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for迴圈次數上限是多少?

2023-03-22 17:25:02 字數 1915 閱讀 3089

1樓:請老實

#include

void main()

cout執行以上**得到結果168000000。這證明了3樓不對,你那個32767什麼的不現實。

從沒聽說過for有上限,上限什麼的為什麼c++要這樣設語法?

至於問題就和你的電腦還有編譯器有關,電腦的計算能力不可能那麼差,所以不是計算機硬體,一般是編譯器設的上限。你的迴圈裡裝的東西肯定比我上面的**多,迴圈太多干擾到編譯器執行了。我用的編譯器是 vc6.

0,我在用的時候存在好多問題,編譯器也是別人編的軟體,不完善也正常。

追究到底**的毛病也沒太大用,你知道for沒上限就對了,這種小問題就直接略過吧。

據我所知,和win7不是很相容,有時也出一些根本沒法解決的問題。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vc6.

0,我知道的是,vc這麼老的軟體,甚至有些地方還不符合語法。例如for迴圈裡定義的第乙個引數,語法裡是只在for的大括號範圍內有效(vc2008就是這樣),但是則在for外面也有效。

這是語法不斷發展的結果。話說回來就算是vc2008也未必相容64位的最新系統吧。

所以總之,這些問題應該是軟體方面的吧,本身編譯器也不是十分完善的。

管他相容與否,大體能用就行了吧,你是來問語法的就不要管這些小問題了。

2樓:醋溜_白菜

for迴圈應該沒有上限,for(;1;)等價於while(1)是無限迴圈,你說的那個可能是引數的上限,比如說int i=0;i++;當i到了32767之後再加1就會變成最小的-32766了。這樣就形成了死迴圈。 至於int型變數的取值範圍,因編譯器的不同而不同。

3樓:網友

估計是你這樣迴圈的:for(int i=0; i 2^31 就是級別。

你可以把i定義成64位, 如int64 i;這樣取值範圍可達2^63

4樓:糖糖寳寳

沒次數限制的,但是迴圈次數過多會影響速度。

比如:for (int i = 1; i <=x ; i++)這樣的寫法怎樣都會溢位,改正:

long result = 1;

for (int i = 1; i <=steps ; i++)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迴圈控制變數是什麼型別的?要int,就不可能出錯,再爛的電腦在一秒鐘內都能看到結果!看看是不是發生溢位錯誤了!

6樓:alvin學投資

計算機的硬體問題。如果你的計算機時超級大型機,這樣的迴圈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弧度表示的,但是你的換算錯誤了。

1度 = pi/180弧度的,在看看你的換算,明顯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寫的for迴圈語句的?

9樓:杜映桖

無聊,看你怎麼寫for迴圈。

c語言中,for迴圈執行的次數?原題如下:

10樓:

選c第一行定義了字元型陣列(通常稱為字串)指標s指向的字元型陣列為"\ta\018bc」

而for的執行條件是當s指向的符號不等於'\0',也就是一般字串的結尾符,因此,迴圈會一直持續到s所指向字元型陣列的結尾。

特別地,'\t'和'\01'是特殊的字元(詳見ascii碼表)因此"\ta\018bc」一共有6個字元,因此會迴圈6次。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字串中,\t是跳格符,為乙個字元;a為普通字元;\01為乙個字元,用八進位製數表示的字元;8bc是三個普通字元,所以迴圈進行了6次。

c正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上機除錯,顯示6個*號,也就是 c)了。

\t 和\01為轉義字元。

DOTA戰隊人數上限是多少,DOTA2乙個戰隊人數上限是多少

gosugamers.dota2 rankings team 這是國外的 上面有全世界的戰隊排名 題主你好,你可以直接在dota2的遊戲裡建立戰隊,然後對自己的戰隊做一些設定 比如製作自己的戰旗,然後拉隊員什麼的 如果只是普通娛樂呢,這些就夠了。如果題主還想去參加一些比賽什麼的,最好還是去找一些專門...

iphone5電池迴圈次數多少就該更換了

這看運氣,多少次不重要,而是看電池的損耗量,一般來說,迴圈使用1000次,損耗應該在10 15 如果才用了不幾天,電池就損耗差不多了,那也就該換新的了!iphone5的電池使用迴圈多少次之後必須更換?我的手機已經迴圈1000多次了 只要電池還能用,不需要換電池,充放電迴圈700次只是乙個估計數值。1...

2 508,50迴圈,這個數是多少?

哈哈她她她就這樣說的。2.54545454的迴圈節是什麼 迴圈節是45。1 57是迴圈節,保留兩位 2 54是迴圈節,保留兩位 3 615384是迴圈節,保留兩位 迴圈節的判斷。判斷乙個小數是否迴圈小數,其關鍵是首先判斷這個小數是否無限小數,其次看這個小數 的小數部分是否有重複出現的數字,但是如何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