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豆漿機哪款最好,美的豆漿機怎麼用?

2023-03-22 20:20:04 字數 1379 閱讀 7239

1樓:尚品源小家電

建議買九陽的,說實話,有五穀精磨器的豆漿機,打漿快,口感好,有空你去商場看看他們做的豆漿的過程,並可以喝一下。在做決定。

2樓:陽光燦爛小妞妞

豆漿機,選擇能打乾豆與溼豆的就好了,其它的功能我覺得用處都不大,**還能便宜。我買了乙個ds13b11,功能很全,但經常用的也就這二項了。呵,你再仔細選擇一下吧,我是今年春節時買的。

也許現在會有更好的了。

3樓:sz愛看海的女人

買九陽豆漿機吧,比美的好,我身邊n多家庭煮婦都推薦這個。

4樓:半世水流去

我買的美的不好用,現在上班,也不知道型號,大概三四百塊錢,送個大塑料杯小塑料杯,和乙個濾網---用了之後覺得它送這個濾網太英明太實用了,這豆腐渣過濾的!!!非常心疼。過濾完等會再喝還得再過濾一遍,不然拉嗓子---這時候豆漿還是溫的呢!

反正我再買堅決買九陽的,而且堅決買不鏽鋼的,塑料據說安全的極少,有劇毒不斷散發,會致癌。

美的豆漿機怎麼用?

5樓:生活小幫手

1、每次使用之前先清洗與食物直接接觸的部件;

2、將需要的食材清洗乾淨之後,放進豆漿機中;

3、針對不同的食材進行功能設定:美的豆漿機具有乾豆豆漿、溼豆豆漿和八寶公尺糊的功能;

4、美的豆漿機使用完畢後請按使用說明書的清潔和保養方法進行清潔和保養;

以上就是美的豆漿機的使用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帳號已登出

「1、將洗乾淨的黃豆放入豆漿杯中,並裝入適量的水;2、把豆漿杯安裝回豆漿機內,插上電源,讓指示燈亮起;3、按下豆漿機的「乾豆」功能,豆漿機開始運轉;4、豆漿製作好後,會從出水口流出;5、等到豆漿機冷卻後。

7樓:娜玲

1、首先往豆漿機裡放進你所要煮的黃豆,按照自己要吃的濃稠度決定放多少。2、接著放進一些你喜歡吃的佐料,如枸杞、紅棗、糖之類的。3、往豆漿機放進清水,水要淹沒過食材,以自己要喝的濃稠程度加水。

4、接著把豆漿機的蓋子給蓋上,注意要蓋嚴實。5、接著根據自己所煮的食材喝自己想吃的口味按下所要執行的程式即可。

8樓:奮鬥的鄔二爺

美的豆漿機其實操作起來很好,用的也很簡單,你只要找出上面說明書使用就可以了,然後在那個機器的上面有各種按鈕,上面都有漢字標註,方便使用。

9樓:囧往直前

先看一下說明書,豆漿機按照說明書的要求放入一定量的豆和適量的水,然後通電,按按鈕啟動。

10樓:淡定你好

嗯,美的的豆漿機在使用的過程中還是很簡單的,可以嚴格的按照它的說明書組裝起來,然後也會有操作步驟的。

豆漿機哪個好?美的九陽對比評測,九陽豆漿機和美的豆漿機的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是專業生產,專業製造豆漿機已經有19年的歷史了,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研磨技術從早期的 無網技術 到 五穀精磨技術 再到 超微精磨技術 已經經歷了三次跨越,如今的九陽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的研磨技術再次公升級為 超微原磨技術...

美的豆漿機和九陽豆漿機哪個賣點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專業生產豆漿機18年,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 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 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 是您豆漿機的首選。九陽專業生產豆漿機18年,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

豆漿機的熱敏電阻在哪裡啊,美的豆漿機的熱敏電阻,水溫剛溫就報警,誰能告訴我它的阻值到底是什麼型號,多少K的

1全部豆漿機的熱敏電阻一定要與豆漿進行接觸,才能很好的反饋豆漿溫度,從而進行溫度監控。豆漿機的生產廠家不同,熱敏電阻的位置也會不同,但是都遵循以上原則。所以觀察豆漿容器內層的表面,有沒有外露的鋼管頭,容器外層有沒有緊貼在容器外面的元件就可以找到熱敏電阻了。熱敏電阻在豆漿機上的使用,一般都要根據豆漿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