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汁機和豆漿機的區別,豆漿機與榨汁機的區別

2023-02-14 01:35:03 字數 3720 閱讀 2489

1樓:鑽石雪

關鍵是想幹什麼,豆漿機主要是磨豆漿,公尺糊,有些豆漿機也能榨果汁,但是榨出來的果汁肯定沒有榨汁機炸出來的好喝;

2樓:虞魚魚魚

榨汁機是將汁和渣分離不用自己漏篩 但不會加熱。

豆漿機會自己加熱 但不能漏豆渣。

3樓:下次再慘在

榨出來的果汁肯定沒有榨汁機炸出來的好喝;

4樓:day萌面淺離

榨汁機不能加熱煮沸。

豆漿機有加熱煮沸的功能,並且有部分豆漿機也有榨汁的功能。

豆漿機可以當榨汁機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豆漿機可以打果漿。只是打碎不能壓榨果汁,而且果渣分離不出來。

2.榨汁機是榨的果汁比較純,切果汁跟果渣是分離開的3.樓上說的那種能打肉的是料理機。

希望能幫到你。

豆漿機與榨汁機的區別

6樓:小小甜甜甜

榨汁機和豆漿機的區別從功能、特徵、**三個方面區分。

1、功能上區分。

榨汁機的功能比較單一,主要就是將果蔬榨汁並且分離,沒有太多的功能。豆漿機則是可以進行豆類的全方位加工,微電腦控制,功能更多,使用比較複雜一點。而且,在功能上的最大區別是榨汁機可以分離液體和固體,豆漿機具有將熱功能。

2、特徵上區分。

榨汁機的主要特點就是榨汁,果蔬榨汁,並且有良好的固液分離,快速得到果蔬汁。豆漿機有的不能分離,在豆類食物的加工程式上稍微會複雜一點點,豆漿機是具有煮沸功能的,生豆子加水之後,能夠變成熟豆漿。

3、**上區分。

相同品牌的榨汁機和豆漿機相比較的話,一般豆漿機的**會稍微的貴一點。豆漿機有很多功能的區分,如果是很多功能之間的組合,那麼這個**會更貴一點。

同時,無論使用豆漿機還是榨汁機,都需要加水。

【拓展資料】

榨汁機解析

榨汁機是指可以將水果蔬菜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機器,小型小巧在家就可用。它最早是在2023年由諾蔓·沃克博士發明的,這位博士因發明世界上第一款榨汁機而聞名於世,被譽之活性果汁機之父。在此基礎上,後來由設計師們改進出不同款式及不同原理的榨汁機。

豆漿機解析

豆漿機是乙個在我們生活中非常方便的一種小家電,而豆漿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健康食品。據專家介紹,在豆漿裡含有多種優質蛋白、多種維生素、多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和多種微量元素等。

無論成年人、老年人和兒童,只要堅持飲用,對於提高體質、預防和**病症,都大有益處。春秋飲豆漿,滋陰潤燥,調和陰陽;夏飲豆漿,消熱防暑,生津解渴;冬飲豆漿,祛寒暖胃,滋養進補。

7樓:竹賓盧葉欣

市面上買的有的是二者通用,只是果汁到出來直接飲用,豆漿要另到在鍋裡煮,我家的就是這種,實用。也有的是專用的,豆漿打好直接煮好,到出來就可以喝了,方便。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8樓:雨樂雨

榨汁機是不用加水的,而且是果渣分離的,渣出來的是純純的果汁。而豆漿機上帶的果蔬冷飲是必定是要添水的,而且口感也不太好。

9樓:桃之夭

榨汁機是生的果汁豆漿,豆漿機是會加熱的,做出來的是熟的。一般果汁還是生的好喝一些。西瓜西紅柿這類水分多的就不用加水,要是桃子蘋果香蕉之類的就加一半水,但是之後要加一點糖。

10樓:網友

豆漿機食會加熱的,榨汁機是生的果汁。榨汁機是榨汁分離的。豆漿機是一起加熱的。榨汁機不用加水,豆漿機需加水。如果有需要九陽的,**,帶發票。

旺旺號:dyjiuyoung

店鋪名:九陽**小家電專賣。

11樓:折起全曼嵐

豆漿機是打豆漿、公尺糊、果蔬等各種五穀雜糧,當然有些豆漿機果汁也可以做,但要加液體才可以打!榨汁機就是榨出水果中的果汁,就不用加任何液體,原汁原味!如果你還想絞肉、刨冰、磨粉或打果汁要加液體一起的話,可以買個榨汁帶攪拌的!

〔個人建議〕:寶寶的話可以用豆漿機做公尺糊,大一點每天可以做豆漿,大人也可以一起享受!榨汁機也可以,適當的給寶寶補充下維生素,最好是都買,豆漿機要實用很多!

最好先買豆漿機有必要的話在買榨汁機!

