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安去哪買衣服?西安適合逛街買衣服的地方有哪些?

2023-03-20 21:45:03 字數 1881 閱讀 3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金朗,**去多彩!很多廠家總部都在那裡,有很多積壓和過季打折商品,都是名牌,折扣很低!我曾經在百盛買條300多元的褲子,過了幾月到金朗一看50元!直接補倉買了2條!

2樓:次玉蓉貴培

小寨好多東西都是從**路進的,不過在**路你要好好淘才能找到滿意的,我姐姐在**路有兩個店,好多南韓城啊,小寨啊的店都從我們那裡拿貨呢,我們賣給她30,她回小寨賣130,有一次我在**路買了件衣服,當時沒搞價30,然後在小寨見到一模一樣的,198,不過小寨也有些東西是挺有特點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隱秘乃神的榮耀

小寨的衣服比較年輕化。

**路的衣服質量不怎麼好。

當然都挺適合學生。

如果你是為找工作買衣服的話。

建議買質量稍微好些的衣服。

畢竟以後就要工作也能用得上。

穿的久的話價效比就高了。

可以經常去專賣店轉轉。

換季的折扣很多的。

4樓:網友

羅馬市或者小寨砍價一半吧,如果不行在少加已點,基本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路 幾十塊 沒有上百的 30左右吧。

世紀金花太太貴了。

就去**路吧。

四醫大旁邊。

6樓:石徑逶迤

**路。輕工,高低檔次都有。

西安適合逛街買衣服的地方有哪些?

西安**買衣服好

在西安,買衣服鞋子去哪逛街比較好呢?

7樓:福良材風柏

買衣服到明珠大廈,華聯商廈,新朝陽市場,林美商廈,如果想買便宜的衣服就去華森商廈,也在明珠附近,**可以還價,一定要給他乙個你自己都不能接受的**。

鞋呢,最好還是去大方鞋城,美崙鞋業,或者明珠二樓b區,休閒鞋到專賣店買吧,明珠南邊那條街應有盡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消費水平一般的話,建議你去小寨,那裡東西多,***,**便宜。

西安有哪些服裝批發市場?在**?

9樓:

衣世界服裝批發城(揚善路店)--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漢城街道揚善路瀚博幼兒園東南門。

衣世界服裝批發城---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豐鎬西路72號千佳匯服裝批發城---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豐鎬西路70號附近華聯服裝批發城---西影路純翠花園地下室衣世界服裝批發城(長安廣場店)--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太陽新街7附近太多了,我先給你選擇這麼幾個,不夠我繼續幫你尋找。

西安有哪些服裝批發市場?在**?

時丹達服裝批發城---西安市新城區**路中段1號衣世界服裝批發城---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曲江商圈長安南路354號附近緯一街地鐵站b口衣世界服裝批發城(揚善路店)--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漢城街道揚善路瀚博幼兒園東南門衣世界服裝批發城---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豐鎬西路72號千佳匯服裝批發城---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豐鎬西路70號附近華聯服裝批發城---西影路純翠花園地下室衣世界服裝批發城(長安廣場店)--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太陽新街7附近太多了,我先給你選擇這麼幾個,不夠我繼續幫你尋找。

年齡四十多歲,想買衣服,這些地方都可以,看你在哪個區了,我給你找最近的。

西安衣服批發市場在**便宜***

10樓:

您好,1.**路南口東面的「丹尼爾**」。2.

**路南口西面的「**路交易廣場」。3.**路南口對面的「西北商貿中心」。

4.安仁坊西面的「奧龍服裝批發**」。5.

奧龍服裝批發**對面的「華東服飾廣場」。6.長纓西路的「多彩**」。

西安買衣服要去那裡買好,西安 逛街 買衣服

路,小寨的百匯,東大街 西大街 我建議去東大街 那裡人多 衣服多 等級多 多 品味多 去看看吧 你到成都來賣啊 成都荷花池買衣服是依斤計算不是依件計算!估計你50 150可以稱一車了!夠你穿一年了!去 路吧,有你想象不到的東西 從火車站出來直接往東就到了 這位朋友,貨買三家不上當,多走幾家,多看幾家...

西安買衣服去哪個地方好,在西安去哪裡買衣服好

1.路南口東面的 丹尼爾 2.路南口西面的 路交易廣場 3.路南口對面的 西北商貿中心 4.安仁坊西面的 奧龍服裝批發 5.奧龍服裝批發 西面的 金朗 名牌批發 6.金朗西面的 多彩新天服裝批發 7.多彩新天地服裝批發 對面的 華東服飾廣場 8.愛家超市對面的 白馬世紀廣場 9.長纓西路的 多彩 如...

北京適合逛街買衣服的地方有哪些,北京逛街買衣服的地方有哪些?

太多了 西單明珠 七十七街 動物園批發 五道口服裝市場 萬通服裝市場 動物園對面服裝批發市場,木樨園也是服裝集散地!北京逛街買衣服的地方有 東四北大街 官園批發市場 日壇商務樓 五道口等地方。西單東西全,但要會砍價 萬通 官圓批發市場 北京逛街買衣服的地方有哪些?動物園對面服裝批發市場,木樨園也是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