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簡單製作方法,怎樣簡單製作牙膏

2023-03-01 03:00:04 字數 1731 閱讀 7105

1樓:愛新覺羅瓊

不是吧!

連牙膏你都想diy!

怎樣簡單製作牙膏

2樓:小白

你天天用鹽刷牙吧,可以消毒,挺不錯的,我們同學都有用的。

3樓:嵇瑜然

潔齒品的使用可追溯到2000-2023年前,希臘人、羅馬人、希伯萊人及佛教徒的早期著作中都有使用潔牙劑的記載,早期的潔齒品主要是白堊土、動物骨粉、浮石甚至銅綠,直到十九世紀還在使用牛骨粉和烏賊骨粉製成牙粉。用食鹽刷牙和鹽水漱口至今也還存在。而我國唐朝時期即已有中草藥健齒、潔齒的驗方。

十八世紀英國開始工業化生產牙粉,牙粉才作為一種商品。2023年法國人發明了金屬軟管,為一些日常用品提供了合適的包裝,這導致了一些商品形態的改革。2023年維也納人塞格發明了牙膏並將牙膏裝入軟管中,從此牙膏開始大量發展並逐漸取代牙粉。

牙膏是在牙粉的基礎上改進形成的,早期的牙粉主要用碳酸鈣作為磨擦劑、以肥皂為表面活性劑。上世紀四十年代起,由於科技的迅速發展,牙膏工業也得到很大的改進,一方面是新的磨擦劑、保濕劑、增稠劑和表面活性劑的開發和應用,使牙膏產品質量不斷公升級換代;另一方面,牙膏還從普通的潔齒功能發展為新增藥物成為防治牙病的口腔衛生用品,最突出的是加氟牙膏,使齲齒病發病率大大減少。2023年,美國在以焦磷酸鈣為磨擦劑、焦磷酸錫為穩定劑的牙膏中新增氟化亞錫,研製出了世界上第一支加氟牙膏。

牙膏製作方法及配方

4樓:枯井望天

配方:2/3杯小蘇打、1茶匙細海鹽、1到2茶匙胡椒薄荷精、適量的清水。

做法:1、把2/3杯小蘇打倒入乾淨的容器裡,然後加入1茶匙細海鹽,攪拌均勻備用。

2、攪拌均勻後,滴入胡椒薄荷精(也可以用其它精油)。

3、開始加水。一次只加幾滴水,每次加水後都要拌勻。牙膏的濃稠度視自己的喜好而定。

4、攪拌至合作的濃稠度後,把牙膏倒入玻璃瓶密封儲存,放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5、完成。

牙膏是怎樣製作的?

如何diy用牙膏盒製作手工作品方法**

5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第一步,準備好所需要到的器材,他們分別是牙膏盒、四個小瓶蓋、雙面膠、剪刀、橡皮泥、吸管等;

第二步,將牙膏盒裁剪成圖中所示的那樣;

第四步,用多餘的紙片製作車的頭部和尾部;

第五步,把橡皮泥塞到瓶蓋裡,然後用吸管做為輪軸;

第六步,把車輪固定在車身上;

第七步,帥氣的小車就完成咯。

簡簡單單的七步,我們的牙膏盒製作小汽車就完成了,而且看起來還非常地帥氣哦,小朋友們可以嘗試著做一下,不僅能夠鍛鍊自己的動手能力,而且對於想象能力以及開發能力的提公升也有一定的幫助。

最簡單的牙膏泥怎麼做

6樓:古方紅糖

先準備好製作牙膏的材料,需要購買椰子油和小蘇打粉以及可以食用的有機薄荷精油,另外準備乙個玻璃瓶做容器。

將2:1的椰子油和小蘇打粉放入玻璃瓶,一起攪拌均勻,沒有固定量的要求,掌握好2:1的比例即可。一般一次半瓶就好。

攪拌均勻之後,再滴入20-30滴的有機食用薄荷精油,一定要食用級別的噢。因為是刷牙,所以要求食用級別的。

好了,大功告成,就這麼簡單,既環保,又沒有新增,是不是比市面上的牙膏感覺更安全呢,告訴你美白效果絕對槓槓的。

當然一定要注意容器選擇要合適,要能夠密封,而且方便取用哦。

燈籠製作方法,燈籠製作方法(簡單些)

第一步,製作骨架。紙燈籠比較簡單的形狀是立方體或圓柱體,最好選用可以彎曲的竹枝或竹皮搭成框架,銜接的地方用細線綁緊。如果不好找,細長條狀的硬紙板和燒烤用的竹籤也可以,結實程度和柔韌性會有所欠缺,但擺在室內也是很不錯的裝潢。第二步,製作燈身。在文房四寶店買幾張白色 紅色的普通宣紙或者灑金宣紙,裁成符合...

麵食製作方法,麵食的簡單製作方法

土豆西紅柿湯麵。材料 掛麵一把,西紅柿兩個 土豆乙個 雞蛋2 蔥,鹽 生抽 香油。做法 先把西紅柿跟土豆去皮,西紅柿切成小塊,土豆切成長條,蔥切成蔥花,雞蛋打散,鍋裡燒油,蔥爆香,然後放入西紅柿和土豆炒勻,加入生抽和鹽,再加上適量的水,水開了之後下入麵條,麵條熟了後,將雞蛋淋在上面,最後加上一點香油...

醃製泡菜製作方法,簡單快速的泡菜製作方法?

土陶泡菜壇乙個 以裝5公斤水的泡菜壇為例,如果你是小家庭用,可以用玻璃泡菜壇,清澈紅亮的泡菜壇會給櫥房操作增添很多樂趣的 如果是新買的先用5 的濃鹽水泡上半天後洗淨待用 1 在洗淨的泡菜壇內倒入一杯白酒,將罈子橫臥並轉動,讓白酒在壇內均勻洗滌一遍後倒掉 這樣泡出的菜味香且不易生花 2 壇內注入五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