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水怎麼製作,泡泡水製作方法簡單

2022-12-22 18:55:04 字數 3974 閱讀 4340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你需要一根大約10釐公尺長的金屬絲來製造泡泡水。一小杯水。洗衣粉10克左右。大約10克洗滌劑。一根筷子。

2.首先,取出大約10釐公尺長的金屬絲。將任何一端卷成圓形。剩餘金屬絲的長度約為5至6釐公尺。滾動大約4到5釐公尺。

3.然後,拿出一小杯水。然後將10克洗衣粉和10克洗潔精倒入小杯水中。注意:倒的時候可以一起倒,也可以乙個乙個倒。

4.那麼,筷子就派上用場了。取出筷子,放入一小杯水中,加入10克洗衣粉和10克洗潔精,攪拌15秒左右。

5.然後,我們會看到會有很多小氣泡。我們需要等待一段時間,讓那些小泡沫破滅。這是為了讓我們吹的泡泡更大更有爆發力。注意:可以使用其他工具來戳破泡泡。

6.最後拿出剛做好的泡泡圈。放入氣泡水中,取出。放進嘴裡,輕輕地吹。那麼就會有泡沫。

2樓:小小傑小生活

泡泡機的泡泡水做法:

準備工具:洗潔精,洗髮水,茶包,白糖,香皂,甘油。

1、準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和洗滌劑。

2、使用熱水將袋泡茶泡出茶水。

3、在空杯子裡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再倒入茶水。

4、用筷子攪拌融合,這樣做出的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泡泡水製作方法簡單

3樓:小白講三農

一、茶葉調製:將茶水倒入裝有白糖和洗滌劑的溶液中,並攪拌均勻即可。二、洗潔精調製:

向清水中倒入杯子容量的1/3的洗潔精,並加入半勺白糖攪拌均勻即可。三、膠水及洗手液:將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以1:

4:2:2的比例進行混合調製。

四、甘油調製:將2份洗滌劑、6份清水及4份甘油混合均勻即可。

泡泡是由於水的表面張力而形成的。這種張力是物體受到拉力作用時,存在於其內部而垂直於兩相鄰部分接觸面上的相互牽引力。水面的水分子間的相互吸引力比水分子於與空氣之間的吸引力強。

這些水分子就像被黏在一起一樣。但如果水分子之間過度黏合在一起,泡泡就不易形成了。肥皂「打破」了水的表面張力,它把表面張力降低到只有通常狀況下的1/3,而這正是吹泡泡所需的最佳張力。

水的蒸發很快,水蒸發時,泡泡表面一破,泡泡就消失了,因此,在泡泡溶液裡必須加進一些物質,防止水的蒸發,這種具有收水性的物質叫作吸濕物。甘油是一種吸濕液體,它與水形成了一種較弱的化學黏合,從而減緩了水的蒸發速度。

製作:在另—鐵鍋內加上水,水中放上乙個瓷盆,將配方中其餘的水溶液倒入瓷盆中,再將聚乙烯醇也加入其中,加熱攪拌,直至聚乙烯醇完全溶化。

將(2)加入(1)中,加熱煮沸,不斷攪拌,然後再加入甘油,攪勻,靜置冷卻,最後加入香料,攪拌均勻,待徹底冷卻後,濾去其中的雜質沉澱物,裝瓶即成。

4樓:匿名使用者

1、將洗衣液倒入乙個小瓶子裡,然後兌上適量的水,輕輕搖幾下,泡泡水就製作好了。

2、用洗潔精倒入小瓶裡面,兌一定的自來水,輕輕地搖動,泡泡水就完成了,用吸管就可以吹出美麗的泡泡了。

3、在瓶子裡倒入幾勺洗衣粉,然後加入一定量的水搖動,泡泡水就簡單地製作好了。

5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

1、取乙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2、在空杯子裡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

泡泡水製作好了,用這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6樓:小洛答疑

泡泡水製作的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加肥皂水放入乙個容器當中,然後的話就可以吹出來了。

7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泡泡水一般是用洗潔精加肥皂,然後製作的,但一般情況下,我們這邊製作的泡泡水在很難吹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裡面泡上茶葉,然後放上白糖和洗潔精攪拌一下,就是最簡單的泡泡水。

如何製作「泡泡水」?

