楚,如何承擔這個風險!畢竟做生意是有風險的!只是 當然希望你的生意紅...

急救!合夥做生意

其實做合夥人制的生意前有應該要注意到關於資金決定與利益分配方面等問題.在做之前每個合夥人都應該有乙份相同的在法律保護與約束只下的合同用來互相約束對方.按照合同來辦事.都會有所顧及.像你說的你朋友獨自決定把錢拿來還債.要是有簽合同的話著就是違約.將來出現經濟利益方面的矛盾而打上官司的話.合同將會起到非...

合夥生意合夥時應該做哪些賬,合夥做生意需要注意哪些?賬要怎麼做?

合夥做生意時應該注意平時的流水。最好是找乙個會計來記賬。這樣可以避免產生糾紛。合夥做生意最好就是一樣多投資,分紅也一樣,這樣不會有矛盾。合夥經營需要記流水賬,在賬目上要公開 透明,可查,記賬要及時 準確。之所以這樣是為了避免因賬目不清的問題,導致合夥人之間產生誤會,以致矛盾產生。另外,如果你仔細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