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中的蘇聯女兵到底有多厲害,為什麼二戰時期蘇聯女兵的戰鬥力這麼強

2021-03-04 09:00:54 字數 1280 閱讀 9078

1樓:暮靜雨

二戰期間有很多國抄

家都有女兵上戰襲

場,大部分國家的女兵都是後勤供給,醫療衛生和通訊等,危險性比較小的兵種。蘇聯女兵就不一樣了,分布在各個軍種中,有機槍手,偵察兵,裝甲兵,飛行員,狙擊手等危險性非常高的兵種。在戰場上,蘇聯女兵比男兵還要勇敢,戰鬥力一點都不比男兵差。

2樓:**座蘭國忠

二戰許多蘇聯女兵上戰場殺敵,英勇無畏,她們是巾幗英雄,不次於男人,但是也是**慘重,許多美麗女兵血染沙場

為什麼二戰時期蘇聯女兵的戰鬥力這麼強

3樓:冷眼觀娛樂圈

除了少量從事文職工作,大部分女兵直接投入了一線作戰。衛國戰爭期間,在前方各個軍兵種服役的女兵人數超過80萬,其中70%是在各個主力部隊,而她們中的絕大多數是18至25歲的少女。

她們幾乎參與了蘇德戰場上所有著名戰役,隨後還參與了攻打柏林,戰績顯赫的她們成為了全世界女兵的驕傲。她們的戰鬥力非常強悍,在一次戰鬥中,一支1000多名從射擊院校畢業的女兵成功擊斃1.2萬餘德軍士兵。

4樓:當我看見的時候

抓典型還是有幾個的,但是戰主要還是男性打的

二戰時被蘇軍俘虜的日本女兵,到底有多慘

5樓:匿名使用者

被俘虜bai的日本女兵被du

蘇軍如何處置的呢?

首先,zhi這六十萬的俘虜大多dao數都被蘇軍遣送到西版伯利權亞做勞役。西伯利亞屬於地廣人稀,非常寒冷,條件非常艱苦。由於西伯利亞當時沒有鐵路,也沒有運輸卡車,所以戰俘前往的方式是步行。

在前往西伯利亞過程中,以及西伯利亞過冬期間,日本戰俘缺少衣物,越冬時有大約5.5萬的戰俘被凍死。

其實,當時蘇聯也處於戰後重建,二戰蘇聯人口損失也很大,迫切需要這些戰俘來進行戰後重建。同時對於戰俘,蘇聯人認為只有配置最低標準的食宿即可,更多的資源需要投入到建設中。

而女兵的命運要更加悲慘,乾重活肯定沒有男性士兵強,所以作用相對小一些。加上蘇聯士兵的紀律性比較差,很多日本女戰俘被侵犯。有個日本軍官的老婆,被蘇聯士兵侵犯達到48次。

罕見歷史老**,二戰時的蘇聯女兵,顏值有多高

6樓:江南失去憶夢

站在戰機前的美女長官,可以看出她戰功赫赫。

彷彿看到了勝利的曙光,她的眼睛格外閃爍。

蘇聯女性很多很強悍,蘇聯當時的軍法極其嚴格,不參軍有可能被鎮壓。

手拿旗幟的蘇聯美女

二戰時被蘇軍俘虜的日本女兵,到底有多慘

被俘虜bai的日本女兵被du 蘇軍如何處置的呢?首先,zhi這六十萬的俘虜大多dao數都被蘇軍遣送到西版伯利權亞做勞役。西伯利亞屬於地廣人稀,非常寒冷,條件非常艱苦。由於西伯利亞當時沒有鐵路,也沒有運輸卡車,所以戰俘前往的方式是步行。在前往西伯利亞過程中,以及西伯利亞過冬期間,日本戰俘缺少衣物,越冬...

二戰蘇聯英雄有那些,二戰蘇聯授予元帥的是哪幾個將領?

河村隆之。開玩笑 二戰蘇聯授予元帥的是哪幾個將領?二戰是從1939年 1945年,期間蘇聯授銜四次,授予元帥的將領如下 第一次授銜 1940年 1 謝苗 康斯坦丁諾維奇 鐵木辛哥 1895.2.18 1970.3.31 2 鮑里斯 米哈伊洛維奇 沙波什尼科夫 1882.10.2 1945.3.26 ...

二戰日本人究竟有多殘忍,「二戰」中的日軍有多麼殘忍瘋狂 鐵血網

如果你知道南京大 你就明白了。這是滅絕人性的殘忍 二戰 中的日軍有多麼殘忍瘋狂 鐵血網 1945年8月1日,杜魯門 得知他已被授權下達向日本投擲原子彈的命令。進攻日本的計畫命名為 滅亡行動 第一階段稱為 奧林匹克行動 計畫要攻占日本九州 預定於1945年11月1日開始進攻日本本土 第二階段稱為 小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