12樓:靈伊

榨汁機打東西不要用水的,直接榨汁就好。

13樓:智傻

豆漿機有加熱功能 榨汁機沒有加熱功能 都要加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九陽哪款豆漿機,反正我家的九陽豆漿機打果汁是要加水的,和做豆漿的步驟差不多,只是因為是果蔬冷飲鍵,所以不加熱,兩分鐘不到就做好了。

因為我想喝純果汁,所以我後來又去買了一款九陽的榨汁機,說不出的雞肋,那個用榨汁功能的話呢,出汁率很低,全是渣,還好渣是分離的,如果用攪拌杯的話呢又好濃,所以我會加一些水,不然像榨胡蘿蔔之類的不加水榨出來濃的像粥一樣,呵呵。

不過用榨汁機做果汁還是比較方便的,你自己權衡一下吧,建議你要是買榨汁機的話一定要帶有攪拌功能的,如果買只有榨汁功能的,你會鬱悶的,o(∩_o~

榨汁機,豆漿機,料理機有什麼區別

15樓:鬱義捷堂

從**來看,市面上售賣的產品來看,大多數破壁機的**要遠遠高於豆漿機。

豆漿機和榨汁機有什麼區別?

16樓:鄂恨風

豆漿機是把放進去的豆子(水泡12個小時)打成很碎的末,然後煮開;榨汁機是擠壓放進去的東西,比如蘋果,把其中的液體擠出來,渣滓剩下。要是把香蕉放到榨汁機裡,會榨出來稠乎乎的「香蕉汁」,所以最好是放蘋果、梨、西瓜、甘蔗等水分多、有渣的東西;不過,把香蕉之類軟軟粘粘的東西放到豆漿機裡,也會出來別有風味的果汁。

現在九陽的有料理機就可以啊,能作豆漿也能作果汁.但是豆漿就得自己煮.現在九陽不是有大網眼的豆漿嗎,能作豆漿還能作果類的豆漿,公尺糊,蔬菜豆漿.向料理機有189的還有200多的.豆漿有369的還有400多的.你可以根據你的經濟收入來取決買那個。

榨汁機與豆漿機的區別

17樓:鳳之桃

專業的榨汁機只能榨果汁,其它東西做不了,而且榨出的果汁是原汁原味的,沒有加過水或其它;有一一種機器集多功能於一身,可以打豆漿、果汁、磨粉、絞肉等,這種機器所製作出的豆漿是生的,需要再次熬煮才能飲用,而且製作果汁時必須加水,否則製作出來的就是果泥,這種機器好多人也叫它榨汁機,其實最正規的叫法是多功能料理機或多功能攪拌機;豆漿機是一種以製作五穀雜糧為主的機器,它集打磨和熬煮於一體,出來以後就是熟的,不需要再熬煮就可飲用。其實所謂的榨汁機和豆漿機最大的區別在於乙個可以自動熬煮,乙個沒有熬煮功能。 追問:

那什麼牌子的豆漿機好?不要太貴的 回答: 九陽的好,九陽專業生產豆漿機十六年,是豆漿機開創者與領導者,是最專業的豆漿機品牌。

九陽豆漿機根據型號不同,**從一百多到一千多的都有,適合不同經濟情況的人消費,在這裡很抱歉不能一一全部說清楚,具體你可到九陽官網或商場專櫃或專賣店作詳細了解。

榨汁機和豆漿機有什麼區別啊

18樓:母巨集毅杭姿

豆漿機也有榨汁的功能,但是榨汁機可以將液體與壓榨後的殘渣進行分離,而豆漿機不行。

19樓:國彥友彥紅

不一樣,豆漿機只整豆子,你要是想省事就可以直接用豆漿機當榨汁機用,但是榨汁機不能當豆漿機用啊,他們的規格不一樣,很容易毀壞榨汁機謝謝。

豆漿機如何改裝成榨汁機,我想把豆漿機改成榨汁機

豆漿機不可能改裝成榨汁機,也沒必要,而且改裝不一定成功。不如直接買乙個榨汁機來得實在,不貴,功能又多,除了可以每天喝到新鮮豆漿,還能榨點芹菜胡蘿蔔汁或番茄汁來喝,做菜的時候也更加方便。1.榨汁機和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豆漿機比較省事,榨完的豆漿可以直接喝,而榨汁機榨出來的豆漿需要煮熟...

豆漿機能榨果汁嗎,豆漿機可以當榨汁機用嗎?

豆漿機的功能非常簡單,簡單到很多人認為只可以榨豆漿。其實豆漿機是可以榨果汁的。當然並不是所有豆漿機都可以,如果你的豆漿機是加熱之後帶有研磨黃豆功能之後再開始煮豆漿的話,那這種豆漿機就不可以榨果汁了。我們所說的適合榨果汁的豆漿機是指將碎豆子和煮的過程是分開的那種機器,那麼這種機器是可以榨果汁的。請先給...

果蔬調理機和豆漿機有什麼區別,豆漿機 榨汁機 果蔬料理機等在功能上有什麼差別?

果蔬調理機是多功能的,可以做果汁,果醬,豆漿 生的 豆漿機是打完豆漿直接加熱,整個過程全自動,而且有反覆延煮的功能,製出的豆漿可以直接喝。隨著對健康的重視逐漸加強,為了乾淨衛生,很多家庭紛紛選擇自製豆漿,從而拉動家用微電腦全自動豆漿機市場。豆漿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健康食品。據專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