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能玩跑跑嗎,我的配置能玩跑跑卡丁車嗎

2023-03-21 16:10:02 字數 5719 閱讀 4545

1樓:板車

玩遊戲卡原因有以下幾點:

1、記憶體太小,可以加大虛擬記憶體以及記憶體容量。

2、顯示卡快取太小。

3、網速的問題。

4、遊戲裡同乙個畫面裡出現的人太多,比如戰場、幫戰的時候就特卡。

5、玩遊戲時執行了其它無關緊要的程式,比如qq等。

根據您這種情況。

1、建議買個金士頓的ddr2 2g的記憶體條,才一百多元,但效能提高很大。

2、玩遊戲時盡量關閉無關緊要的程式,如果可能的話最好把殺軟關閉。

2樓:艙頂性

主要顯示卡太差,2樓說的很對,你這個就算換,也還是會卡。

3樓:艹您母曰

兄弟你亮了,,記憶體:504m?是什麼意思?下個顯示卡驅動吧…網速足夠了。

我的配置能玩跑跑卡丁車嗎

4樓:我又被註冊了

你好~看到求助了,首先給你跑跑官方給出的最低配置,如下:

作業系統 win98 / 2000 / me / xpcpu pentium celeron 600 mhz 以上pentium 3 600 mhz 以上。

記憶體 128 mb

顯示卡 nvidia 系列 - tnt2 m64 以上ati 系列 - radeon 以上。

matrox 系列 - millennium g400 以上硬碟 100 mb以上。

directx directx 以上冰封王座的最低配置。

cpu: 400 mhz pentium ii或同檔次cpu、g3處理器或更高。

記憶體: 128 mb

顯示卡:8mb 3d顯示卡 (tnt, i810, voodoo 3, rage 128 或更高)、安裝

音效卡:相容directx 16-bit音效卡所以首先你的配置是高於最低配置的,同時你的電腦的配置屬於中等稍下點吧,可能玩某些地圖會有點卡,但是整體的話 是沒有問題的,還有就是網速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網速影響也很大,配置只是一方面嘛。 還有就是根據經驗:

玩道具需要的網路要求相對比較高點,因為每個道具使用都要接受和傳送資料,競速就會好點。

希望能幫到你吧,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太小了。

但可以玩。建議lz拓展記憶體。

6樓:中級愛因斯坦

記憶體太低,至少擴大到2g。

7樓:我叫丶小小懿

應該能玩吧, 因為我的配置是好幾年前的了, 都能玩。

跑跑要求的配置不太高。

超級跑跑的配置要求

8樓:琔獂兒

cpu pentium3 (800mhz 以上 )

記憶體 256m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98/2000/xp/vista

硬碟空間 500mb 以上。

系統資源 建議 free 60% 以上( 若系統資源低於 15% ,請關閉其它應用程式)

驅動程式 支援 direct x

顯示卡 32mb 以上視訊記憶體。

網路裝置 56kbps 速率以上的撥號連線。

音效卡 windows 相容音效卡 cpu pentium4 (2ghz 以上 )

記憶體 512mb 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98/2000/xp/vista

硬碟空間 以上。

系統資源 建議 free 60% 以上( 若系統資源低於 15% ,請關閉其它應用程式)

驅動程式 支援 direct x

顯示卡 64mb 以上視訊記憶體。

網路裝置 512kbps以上的adsl連線 或 光纖連線。

音效卡 windows 相容音效卡。

這配置怎麼樣,主流遊戲都能跑起來嗎?請高手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看上去只能算是湊合,不知道您心裡的價位能是多少。

1.盒裝u是帶風扇的,後面這個標準本版的hp-928我實在費解。

2.電源這個東西不是功率越大越好的,為什麼不考慮一下航嘉的冷靜王。

3.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並不是速度的根源,這個是個誤區,128bit的1g卡速度絕對跑不過256bit的512卡,顯示卡的速度是看位寬的,為什麼麗台的卡暴貴,就是因為他384-512的位寬。所以小影霸的gx8v足夠你用了。

4.長城顯示器色彩比較柔和,如果只為了外遊戲,不推薦,看時間長了容易疲勞,長時間打遊戲的話,推薦優派的或者三星的,主力還是推薦優派的。優派 va2238w-led吧也不貴還是led的。

10樓:網友

主流遊戲應該都沒有問題。

顯示卡用個9800gt或者gts250應該就可以了。

11樓:網友

首推gts250,千萬別買到山寨卡就好,記得要用gpuz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245的u最多也就帶t240或者4830的顯示卡而已,電源用額定300w的足矣·

而且245超頻效能不高,上個獨立散熱器純屬燒錢!

13樓:貓甜甜的愛人

哥哥 你的 配置 用1g視訊記憶體的 有點浪費。

14樓:琦淼歆

顯示卡 n卡影馳gt220加強版x2,a卡迪蘭恆進hd4670雷鑽399

15樓:匿名使用者

no problem

這樣的配置一般的遊戲都ok

我的配置可以玩超級跑跑嗎?

