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濕怎樣治,風濕怎麼治,能治癒嗎,

2023-03-20 15:35:02 字數 5806 閱讀 8148

1樓:廊坊中安

風濕病是由於風寒濕邪侵入到骨骼以及血管,或者是一些軟組織引起的。這種疾病也是因為自身免疫力較低導致的,而且一旦在得了風濕病以後,這種病是很難**的。因為在用藥物**風濕病時,一般只能夠起到緩解的作用。

2樓:帳號已登出

主要是改善環境質量,一直在乙個地方生活,容易產生類似疾病,經常換個居住地,情況就會改變,有可能**的。

3樓:童子愛書生

風濕病是一大類疾病的統稱,常侵犯關節、骨骼、肌肉、血管及結締組織為主,常見的風濕病有數十種,可引起關節疼痛不適的也有很多種,比如類風濕關節炎、銀屑病關節炎、骨性關節炎等等,前兩者為自身免疫系統疾病。

4樓:奉天仙君

類風濕如果不到慢性期都能有機會徹底**。就是時間慢點。**期需要乙個月。補充身體營養期可能幾年。

5樓:昨夜天晴

你好,對於風濕,很多醫院都可以看,選擇醫院要多方面考慮,例如是不是正規醫院,環境和醫療設施是否齊全,專家,裝置,技術怎麼樣。

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這樣**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對病情的**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單叡伯傲菡

方案主要是祛風除濕,中藥活血化瘀祛風除濕,我建議你盡量多活動,運動是風濕的克星是最好的良藥,加強鍛鍊。

7樓:一

風濕就用鴻茅藥酒。

怎樣**風濕?

8樓:暢野雪理夏

你好。我建議你用中藥外敷試試。主要是採用軟堅通絡的藥物來**。

風濕性關節炎和類風濕性關節炎它主要變現為全身性疾病,不僅區域性於關節部位,而只是以關節的病變表現最為顯著。一旦遇到天氣變化,就會引起疼痛。受累的關節以手足等小關節、膝關節最為常見。

早期症狀有關節腫脹、疼痛,區域性**發熱。逐步發生關節周圍的肌肉萎縮、關節的纖維性僵硬,特別是手的指尖關節可形成典型的梭行改變。關節病變多發性和對稱性,嚴重的晚期病例除可形成畸形外,尚可造成關節脫位等病變。

除區域性症狀外,尚有全身不適、消瘦、貧血、皮下結節等全身症狀。

9樓:渾海之矯墨

你好,風濕一般就是全身遊走性關節疼痛,以膝關節疼痛為多數。最好用中醫中藥**。**用純中藥追風舒筋丸就可以,沒有任何***,療效好,療程短。

不要用西藥,***太大,不要用冷水,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勞累,注意休息。

10樓:厚昭資簫

風濕是慢行病,我建議你買些大楓葉,五指楓,三杈楓煮上一大鍋洗澡,堅持洗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

11樓:荊綺玉蓋潔

給你說你可以用下中藥科技。

你用膏藥就可以了百年神貼對風濕有顯著的療效。

你可以試試。

12樓:叔正奇緱尚

可以不信,但不可不試。

每天用熱水燙腳。

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5.。6下。

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次,以舒服為好。

對你很有療效,請試試。

13樓:銀抒龍平春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結合年齡,建議排除。

骨關節炎。等原因。另外因為症狀不典型,建議可以做個體檢大致評估機體健康狀況。

治風濕病怎樣能治好呢?

14樓:廓吿鴣嫋

類風濕是治不好的。風濕病麻。用中藥通筋散,乾薑粉熬著外敷可以散寒。多吃辣椒。少吃生冷食物。

15樓:圭珧郎香馨

你這症狀與我以前的情況差不多,我以前主要表現在膝蓋,那種痛中帶酸的感覺,發作起來很不是滋味,直到今年年初,我乙個同事給我介紹的**溼克這產品,當時用了兩個月,感覺效果確實很好,到現在一直沒有**,你可以登入他們**去諮詢一下。

風濕病怎樣**最佳辦法

16樓:愚秀梅文雪

(1)風濕性關節炎:木瓜,威靈仙各10g,五加皮,牛膝各15g,水煎服,藥渣趁熱擦敷患處。

(2)類風濕性關節炎:雷公藤(根剝淨內外皮,刮淨木質部分的黃色部分)6g,煎兩小時以上。

(3)風濕頑痺,關節疼痛:制草烏3g,川芎,地龍,乳香,沒藥各12g,水煎服。

(4)風濕痺痛:徐長卿30g,白酒250g,浸泡一週,每次服用15ml,一日三次。

(5)風濕痺痛:伸筋草,獨活,木瓜各12g,紅花,桂枝各6g,水煎服,藥渣趁熱揉擦患處。

(6)風濕關節痛:尋骨風120g,50度以上白酒500ml,浸泡乙個月後,每次服20ml.

