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下今年快樂男生的排名,2017快樂男聲排名是?

2023-03-22 20:10:03 字數 4782 閱讀 3840

1樓:軍文惠

冠軍:陳楚生 個人希望:冠軍:張杰(偶是星星)亞軍:甦醒 亞軍:魏晨(可愛)

季軍:魏晨 季軍:王錚亮(有實力)

第四:張杰 第四:王櫟鑫(高音王子)

第五:吉傑 第五:張遠(有實力)

第六:俞灝明 第六:陳楚生(唱挺好聽的)

第七:王櫟鑫 第七:甦醒(還8錯,就是太虛偽了)第八:阿穆窿 第八:姚政(8錯)

第九:張遠 第九:陸虎(帥氣)

第十:王錚亮 俞灝明:(8錯)

第十一:姚政 阿穆隆:(8錯)

第十二:郭彪 郭彪:(8錯)

第十三:陸虎 吉傑:(8錯)

2樓:魔法靈異

第一:陳楚生。

第二:甦醒。

第三:魏晨。

第四:張杰。

第五:吉傑。

第六:俞灝明。

第七:王櫟鑫。

第八:阿穆隆。

第九:張遠。

第十:王錚亮。

3樓:我們家的納什

1.陳楚生。

2.甦醒。3.魏晨。

4.張杰(個人稀飯哦,是星星)

5.吉傑。

4樓:匿名使用者

陳楚生第一。

甦醒第二 魏晨第三。

張杰第四 吉傑第五。

俞灝明第六。

王櫟鑫第七。

阿穆隆第八。

張遠第九 王錚亮第十。

姚政第十一。

郭彪第十二。

陸虎第十三。

樂橙是也。

5樓:曹銳立

冠軍:陳楚生。

亞軍:甦醒。

季軍:魏晨。

第四:張杰。

第五:吉傑。

第六:俞灝明。

第七:王櫟鑫。

第八:阿穆窿。

第九:張遠。

第十:王錚亮。

第十一:姚政。

第十二:郭彪。

第十三:陸虎。

6樓:第一碗涼粉

在我心中張杰永遠是第一!

7樓:

第一:陳楚生。

第二:甦醒。

第三:魏晨。

2017快樂男聲排名是?

我想要快樂男聲歷屆排名

8樓:生活星球家

《快樂男聲》,簡稱快男,是湖南衛視與天娛傳媒於2023年起針對男性的大眾歌手舉辦的原創偶像選秀賽。前身為湖南娛樂頻道在2003—2023年舉辦的《超級男聲》。

《快樂男聲》包括:《2007快樂男聲》《2010快樂男聲》《2013快樂男聲》《2017快樂男聲》。

《2007快樂男聲》陳楚生獲得冠軍,《2010快樂男聲》李煒獲得冠軍,《2013快樂男聲》華晨宇獲得冠軍,《2017快樂男聲》魏巡獲得冠軍。

歷屆快樂男聲排名?

9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2023年:總冠軍:陳楚生、第2名:

甦醒、第3名:魏晨、第4名:張杰、第5名:

吉傑、第6名:俞灝明、第7名:王櫟鑫、第8名:

阿穆隆、第9名:張遠、第10名:王錚亮。

2023年:總冠軍:李煒、第2名:

劉心、第3名:武藝、第4名:譚傑希、第5名:

陳翔、第6名:李行亮、第7名:王野、第8名:

張建波、第9名:吳俊餘、第10名:玉公尺提。

2023年:前十強是:華晨宇,歐豪,白舉剛,於_,寧桓宇,張陽陽,饒威,左立,賈勝強,於朦朧。

2023年:2017快樂男聲全國12強的名單是趙英博、 焦邁奇 、黃榕生、 尹毓恪 、陳瑋鑌 、王南均、 洪雨雷、 趙曄 、 養雞 、王廣允、 楊梓鑫、 魏巡。

歷屆快樂男聲排名?

10樓:l張子楓

2023年:總冠軍:陳楚生、第2名:

甦醒、第3名:魏晨、第4名:張杰、第5名:

吉傑、第6名:俞灝明、第7名:王櫟鑫、第8名:

阿穆隆、第9名:張遠、第10名:王錚亮。

2023年:總冠軍:李煒、第2名:

劉心、第3名:武藝、第4名:譚傑希、第5名:

陳翔、第6名:李行亮、第7名:王野、第8名:

張建波、第9名:吳俊餘、第10名:玉公尺提。

2023年:前十強是:華晨宇,歐豪,白舉剛,於湉,寧桓宇,張陽陽,饒威,左立,賈勝強,於朦朧。

2023年:2017快樂男聲全國12強的名單是趙英博、 焦邁奇 、黃榕生、 尹毓恪 、陳瑋鑌 、王南均、 洪雨雷、 趙曄 、 養雞 、王廣允、 楊梓鑫、 魏巡。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就兩屆07屆排名:

第一:陳楚生 第二:甦醒 第三:

魏晨 第四:張杰 第五:吉傑 第六:

俞灝明 第七:王櫟鑫 第八:阿穆隆 第九:

張遠 第十:王錚亮 第十一:姚政 第十二:

郭彪 第十三:陸虎10屆排名:

1李煒2劉心 3武藝 4譚傑希 5陳翔 6李行亮 7王野 8張建波 9吳俊餘。

10玉公尺提 11delay 12趙帆。

快樂男聲十強排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總冠軍 09號 陳楚生 廣東·普寧(西安唱區第二名)全國第 2名 01號 甦醒 陝西·西安(西安唱區冠軍)全國第 3名 10號 魏晨 甘肅·蘭州(成都唱區第二名)全國第 4名 06號 張杰 四川·成都(成都唱區冠軍)全國第 5名 13號 吉傑 四川·涼山(南京唱區冠軍)全國第 6名 04號 俞灝明 廣東·廣州(廣州唱區第二名)全國第 7名 02號 王櫟鑫 湖南·常德(廣州唱區冠軍)全國第 8名 08號 阿穆隆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長沙唱區第三名)全國第 9名 12號 張遠 安徽·滁州 (南京唱區第二名)全國第10名 11號 王錚亮 四川·成都(成都唱區第三名)全國第11名 07號 姚政 山東·濟南(濟南唱區冠軍)全國第12名 03號 郭彪 湖南·長沙(長沙唱區第四名)全國第13名 05號 陸虎 河南·周口(長沙唱區冠軍)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陳楚生第二名:甦醒第三名:

魏晨第四名:張杰第五名:吉傑第六名:

俞灝明第七名:王櫟鑫第八名:阿穆隆第九名:

張遠第十名:王錚亮第十一名:姚政第十二名:

郭彪第十三名:陸虎快樂男聲全國十三強。

最近幾年的快樂男聲前十名都是誰?

14樓:不知道韓庚

全國第10名 11號 王錚亮(成都唱區第三名)全國第 9名 12號 張遠(南京唱區第二名)全國第 8名 08號 阿穆隆(長沙唱區第三名)全國第 7名 02號 王櫟鑫(廣州唱區冠軍)全國第 6名 04號 俞灝明(廣州唱區第二名)全國第 5名 13號 吉傑(南京唱區冠軍)全國第 4名 06號 張杰(成都唱區冠軍)全國第 3名 10號 魏晨(成都唱區第二名)全國第 2名 01號 甦醒(西安唱區冠軍)全國總冠軍 09號 陳楚生(西安唱區第二名)2023年快樂男聲前十名的排名。

第一:陳楚生(西安唱區第2)吉他最棒 第二:甦醒(西安唱區第1)轉音最強 第三:

晨晨(成都唱區第2)偶像+實力+幽默+可愛+會很多樂器 第四:張杰(成都唱區第1)高音好棒啊```第五:吉傑(南京唱區第1但中途退出比賽,冠軍給了分賽區第2名)唱歌很好 第六:

俞灝明(廣州唱區第2)偶像,雖然會忘詞,但也很好 第七:王櫟鑫(廣州唱區第1)雖然18歲但高音很棒(偶是櫟迷) 第八:阿穆隆(長沙唱區因分賽區決賽票數高進入28小時突圍)草原+靈魂 第九:

張遠(南京唱區第2)所有張信哲的歌都會+舞蹈自學 第十:王錚亮(成都唱區因分賽區決賽評委讓他進入28小時突圍)

08年的。

15樓:輕舞

10年的:

02號 武藝(長沙)

03號 王野(瀋陽)

04號 李行亮(廣州)

05號 玉公尺提(長沙)

06號 李煒(廣州)

07號 吳俊餘(成都)

09號 劉心(長沙)

10號 張建波(合肥)

11號 譚傑希(廣州)

12號 陳翔(成都)

07年的。全國總冠軍 09號 陳楚生 廣東·普寧(西安唱區第二名)全國第 2名 01號 甦醒 陝西·西安(西安唱區冠軍)全國第 3名 10號 魏晨 甘肅·蘭州(成都唱區第二名)全國第 4名 06號 張杰 四川·成都(成都唱區冠軍)全國第 5名 13號 吉傑 四川·涼山(南京唱區冠軍)全國第 6名 04號 俞灝明 廣東·廣州(廣州唱區第二名)全國第 7名 02號 王櫟鑫 湖南·常德(廣州唱區冠軍)全國第 8名 08號 阿穆隆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長沙唱區第三名)全國第 9名 12號 張遠 安徽·滁州 (南京唱區第二名)全國第10名 11號 王錚亮 四川·成都(成都唱區第三名)

16樓:嘉倪

武藝 王野 李行亮 玉公尺提 李煒 吳俊餘 劉心 張建波 譚傑希 陳翔。

今年快樂男生是不是有個叫陳乃恩的

那叫王乃恩,暫無資料。在 搜陳楚生那一屆的快樂男生 陳楚生是2007年的快樂男生總冠軍。陳楚生,1981年7月25日出生於海南省三亞市,祖籍廣東省普寧市,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原創 人,全國青聯委員,海南省青聯常委,奧運火炬手。2001年參加了上海東方電視台等18家電視台聯合舉辦 亞洲新人大獎賽 獲得...

今年的NBA是否進入了排名

賽區排名2008 9賽季常規賽排名東部聯盟 球隊 勝負 勝率 勝場差 聯盟 分割槽 主場 客場 最近10場 連續成績 凱爾特人 12 2 85.70 0.0 9勝 1負 2勝 0負 7勝 1負 5勝 1負 9 1 4連勝 騎士10 3 76.90 1.5 7勝 2負 4勝 1負 7勝 0負 3勝 3...

男生說下次請你吃飯怎麼委婉的拒絕

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我老爸老媽管教很嚴,不按時回去會給爸媽罵的,所以不去了,謝謝你的好意 既然說下次 就不一定真的請你 可能只是客套的一說啦,都下次啦,還不一定什麼時候呢 想請自己喜歡的男生過來吃飯,他委婉的拒絕了 女孩子做飯只能給丈夫以及親人吃 所以乙個陌生女孩子說要給男孩子做飯,那就是看上他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