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話說的很侮辱我,該怎辦??

2023-03-22 15:55:02 字數 6158 閱讀 7507

1樓:督衍

是不是親生的?

是的話好好交談一下。

不是的話,吵吧!不吵雜洩氣。

2樓:在千絲岩看灌籃高手的曹丕

不知道你多大,由於性格、文化程度等因素的原因每位父母的教育方式會不同,但不管她們的教育方式是怎麼樣的有一點是肯定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往好的方面成長(至少他們認為好的方面),說這些或許你很難理解,等你將來做了父(母)有了孩子就什麼都明白了。

3樓:網友

對於是青春成長的你來說是一道不可抹面的傷口,但也不要太過意不去。是為你好!!!真的。

4樓:搵食靠把西瓜刀

請問她是你親媽嗎?你是獨生子女嗎?

你應該聽過「耳邊風」這個詞!侮辱你=侮辱她自己。誰叫她是老媽呢,深口氣~切···

5樓:我滴灰小妞兒

怎麼就叫侮辱了呢 親媽批評應該不算侮辱吧 要是後的 那就甭搭理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媽也這樣說話!不過現在我只記得她們得不易!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認倒霉吧,哈。

8樓:安平華潤蝕刻網

父母的話不要太當真。

我媽媽總是對我說話惡毒,我該怎麼辦?

9樓:陳家強

我是男孩子,可能比你情況還要嚴重,也是我媽,我的心裡承受真的快達到極限了!

10樓:毓騰騫

我媽太賤了,我14歲了,天天在刻薄的嘴,逼得我沒法活了,不管什麼事兒,她都出來攪和,乙個女的脾氣大的出奇,真是太噁心了,我要是能自己獨立,我還用得著她呀,天天一口乙個白眼狼,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有乙個弟弟,天天幫她帶孩子,有時候爸不在家,我還做飯,她覺得這些都是應該做的,這種媽媽我也是無語了

我該怎辦?關於朋友的問題,我該怎辦?關於朋友的乙個問題

說實話有時候看人不能只看到表面的現象,更重要的是人的內心。我對外我的朋友有時候也是那樣,人總是有那麼一些自私的本性,只不過有些人隱藏的深一些。有時候朋友說那些話不一定是發自內心的,也許是不經意的傷害。這是她習慣造成的,主要是看她平時對你們是不是真心與你們交友,如果只是玩玩,這樣你可以毫無遺憾的與她斷...

同事們總愛侮辱用命令的口氣跟我說話該怎麼辦

不必理他,或者倒一杯也無妨,然後自己喝掉,有時你太軟弱了就容易受到欺負。不甘心就想法爬到上層去,不然不會有改變。別人用命令的語氣和我說話,我該怎麼辦?不要一味的容忍復下去,真的,制你這樣忍什麼時候是個頭?以後也許就不是光和你要紙的問題了,明白嗎?她說紙?我要用。好吧,你要做的就是一眼都不要看他毫不猶...

我不會說話說話很笨不幽默個別人在一起沒話

缺少交流,膽小心怯,自卑內向,太過主重等等這些心理毛病都會影響語言溝通能力。最主要是改自身有的小毛病,才能逐漸慢慢好起來。看多一些幽默大師的的經典,要按大師的方法去做 不怕說錯,只怕沒做 口才是在日常生活中以別人經常交流形成而來的,是鍛鍊自身的語言能力和心理健康最好方法之一。所謂做人就是 做到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