(7)風濕痺症關節腫痛:松節15g,當歸10g,老鸛草15g,水煎服或浸酒外擦。

(8)風濕熱痺腰膝關節痛:穿山龍15g,水煎服或穿山龍,絡石藤各15g,水煎服。

(9)風濕痺痛:五加皮15g,水煎汁衝酒服或浸酒服。

(10)風濕痺痛(肢體麻木,下肢無力):千年健,五加皮,牛膝,木瓜各15g,浸酒服。

17樓:貴陽強直醫院

風濕病的最佳**期應該在急性期。通過藥物和非藥物**能夠減輕關節症狀,延緩病情進展,防止和減少關節破壞,最大限度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急性期患者應臥床休息,關節制動,避免體力消耗及內臟損傷。

非甾體類抗炎藥物,具有鎮痛消腫,改善關節炎症狀的作用。同時還應該進行針灸,按摩,烤電等理療,日常生活中主動避免誘發因素,做好保暖工作。

18樓:狂奕琛呼衣

風濕性關節炎主要是由於區域性炎症導致新陳代謝受阻,造成肌肉萎縮。

粘連等疼痛。

**上應該從消除炎症入手,進行全面調理,增強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從而達到消除疼痛、緩解肌肉痙攣、消退增生組織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建議可以採取中藥外敷保守**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風濕關節炎怎樣**

19樓:名醫**網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劉昱彰-脊柱科-主任醫師-風濕性關節炎怎樣**。

20樓:廊坊中安

**風濕性關節炎尤其是膝關節的關節炎,如果是在發病的初期伴有發熱還有明顯的關節腫痛,要讓患者積極的注意休息,加強營養,補充優質的蛋白質,進食補充足夠的液體以及維生素,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避免熬夜,作息規律。

21樓:網友

抗風濕****原則是早期診斷和盡早合理聯合用藥,常用的抗風濕藥物如下,水楊酸製劑是**急性風濕熱的最常用藥物,療效確切以阿司匹林為首選藥物,用藥後可節日減輕炎症,使關節症狀好轉,血呈下降但不能去珠峰。不是的基本病理改變也不能預防心臟損害及其他核定定發發展。

22樓:橙汁

一般是以營養品**,我婆婆最近風濕關節炎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體的氨糖量來講,氨糖25歲之後會慢慢缺失,所以需要及時補充,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的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減少積液的。

怎樣治好風濕痛

24樓:廊坊中安

不同類風濕患者的症狀表現是不同的,一般表現為指間關節、腕關節、膝關節、踝關節和足趾關節紅、腫、熱、痛和活動障礙,晚期關節可能會出現畸形,除了關節表現外,全身型的症狀包括晨僵、疲乏無力、體重減輕、皮下結節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風濕病是老年人常患有的一種病症,鄭州痛風風濕病醫院介紹不過現在這種疾病的發病年齡越來越年輕化。這和年輕人的一些生活方式有直接的關係,比如說年輕人只要風度,不要溫度,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穿的特別少,還有就是自己經常洗冷水澡,洗完澡之後也沒有及時擦乾身體,這些不良的習慣都有可能導致他們出現風濕病,風濕病要想徹底解除,其實非常的困難,所以會讓這些人承受很多痛苦,不過雖然說這種疾病**起來相當困難,但我們只要採取科學的措施,其實也可以有效的緩解疼痛。

26樓:菩提子

1.抑制尿酸生成藥:廣泛用於原發性及繼發性高尿酸血症,尤其是尿酸產生過多型或不宜使用促尿酸排洩藥者。

2.促尿酸排洩藥:主要用於腎功能正常,尿酸排洩減少型。

3.新型降尿酸藥:國外一些新型降尿酸藥物已用於臨床或正在進行後期的臨床觀察。

4.鹼性藥物:在降尿酸**的同時應鹼化尿液,特別是在開始服用促尿酸排洩藥期間,應定期監測尿ph值,使之保持在6.

5左右。同時保持尿量,是預防和**痛風相關腎臟病變的必要措施。

年輕人得 風濕病 怎麼能**??

