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很優秀,但沒自信,為什麼?

2023-03-22 17:20:02 字數 3108 閱讀 4259

1樓:小田螺莉莉

你閒他,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你看不起他,但你又覺得他可能是稀有的,可是你又怕以後還會遇到比他更優秀的,你的心還沒定···

你摸著你的良心問一問你自己,你會不會跟他同甘共苦,有一天,他沒有了這份年薪就達到了20萬的收入,有一天他一無所有了,只剩下你在他身邊的時候,你會怎麼做?你會幫助他,鼓勵他,支援他,做他的精神支柱嗎?到那一天,這些是很重要的,你覺得你做得到嗎?

還是你會覺得自己當初看錯人了,沒想到他會是這樣,怨恨這一切···

等等一切的問題你考慮清楚了,你就可以做決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說明是環境,不愛說話是性格,態度左右行為,行為養成習慣,習慣改變性格,性格決定一切。人的自信多方面的,很低調不喜歡表達,未必就是不自信,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關鍵是你自己是想找怎麼樣的,戀愛本來就是乙個交流的過程,就算你不接受,可以試試嘛,細節最能看出乙個人,志同道合最重要,沒讓你一棵樹上吊死哇~畢竟一生一輩子。

3樓:塞外老怪

要誠實,顯然你自信的比較過頭了,要不就沒說實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不容易找,他是為什麼來找你的!

男的太自信是什麼原因?有哪些表現

5樓:張鐵軍

狂妄自大,都是有原因的,家裡慣養,還是條件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有強硬的後台支援,然後就是自己有一定的過硬技術和專業的技術特長。

7樓:五岳雄風

自我感覺良好,老子天下第一,自信的男人大多會這麼認為!

8樓:革紫度

有底氣 揚在嘴角的微笑。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看得是條件嗎?應該是看個性,個性適合就能相處長遠,那些常爭吵的就是個性不適合,勉強也能過,誰糊弄自己不是一輩子,你的心態很難和別人過到一起去,因為沒感情就看條件,這是人性最基本的東西,個性適合就會讓兩個人不管在情緒上,情感上,生活上,學習上都積極向上,溫暖平和,如果你接確的人讓你情緒大起大落,那就是還沒有成長,或者目前來講個性的衝突、相處是一門藝術,外表外在的東西與條件,只是容易獲得大多數人的青睞,真正的關係還是在相處中的考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拿物質條件和城裡農村來說事,那樣的感情就大打折扣,不要把感情和條件混為一談,沒有那麼糾結的,你喜歡他就相信他,何況男孩在追你,就算他沒追你,喜歡他就去追,祝你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農村出來的,和城裡人打交道比較怯,怕有不周的言行被人笑話,同時自己條件好,雖然是自己打拼出來的,但畢竟是替別人打工,所以處處小心,可以理解,你可以和他交流一段時間,了解一下他的人品和能力以及家庭背景等,再做決定不遲。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低調不喜歡表達並不代表不自信。做人低調,少說多做,是好事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畢業第二年就15萬年薪了……~但你不要覺得15萬就很多……~我在北京國貿~我拼盡了全力 認識的新人不是海龜就是人大金融學學士~…仍然覺得自己很low…看你的目標跟誰比了。

14樓:白肚愛了

你很了解他嗎?

你只知道他表面的一些東西 還沒走進他的內心深處 自信 沒自信能達到15w年薪是不可思議了 我覺得他是個慎重的人 因為出自農村 從苦爬過來的人 他珍惜眼前的一切一切 怕消失去 而在你面前 ..因為愛 所以完美 每乙個男人在他的女神面前都會顯露出他的另一面 你在優越的環境中長大 或者體會不到乙個農村人的思想 我沒有權力說他該不該相信 但我覺得如果你對他有好感 可以考驗他 細節看出乙個人 祝你找到真愛。

15樓:馬路上的野孩子

要相信他就要觀察留心一些細小的方面,看他會不會為你想,你不好時會不會很著急,你家裡有事會不會很盡心盡力的去解決,相處要日久才能見人心,也許他對你的好你還沒體會到而已,現在家庭啊,門當戶對這些都不重要了,你不是說他收入比你高麼,那說明他有才又能幹,還長得好,接下來和他好好相處吧,看看他的真心。

16樓:軍思

沒有樓下那麼複雜,你只看到年薪,也許他的工作本身花銷也大,號稱十五萬的工資,扣去工作開銷,再加上如果買房有房貸,那這十五萬過得還不如你這五萬呢?何來自信,所以不要只看這十五萬,還要看支出,支出每年達到十萬,這日子過得還不如你,何來自信。

17樓:謙詢

該不該不能現在做決定,可以慢慢相處觀察,日久見人心,經得起時間的就是真的。

18樓:tno朵朵

講真的,一年15萬一般啊,而且他可能有不帥,家庭條件也一般,再加上父母從小的教育方面,他不自信很正常,你不嫌棄他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是需要培養和挖掘的,你可以嘗試一下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吧還是 缺乏安全感 鼓勵一下 每個人的潛力都是無窮的。

21樓:

第039回 荊州城公子三求計 博望坡軍師初用兵 第040回 蔡夫人議獻荊州 諸葛亮火燒新野。

22樓:chunangyo好的

第六十五回 托塔天王夢中顯聖 浪裡白跳水上報冤。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解自己。行事作風,還有運氣,,方面有缺陷。

對於自己的優點,不明確,對於自己的缺點,感到自卑。

對於他人的言論,更習慣性的卻是自我,別人說好,就好,別人說不好,也不知道為什麼,做人,需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付出什麼,得到什麼,自己的優秀是什麼,自己的缺點是什麼事,從而對比之後,加減乘除,自負盈虧。

再就是,從小事做起,培養自信。

大道三觀,愁夜凡,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虛。

優秀的男人需要具備什麼條件,乙個優秀的男人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沒有乙個真正意義的統一標準,因為這個世界沒有乙個真正意義上的完美之人!只能告訴你的是,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就是位優秀的人!經濟條件佳,外貌佳,家世佳,性格好,穩重,處理事情進退得宜,結了婚就重視小家,愛老婆,疼小孩 對待任何人人情大方,具有現代版的煮夫條件 很多好的條件儘管加吧,總之是完美之身啊,...

優秀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一個優秀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

怎麼追很優秀很帥的男生啊,怎麼追乙個很優秀很帥的男生啊?

針對你這種情況,我想給你以下幾個建議,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先從外觀上改變自回己。我們答都知道,男生都是先注意到你的外在美才會有興趣去了解你的內在美。既然他身邊的漂亮女孩特別多,那你至少要在外貌上做到乾淨 整潔 落落大方,才可能有機會吸引到他的注意力。讓他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你身上的閃光點可以是善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