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邢台市 柏鄉縣富強路 在哪

2023-03-21 13:35:04 字數 2208 閱讀 5865

1樓:魯凱迪

自己長達兩個半小時的車。

2樓:混不出來還得混

柏鄉縣的人記路都是柏鄉人長期由口頭傳的,現在新的路名跟以前老百姓叫的路名都不一樣,所以這個問題非常的不好,要不你去柏鄉貼吧發個帖子看看吧,那裡興許有人知道,謝謝。

3樓:北戴河小霸王

在建設路跟牡丹大街的交叉口(十字路口的西南角是強生超市), 往左拐 ,能看見乙個橋 ,它 就是 傳說的牡丹大橋。

4樓:風清揚的風度

是不是正建設中的開發區的新路呀。

想知道: 邢台市 柏鄉駕駛人考場 在哪

5樓:7彩輪迴

到市車管所,必須有駕駛執照,a2 b2駕駛證可以更換駕駛執照,但考試如果你改變這個簡單的c直接更改,恕不另行審查,審查時間為六年。希望。

6樓:小婉朋友

到市車管所辦理,必須有駕駛證才可以, b2駕駛證可以兌換地方的a2駕駛證,但要考試,如果換c本的話就簡單了,不用考試直接換,而且6年審一次。望。

想知道:邢台市 從邢台市到柏鄉縣怎麼坐公交?

7樓:匿名使用者

邢台長途汽車站坐邢台到寧晉的長途客車,途經柏鄉縣城,到柏鄉汽車站下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坐邢台到柏鄉的專車,20分鐘一趟,票價5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車站直接有去柏鄉的客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76路直達柏鄉的公交。

11樓:詹同書閩庚

從柏鄉縣城座寧晉到邢台的車,到107路口,或者電信大樓下車,然後在路西乘坐20路,到邢台東站!

柏鄉縣在邢台市怎麼樣。屬於最次的那種嗎?為什麼別的縣的人都不知道...

12樓:卿曉楠

很有名,尤其柏鄉的漢牡丹 全國聞名,只能說他們孤陋寡聞,至少我在首都都知道柏鄉這個地方,那的人很好。

13樓:封鎖我心

怎麼能說是最次的呢?只能說這裡工業不發達,柏鄉糧庫。柏鄉牡丹!

那都是全國有名的。還有魏閣老,那就是咱柏鄉縣的名人,再說點不好的,2月14號發生的河北邢台市特大殺人案,那就在柏鄉啊。呵呵殺人者不是柏鄉的哦。

可俺是!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柏鄉是農業縣,農業是支柱產業,其他產業規模小,所以在總體財政收入上肯定比其他縣要少。柏鄉縣總體面積在邢台地區排名最小,且無較為出名的地產、經濟等。但由於柏鄉縣有一座漢代牡丹園,此牡丹花被當地人稱為「神花」,柏鄉縣被稱為「牡丹之鄉」,在90年代,就根據牡丹的傳說拍攝了一部電視劇集,由此引來了全國各地的遊客。

想知道:邢台市 從威縣到柏鄉縣怎麼坐公交?

1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威縣。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街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交通大街2.沿交通大街行駛500公尺,左轉進入順城路3.

沿順城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264.沿s326行駛1.

7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510公尺,直行進入邢臨高速。

6.沿邢臨高速行駛公里,朝邢台南/市區/石家莊/安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8.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柏鄉/s03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720公尺,朝柏鄉/s034方向,右轉進入s03410.沿s034行駛470公尺,右前方轉彎。

11.行駛470公尺,左轉。

12.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03413.沿s034行駛7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建設路14.沿建設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建設路15.沿建設路行駛40公尺,右轉。

16.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柏鄉縣。

想知道:邢台市 從柏鄉縣到邢台東站怎麼坐公交?

16樓:匿名使用者

坐20路公交車直達東站。

邢台市柏鄉縣哪有賣鵝蛋的

17樓:侍寄翠

你在當地問問、會告訴你的。會幫助你的。 !親…給我個採納吧!謝謝!謝謝!

邢台市邢臺縣老字型大小裁縫鋪距離我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bai 約13.1公里 起點 邢du台市 1.從起點向正zhi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dao進回入紅答星街 2.沿紅星街行駛860公尺,左轉進入開元北路3.沿開元北路行駛3.8公里,朝豫讓橋路 郭守敬大道 g107方向,左轉進入邢州大道 4.沿邢州大道行駛6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

河南省焦作市距離河北省邢台市邢臺縣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5.7公里 起點 焦作市 1.焦作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轉2 行駛50公尺,左轉 3 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政二街 4 沿政二街行駛950公尺,左轉進入豐收路5 沿豐收路行駛600公尺,稍向左轉 6 行駛80公尺,左前方轉彎 7 行駛1.7公...

河北清河縣開車限號怎麼規定的?邢台市清河縣限號規定

不。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河北省。1.河北省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裕華西路。2 沿裕華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裕華東路。3 沿裕華東路行駛40公尺,右轉。4 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南街。5 沿勝利南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深線。6 沿京深線行駛公里,過竇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