27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風濕這樣的疾病,很難除根。現在有很多人若是發生風濕類的疾病,都是會選擇中藥的方式去**。大部分的人選擇治風濕病都是選擇用中藥,因為中藥的成分,對身體的損傷非常的小。

很多人若是有風濕病,都會習慣性的拔火罐祛除體內的寒氣。

28樓:三甲醫院網

補鈣是沒有多少用處的,因為補鈣只是強化骨質,而風濕主要的原因不是因為缺鈣,原應我想上面的人也說明了的。你還是參考下這些方法吧,因該效果還可以的。

**風濕病民間有很多偏方,有時候治起來還真見效。以下幾種方法不妨試一試:

1.常飲蜂王漿。每天服用5~10m l蜂王漿,連服2~3個月,可使關節疼痛明顯減輕,關節活動得到改善。

2.常飲鮮牛奶。每天服用鮮牛奶500ml有助於類風濕關節炎的**。因為類風濕病在整個病程中,均缺鈣,牛奶不但營養價值高,而且富含鈣離子。

3.生薑加蔥敷。取鮮生薑、鮮蔥白,按1∶3比例配用,混合搗爛如泥,乘熱敷於患處,每48小時更換1次。

4.生薑外敷。鮮生薑切片炒熱敷於膝上,兩個晚上後再將陳小麥打碎,炒熱包之。

5.苡仁粥。取苡公尺仁末,用粳公尺煮粥常食。對急性期風濕熱型或濕熱型患者有輔助**作用。

6.泥炭**。將泥土塊在火中燒成黑黃色,研成粉末與水調和,塗抹全身或患處,亦可將粉末倒入浴盆浴洗。這種**對風濕有顯著療效,在歐洲已有幾百年的歷史,其中德國就有近百個「沁炭醫院」用泥炭****風濕病。

7.砂浴**。在海濱、江河流域或西北沙漠地帶,可採用砂浴**,即在天氣炎熱的夏天或三伏天,患者將患肢或全身埋置於燙熱的砂中,起熱敷作用,亦可通過發汗而祛邪外出。

8.日光浴**。夏天中午陽光最強時,可將病變部位暴露於日光下,其餘部分可用傘遮擋陽光。一般身體上部一次照射20分鐘左右,下部一般照射30分鐘左右。

9.礦泉**。礦泉**分水浴**和飲**。水浴**即在35℃~39℃之間的礦泉水中進行短時間或長時間浸泡,以達治病目的的方法。

飲**是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礦泉水飲用。適用於各種風濕病。

螞蟻**風濕挺好的,如果你那裡買不到,可以到易趣搜尋一下,有賣一包一包的幹螞蟻。我也是想買西洋參看到的。我媽媽的朋友就是吃螞蟻口服液,效果不錯。螞蟻應該更好的。

29樓:htf的生活回答

盡早接受**,有可能得到**。風濕病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常發生於老年人身上,如果年輕人患上風濕病,應當盡早到醫院進行手術**,有可能得到徹底**。

30樓:混子剪輯手

可以,在風濕還不是很嚴重的適合,就積極接受醫生的**的話,後續再加上良好的生活習慣,完全可以**。

31樓:我要來請教

我也是年輕人,19歲患風濕,今天22歲。一受涼就膝蓋冷。外用藥和中醫湯藥一起**,這個病是慢性病,只能緩解不能**。

32樓:菣皮箍鄧

你好,目前風濕這個病已經不是只有中老年人得,現在開始有年輕化的趨勢,所以年輕人得風濕病也很正常,你也不要過分擔心。目前**風濕的方法很多,有藥物也有食物**,不過一般**還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建議你長期**。

怎麼治類風濕,類風濕如何治療

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類風濕如何 由於個體差異,類風濕關節炎的 不存在最好的 方案,該病可通過美洛昔康 甲氨蝶呤等藥物進行 類風濕關節炎是滑膜發炎引起的,所以藥物 的中心思想就是抗炎。非甾體類抗炎藥 免疫細胞順著血液來到關節處,但要先穿過血管,才能進入關節。只要把血管的通透性變小,讓免疫細胞無...

類風濕有什麼辦法能治,類風濕有哪些治癒辦法

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任何辦法能徹底治好類風濕,只能緩解和控制。類風濕是一類致殘率高 率高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具體的致病機制尚不完全清楚,被世界醫學界成為不死的癌症。雖然如此,並不意味著類風濕無法 患者也不要悲觀。只要早診斷早 是可以做到不變形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的。三焦氣化學術流派主張兩點 類風濕 1 ...

類風濕怎麼治去根?類風濕如何去根 類風濕

類風濕關節炎是一種慢性,對稱性,累及小關節為主的自身免疫性炎症性疾病。導致關節發炎出現關節紅,腫,熱,痛等等表現的疾病。對於類風濕性疾病,長期用藥需要考慮改善病情,首選甲氨蝶呤。強調早期診斷,早期 通過正規的 以後預後非常好的。這類病症似乎想去根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可以去根的話,估計只有神仙了。西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