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花式咖啡製作方法,製作咖啡的方法和步驟

2023-03-21 16:05:03 字數 1482 閱讀 5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的品名叫(跳舞拿鐵)

那你要先去買個奶泡器,很便宜的10來塊乙個手動的。

材料需要牛奶,奶泡器,鴨嘴杯,還有咖啡(咖啡就你說的雀巢沖泡的那種)1,先把牛奶加熱,加熱好後到如玻璃杯裡(三分之一杯)。

2,在打奶泡,打好之後用勺子把奶泡舀玻璃杯中(三分之一杯)3,把衝好的咖啡倒入鴨嘴杯中,在把咖啡倒入事先準備好的牛奶和奶泡的玻璃中,注意了關鍵在這(在倒咖啡的時候一定要慢慢來,比一滴一滴的速度快一點,在杯子的中間倒,(或延著杯邊到也可以)。

你可以多嘗試下。

2樓:帳號已登出

主料:咖啡、淡奶油、白砂糖。

步驟:1. 提前一天用淡奶油和砂糖混合打成硬性發泡;

2. 擠花嘴在食用蠟紙上擠成各種忌廉花造型,放到冰箱冷凍室裡塑型;

3. 第二天早晨做,用80-86度之間(沸水會讓咖啡變苦)的白水沖泡了兩杯咖啡,稍放涼一些,4. 將塑好型的忌廉花用手從蠟紙上輕輕取下,平行於咖啡液面放下,忌廉花浮在咖啡液面上,喝的時候攪拌均勻。

3樓:樸程楚羽

花式咖啡其實就是加入了其他飲品或調味品的咖啡,其實並不是要拉花才叫花式咖啡,咖啡館拉花是為了更美觀。平時在家裡製作可以試用速溶咖啡,先泡開速溶咖啡,水不要加太多,然後將牛奶加熱至60度左右,匯入打奶泡器裡,打泡好後將奶泡倒入剛才的速溶咖啡杯中,然後可以用巧克力醬畫上自己想要的圖案或是撒上一層巧克力粉,然後用牙籤勾勒出自己想要的圖案,這樣花式咖啡就大功告成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花式咖啡?沒有咖啡機你怎麼打奶泡啊,買個杯子式的打泡器手動的就好,不過上花估計你不是一兩天能學的了的,再說就你手頭的東西很難實現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找吧,告訴你乙個非常專業的部落格,是青島一家咖啡專門店的,講的非常詳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很有道理。

製作咖啡的方法和步驟

7樓:檀翰墨

製作咖啡首先需要把咖啡豆研磨成粉,然後把它放入咖啡濾杯中並淋上熱水,接著收集好從咖啡粉中流出來的濃縮咖啡並將它和牛奶、奶油、巧克力醬、焦糖等材料按照一定比例混合,這樣就能製成摩卡、拿鐵等咖啡。

咖啡是怎麼做出來的。

想要製作咖啡的話,首先我們需要購買已經烘焙好的咖啡豆,然後先將咖啡豆研磨成粉,再在咖啡濾杯上墊一層濾紙並放入咖啡粉,然後再淋上熱水。

這裡我們要收集好從咖啡粉中流出來的液體,再把它和牛奶按照2:3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同時還可以加入少量的奶泡,這樣就做好了一杯拿鐵咖啡。

或者我們也可以把它和忌廉、巧克力醬、焦糖等其他材料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在一起,這樣就可以製成摩卡、焦糖拿鐵、美式咖啡等非常常見的咖啡了。

各種咖啡的製作方法

咖啡的製作方法

十種經典咖啡的製作方法

麵食製作方法,麵食的簡單製作方法

土豆西紅柿湯麵。材料 掛麵一把,西紅柿兩個 土豆乙個 雞蛋2 蔥,鹽 生抽 香油。做法 先把西紅柿跟土豆去皮,西紅柿切成小塊,土豆切成長條,蔥切成蔥花,雞蛋打散,鍋裡燒油,蔥爆香,然後放入西紅柿和土豆炒勻,加入生抽和鹽,再加上適量的水,水開了之後下入麵條,麵條熟了後,將雞蛋淋在上面,最後加上一點香油...

燈籠製作方法,燈籠製作方法(簡單些)

第一步,製作骨架。紙燈籠比較簡單的形狀是立方體或圓柱體,最好選用可以彎曲的竹枝或竹皮搭成框架,銜接的地方用細線綁緊。如果不好找,細長條狀的硬紙板和燒烤用的竹籤也可以,結實程度和柔韌性會有所欠缺,但擺在室內也是很不錯的裝潢。第二步,製作燈身。在文房四寶店買幾張白色 紅色的普通宣紙或者灑金宣紙,裁成符合...

醃製泡菜製作方法,簡單快速的泡菜製作方法?

土陶泡菜壇乙個 以裝5公斤水的泡菜壇為例,如果你是小家庭用,可以用玻璃泡菜壇,清澈紅亮的泡菜壇會給櫥房操作增添很多樂趣的 如果是新買的先用5 的濃鹽水泡上半天後洗淨待用 1 在洗淨的泡菜壇內倒入一杯白酒,將罈子橫臥並轉動,讓白酒在壇內均勻洗滌一遍後倒掉 這樣泡出的菜味香且不易生花 2 壇內注入五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