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鼻龜咬鸚鵡魚,我家的豬鼻龜被鸚鵡魚咬傷了後腿,受傷挺嚴重的,不吃也不動,有什麼好辦法嗎,請大家幫幫忙

2021-03-04 09:01:26 字數 931 閱讀 7666

1樓:

豬鼻龜可以和鸚鵡魚混養,我的就是混養的,偶爾也有咬魚的動作,但小龜是很笨拙的動物,不會對反應靈敏的鸚鵡魚造成傷害,請樓主不必驚慌!

2樓:超級江湖小生

只要食物充足,水域夠大,一般沒有問題。

豬鼻龜的食量較大,食性十分駁雜,內但偏肉食容性,諸如魚蝦、水生昆蟲,水生植物以及從樹上掉落水中的果實與枝葉,幾乎可說是無所不吃。在捕食方面,豬鼻龜是十足機會主義者,遇上什麼就吃什麼,若非營養不夠,它們很少會主動捕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忍心看它們打來打去的話把它們分開養唄~

4樓:匿名使用者

龜一般都會咬魚,無論是什麼品種的龜,就算是素食為主的龜其實都是會咬魚的,特別是魚尾魚翅,所以不能一起混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之間打架是很正常的,可以和朋友或到魚市換一條再混養,或者隔開飼養

我家的豬鼻龜被鸚鵡魚咬傷了後腿,受傷挺嚴重的,不吃也不動,有什麼好辦法嗎,請大家幫幫忙!

6樓:翡文影像

鸚鵡能咬傷龜?

鸚鵡魚只有吼齒,只能咀嚼,它的攻擊形式只是衝撞,你能說說它是怎麼咬的麼?

7樓:橙子北北

撈出來單獨照看,精心一些。傷一定會痛影響它的迴圈系統了,修養一陣子

鸚鵡魚和豬鼻龜一起養,豬鼻龜開始還挺活潑,現在不動了?怎麼辦?

8樓:

隔離,鸚鵡嘴倩,最好隔離來養,豬鼻龜膽子小!

在乙個,就是別餓著鸚鵡餓到了,他就咬豬!

9樓:婆挲世界

非也非也,豬鼻龜才不怕魚呢。也不會因為有魚就抑鬱了。多半自身健康的問題。

豬鼻龜飼養問題,豬鼻龜飼養的技巧

可以放沙,但是你過濾系統不行的話不要放,沙子裡會沉積大量的糞便和細菌,如果過濾不夠強,會導致豬鼻腐皮爛甲或白眼病。溫度上必須28 33之間,28以下豬鼻很容易得白點病或紅底板病,因為屬於鱉類。所以很容易得詞類疾病。豬鼻不需要曬太陽,也絕對不可以冬眠。豬鼻龜一但冬眠就永遠醒不了了。它在野生環境或人工環...

我的豬鼻龜只吃飼料能否會缺鈣呢,我家豬鼻龜不吃飼料能死不

光吃飼料肯定缺鈣了,老吃一種食物也會缺營養的,我家的龜龜吃小魚,小蝦,內臟,豬肉,牛肉,羊肉.反正喂得越雜越好,龜龜不吃魚可能是因為太小了吧,你的龜龜多大.我剛買回來群養的龜龜3cm大的苗,也是不吃魚的.要再長大點就會自己吃了.還有可能你喂的魚太大,魚和烏龜差不多大.烏龜會害怕的.我家豬鼻龜不吃飼料...

豬鼻龜能旱養嗎?我家豬鼻龜面板生病想上岸冶療可以嗎

最好不要,豬鼻不能長期離水,尤其是冬天加溫的時候,溫差過大容易生病。不離水治腐皮可以用龜炎靈1號。不能離水乙個小時沒大事它只有下蛋時才會上岸身體還要保持濕度 你好!不能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豬鼻龜常見病?豬鼻龜常見病及其 方法 水黴病a 一 症狀 1.感染部位形成灰白色棉絮狀覆蓋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