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鼻龜飼養問題,豬鼻龜飼養的技巧

2023-03-22 16:00:03 字數 1599 閱讀 8387

1樓:帶餡兒de饅頭

可以放沙,但是你過濾系統不行的話不要放,沙子裡會沉積大量的糞便和細菌,如果過濾不夠強,會導致豬鼻腐皮爛甲或白眼病。

溫度上必須28-33之間,28以下豬鼻很容易得白點病或紅底板病,因為屬於鱉類。所以很容易得詞類疾病。

豬鼻不需要曬太陽,也絕對不可以冬眠。豬鼻龜一但冬眠就永遠醒不了了。它在野生環境或人工環境都不可以冬眠。

吃的小魚小蝦就可以了。偶爾喂喂水果蔬菜。因為小豬鼻吃肉長的比較快。它可以長到50釐公尺左右,所以最好30釐公尺以後在偏素食。

還有不懂的加57032276我的qq龜群或者baiduhi我都行。我是專業玩龜的我的豬鼻都10多厘公尺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砂不好,用細沙吧。

可以吃砂子。助消化的,其他的差不多了……

3樓:過期膠囊

最好再配乙個小型的潛水幫浦 不用經常開著 每天開4小時左右 造成水流狀態 使它更有活力 生命在於運動的 另外 每週下些大鹽進去 預防消化道疾病和**寄生蟲你那缸 家蛋那麼多大鹽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珍珠沙換一下。

5樓:鄂璣

它不會會吃沙的,放心吧,它是在玩呢.現在可以的,長大還是要大點的缸.

6樓:★ㄣ右咡釘

我也養了兩隻烏龜,給它們吃肉。

豬鼻龜飼養的技巧

豬鼻龜怎麼養

豬鼻龜怎麼養?

7樓:幹萊資訊諮詢

養豬鼻龜時需要注意:

挑選時,要選好動食慾好的。

給它住宿環境一定要乾淨,勤換水。

挑選時,龜糧有漂浮 和 沉底兩種,買沉底的那種。

水溫溫度 22~28時,它食慾最好。

豬鼻龜(學名:carettochelys insculpta),也叫大洋洲豬鼻龜,別名:飛河龜,是兩爪鱉科下兩爪鱉屬的唯一一種。

其分布侷限於:澳大利亞北部,伊里安查亞南部和新畿內亞南部,為兩爪鱉科內碩果僅存的乙個品種。

豬鼻龜成龜背甲的長度一般可達46-51cm,體重一般在18-22kg,目前為止發現的最大的乙隻豬鼻龜的背甲長度達到了,體重則達到了 kg。

豬鼻龜是高度水棲的淡水龜類,能長期地在深水中生活,除產卵外極少上岸,因此是龜類中的游泳高手,泳姿矯健優雅,倒遊更是它的絕技。

豬鼻龜的食量較大,食性十分駁雜,但偏肉食性,諸如:小魚,小蝦,水生昆蟲,水生植物,以及從樹上掉落水中的果實與枝葉,幾乎可說是無所不吃。

豬鼻龜沒有曬背的習性,也很少上岸,所以若非出於繁殖的需要,魚缸裡可以不鋪設陸地。

豬鼻龜的飼養方法

飼養豬鼻龜技術

養豬鼻龜的技巧,豬鼻龜的飼養方法及注意事項?

豬鼻龜飼養要點大集合 由於龜類們大都深居簡出,豬鼻龜一度被認為是極為稀有的。其實,儘管目前還不知道它們的確切數目,但至少在分布區內,它們是很常見的。然而,近來有報道,一些原本盛產豬鼻龜的地區,龜的數量正在減少。為此,澳大利亞對開發利用豬鼻龜採取了保護措施。而新畿內亞則沒有實行任何的保護措施。由於澳大...

養豬鼻龜需要注意什麼,豬鼻龜的飼養方法及注意事項?

飼養豬鼻龜首先應該知道,成年的豬鼻同種間比較好鬥,它們會因為爭奪藏匿地而發生爭鬥撕咬。所以在飼養的時候,密度不能過大,而且需要準備足夠的藏匿空間。讓飼養的每隻豬鼻龜都有一個藏匿的地點,避免相互間的爭鬥。豬鼻龜是高度水棲的淡水龜類,因此飼養所用的水族箱應該較高,一般幼年時期長60 80釐米左右的即可,...

豬鼻龜的飼養 新買的兩隻龜放在較深的魚缸裡會缺氧嗎

第抄1點,豬鼻是很強 悍的龜類,在龜襲中屬於純水龜,就算一輩子在缸裡也不會淹死,這點和烏龜這樣的半水棲龜不同,還有,豬鼻其實最好不要和其它魚類混養,發財倒不太會襲擊他們,我倒是擔心他們長大了之後發財魚小命兒不保 第2點,小白點是明顯的水黴病,買一支金黴素或紅黴素塗 普通的藥店多得是 頂多就3塊一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