16樓:網友

= =跑跑才2g+這麼大而已,應該不會卡。

17樓:dj長老

可以,一般的網路遊戲不是很大的,配置不要好高的,呵呵。

跑跑的配置要求

18樓:手機使用者

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win98/2000/me/xp/vistacpu: pentium3 以上記憶體:256m

顯示卡:nvidia系列geforce2 mx 以上 ati系列- radeon 7000 以上。

硬碟:512mb

作業系統:win98/2000/me/xp/vistacpu:pentium4 以上記憶體:512m

顯示卡:nvidia系列geforce fx5200 以上 ati系列- radeon 9000 以上。

硬碟:1gdirectx:directx 以上。

超級跑跑遊戲的配置

19樓:星語

基本配置 建議配置。

cpu pentium3 (800mhz 以上 ) pentium4 (2ghz 以上 )

記憶體 256mb以上 512mb 以上。

作業系統 中文 windows 98/2000/xp硬碟空間 500mb 以上。

系統資源 建議 free 60% 以上( 若系統資源低於 15% ,請關閉其它應用程式,例如通訊軟體 msn 或防毒軟體 )

驅動程式 支援 direct x

顯示卡 32mb 以上記憶體 64mb 以上記憶體網路連線裝置 56k 以上。

音效卡 windows 相容之音效卡。

這個配置跑遊戲怎麼樣? 30

20樓:網友

整體配置不錯。

打遊戲的話,建議cpu換i5,目前的遊戲玩起來,效果和效能比e3強,除非你要8開10開大型遊戲,那就換e3吧。

主機板換個大板比較好,打遊戲發熱大,你這個小主機板散熱和擴充套件都不行,建議換華擎b85pro4大板。

電源目前是夠用的,但是預留不足,建議換安鈦克魔尊520,或者500w的白牌+電源。

其他都很ok

21樓:網友

配置還行,每種不足是主機板!

樓主的是 e3的cpu,是不差錢的。配了個b 85也行, 但是確選了個 精簡的小板了,帶m的是 小板子,v或l代表簡化版(縮水版)做工差,cpu 供電相數少,還倆個記憶體槽。

對於以後的擴張和cpu的滿載的穩定性都是隱患!這是個純辦公的主機板,還有針式印表機的介面,你用的到嗎?

如果喜歡小板子選高規格的+50元選 技嘉(gigabyte) b85m-d3h

要是我加100元選做工好的大板子 技嘉(gigabyte) b85-hd3 主機板。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換個大板的~微星g41~

電源以後不考慮公升級可以用這個~要是以後要換顯示卡~還是用550w的~ 機箱一般性的刀鋒1就可以了~這個寶馬是華而不實的~鐵皮厚度不變~**貴100多~

有多的預算的~顯示卡可以上名人堂的~或者索泰的~ 記憶體可以換成遊戲威龍~萬紫千紅不是很好~

23樓:天使γ唧

跑遊戲建議用i5 4570吧 和e3沒差 i5對遊戲優化了指令集 而e3沒有 **還貴200左右。

其他沒問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e3的cpu也自稱小白?樓主謙虛了吧,這個配置相當強悍,按照現有的**,這套配下來應該在7000左右吧(顯示器按1000算),效能不用說,非常強悍,大型單機、3d毫無壓力,樓主暢玩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換成hd3,cpu供電更給力。

電源上個550w,穩定點。

26樓:讀不懂的大書

遊戲的話用i5和e3沒有區別 可以用i5 顯示卡也差不多能280x了 這樣遊戲效能更強。

27樓:珍惜的浪漫

很不錯的配置了,效能,價效比都體現了。

28樓:孟小抑鬱要獨立

玩遊戲推薦i5,e3還是多工處理比較強,玩遊戲一般,b85不推薦小板,買個atx的板子,以後好公升級,顯示卡映眾容易pcb板子變彎,要是買gtx760還是推薦華碩或者技嘉。

29樓:人物建立中

你用的是伺服器cpu,跑是沒啥問題。飛也就飛的低了點。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固態硬碟,要不你飛的更高。跑的更快。

30樓:網友

除了主機板稍弱 其他都不錯了。 e3這個cpu不錯 你是網上研究了很久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以!不過我覺得你這配置加個100g固態硬碟就爽翻。

32樓:藍逸之風

不錯,土豪機。加個ssd更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固態銀盤就根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cpu還不如換個4770k...主流遊戲基本上都可以玩了注意散熱。

我這配置能玩CF嗎,極地求生這配置能玩嗎 求大佬

cf不適合用本本玩,除非是高階本本。你這個就算了,cpu偏弱,估計fps不高。記憶體有點小,估計有時候會閃退吧。雖然cf對顯示卡要求不高,但還是有要求的,你這偶爾會卡屏吧。你竟然還用i3處理器,該換啦。極地求生這配置能玩嗎?求大佬 極地求生。就是那個4399的遊戲吧,本人i3 3240,顯示卡hd7...

我這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我這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windows 系統 windows xp 32 64位 service pack 3 windows vista 32 64位 windows 7 32 64位 cpu 最低配置 intel pentium 4 1.3 ghz or amd athlon xp 1500 推薦配置 dual cor...

這配置能玩吃雞嗎,這配置能玩吃雞嗎

如果你說的吃雞是指絕地求生這款遊戲,那麼是不行的,玩不了的。你的顯示卡只是第7代低端入門級顯示卡,效能夠不上吃雞的最低配置要求。吃雞的最低配置要求是gtx 660顯示卡,相當於gtx 750ti的樣子,但這樣的顯示卡也只是在最低特效下勉強能玩,fps會非常低,甚至經常出現卡頓現象。建議你更換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