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中,盟軍諾曼第登陸為什麼能夠瞞天過海

2023-03-22 20:15:03 字數 1481 閱讀 526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英國情報部在登入前期利用一具屍體騙過了希特拉的統帥部,德軍見到這具屍體後發現這是一名叫馬丁的「英軍軍官」,在他隨身的公文包中發現了假的登陸計畫,盟軍將在加萊登陸,得到這一訊息後的希特拉和將領們經過商討最終相信了這份情報的,並且將德軍最精銳的第十五集團軍留在加萊防禦,只讓少量部隊在諾曼第,不僅如此盟軍還不斷上演**蒙混德軍間諜的視線,遠在北非的蒙哥馬利將軍受命返回歐洲參加「霸王計畫」但受到德國間諜的監視,他不得不找了乙個和自己非常相像的人來假扮自己,然後隻身回到歐洲參與該計畫,同樣盟軍為讓德軍吃下定心丸還假裝進行登陸加萊的演戲,這一系列的**終將德軍引向死亡的深淵。

2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假情報欺騙了德國的情報部門,而且使得希特拉和隆美爾都深信不疑!!!

3樓:匿名使用者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總之是雙方的力量使然,德軍在東線戰爭場一敗再敗(蘇聯的進攻)

即便德軍事先知道盟軍的登陸地點,也是阻當的住的,只是盟軍多損失些罷了,戰爭再晚幾個月結的事,德軍戰敗在當時的情況下是一定的,

諾曼第登陸是二戰的轉折點嗎?

¶þõ½åµâüµ×µçâ½êâ¼þµäô­òò£¿

為什麼諾曼第登陸是二戰的轉折點?你知道諾曼第登陸有多麼慘烈嗎?

4樓:體育叮叮咚

因為諾曼第登陸將德國的主力全部消滅在歐洲大陸,讓軸心國的勢力徹底土崩瓦解。諾曼第登陸是非常慘烈的,為了占領乙個據點,犧牲的士兵都在數以萬計。

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慘烈,因為諾曼第登陸一場戰役導致歐洲第二戰場被成功開闢,發起了特別大的戰爭,導致德軍的力量受到了特別大的消耗。

6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諾曼第登陸是乙個重要的轉折點,使得二戰出現了轉機。諾曼第登陸特別的慘烈,損失非常的慘,出現了重大的人員**情況。

7樓:劉心安兒

特別慘烈,因為這場戰爭中德軍損失特別嚴重,開拓了第2個戰場,有很多國家都加入到了戰爭當中。

8樓:結婚發的

知道,非常的慘烈。從這場戰役之後,雙方的局勢有了明顯的變化,而且也讓法國遭受了巨大的損失。

二戰中盟軍是如何登陸諾曼第的呢?當時付出了多少的代價呢?

9樓:吳鑫學姐

派出了1~20萬人的突擊部隊在 諾曼第進行了登陸。付出了非常大的損失,而且還導致了很多人死亡。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他們趁機偷襲英國。當時去了100萬人左右,回來的就只剩下5萬人了。損傷還是比較慘重的。

11樓:小長學姐

他們進行了不斷的進攻,最終才登上了諾曼第。在這場戰爭當中,盟軍準備了2,876,000的兵力,最後才獲得了戰爭的勝利。

二戰有哪些著名的空降行動,諾曼第登陸作戰中的空降行動,到底有多大的意義?

克里特島空降,阿納母戰役和諾曼第空降 貼一篇危言聳聽!僅具備傘降能力的空15軍必然喪師辱國!空降兵15軍到底什麼樣我也不太清楚,寫作此文就當是給提個醒。大規模傘降早就應當是上個世紀的記憶,僅具備傘降能力的空15軍尤其在台海攻堅時,必然喪師辱國!為了論證這個結論,必須回顧歷史上的空降戰役。其中有三大戰...

二戰諾曼第戰役當中盟軍是從奧馬哈灘 金灘 寶劍灘 朱諾灘 猶他灘這灘點登陸的嗎

當時選了五個登陸灘點,最後選擇了奧馬哈灘作為主攻登陸點,其它四點在d日只是佯攻一下 去愛乙個人,去追乙個夢yhyl369.com 秋,輕描,雲,淡寫詩意。彎月,若隱朦氳,夜鳥,驚啼夢竄,清愁,擾緒操琴獨吟。孤舟,流浪顆寂心,尋殘花碎瓣韻香,憶琴音曲行墨跡字句。葉,離枝紛墜,宛厚意表白。曠世,風悽淒涼...

諾曼第登陸為什麼沒有選擇黑夜登陸?而是選擇天氣晴朗的白天

大規模的夜間登陸這種高難度專案,就二戰時期的各國兵員投放水平而言,誰也做不到。夜間登陸搶灘進攻,敵方隱蔽火力點只要不 在哪兒事先就沒法知道,進攻方登陸前的應該進行的精確艦炮火力支援只能盲目射擊,瞎打一氣了,夜間也沒法用艦載機支援,因為俯衝轟炸無法實施,而抗登陸方卻可以依照前期標定的資料對攤頭進行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