9樓:我叫王土土豆

1、準備好洗潔精、白糖、水杯、吸管和水。

2、將適量洗潔精倒入乙個塑料容器中,接著加入一勺白糖。

3、準備四分之一杯的洗潔精,二分之一杯的水,還有五分之一杯的白糖。

4、將白糖倒入水杯中,洗潔精也倒入其中,用吸管將水杯裡的混合物攪拌均勻。

5、最後泡泡水就製作完成,就可以吹泡泡了。

泡泡水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10樓:枯井望天

1、首先準備乙個杯子,然後在杯子中滴入少許洗潔精。

2、洗潔精倒好後,倒入適量的洗衣粉。

3、洗衣粉倒好後,倒入少許白糖。

4、白糖倒好後,倒入適量的清水。

5、最後攪拌均勻,泡泡水就做好了。

11樓:梅嵐談金融

2、在空杯子裡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泡泡水製作好了,用這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泡泡水方法二:

泡泡水配方:1杯水+1/3杯洗潔精+半勺白糖,攪拌後即可。這是已經驗證過的配方了。不象外面賣的泡泡水有一股刺鼻的氣味,而且安全。

泡泡水方法三:

12樓:十九好

用洗潔精或者沐浴露還有洗髮水都加水就可以了。

13樓:格調

1、基本原料如下,洗潔精,自來水,白糖,甘油。

2、自來水、洗潔精、白糖的比例為半杯水,三分之一杯洗潔精,半勺白糖。

3、充分攪拌均勻。自製乙個吹泡的器具,用老舊電線就可以。

4、吹出來的泡泡,但有乙個缺點就是水分蒸發快,得及時吹。解決這種問題可以加入適量甘油,它能與水形成了一種化學黏合,從而減緩水的蒸發速度。

5、這樣吹出來的泡泡又大又耐看。要想吹出有顏色的泡泡,可以加入所喜歡顏色的顏料即可。

14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牙膏、水、洗滌劑。

第一步、首先將準備好的水倒入玻璃器皿中,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然後在倒好的水裡面倒入一些牙膏,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接著再倒入一點洗滌劑,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最後攪拌均勻即可製作完成,如下圖所示:

15樓:生活達人小空

使用舊電線。氣泡會吹出來,但缺點是水蒸發很快,需要及時吹走。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加入適量的甘油,它可以與水形成化學鍵,從而減慢水的蒸發速度。

氣泡像這樣吹出來又大又耐用。如果你想吹出彩色氣泡,你可以新增你喜歡的顏色。

åýåý뮵äöæ×÷·½·¨

泡泡水要怎麼製作才可以使得吹出來很多泡泡並且不容易破

材料 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 方法 此前在首頁部分顯示 1 取乙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2 在空杯子裡加入1 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好了,泡泡水製作好了,用這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二雜誌上教的 1 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

怎麼做泡泡液簡單做法,最簡單的泡泡水製作方法

方法 步驟。首先需要在商場購買乙個泡泡液,大小款式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來,建議買 一點並且容量大一些的,這樣容器不容易損壞並且使用時間長。下圖是隨機配的一張泡泡液 如何自製泡泡液?第一步是往容器裡加入洗衣粉,大概的話裝到容器的1 5即可,洗衣粉的種類不限,家用洗衣粉也可以的。下圖是家庭常用洗衣粉的一種...

4氣泡水的製作方法,怎麼做氣泡水

第一種 就是加常見的雪碧和可樂 這裡面就有氣泡 第二種 去 買蘇打水機 用加好氣的純淨水 與果汁調配就可以了 怎麼做氣泡水?一般就是汽水 比如雪碧什麼的 蘇打水一般也可以 然後再加一點水果汁 不是水果泥 推薦檸檬 然後放在冷藏一會兒就可以了 下面是自製汽水的方法 汽水的做法 自製汽水 汽水就是二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