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怎麼做才最好吃,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2023-03-20 01:40:04 字數 5818 閱讀 1414

1樓:酉何意思對月彎

煮雞蛋:將雞蛋洗乾淨,然後放入鍋中倒入水剛好至淹沒雞蛋,**煮大概八分鐘左右,將雞蛋撈起來放入冷水中靜置幾分鐘後,就可以剝殼吃了。水煮雞蛋是最有營養的一種吃法,沒有任何的營養物質流出。

滷雞蛋:開始的步驟同水煮雞蛋的步驟相同,等雞蛋煮好後,將蛋殼敲出裂痕,不要太過用力,不然會毀壞雞蛋的,然後將碎殼雞蛋放入加了茶葉、桂皮、八角、茴香、醬油、鹽等材料的滷水中煮。煮個幾分鐘讓滷水和滷水的味道進入雞蛋中,關火。

將雞蛋一直浸泡在裡面,最好多放一會,味道更好。等到要吃的時候,熱一下就可以了。

西紅柿炒蛋:將西紅柿洗乾淨,然後切片,再切兩瓣蒜瓣。打兩個雞蛋,把蛋清和蛋黃倒入碗中攪拌,加入適量的鹽。

然後在鍋中倒入油加熱,加熱好了之後將蛋倒入鍋中翻炒兩分鐘再放入西紅柿一起翻炒。等西紅柿差不多翻炒焉了之後放入蒜瓣,然後品嚐鹽是否放合適了,如果味道不夠,再放一些鹽即可。

煎雞蛋:將油倒入鍋中即加熱,然後在油裡面撒一些鹽巴,加熱好了之後就將打好的雞蛋慢慢放入鍋中,一面煎至金黃,就翻另一面煎至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對我而言,是很不錯的食材,它可以烹飪成多種食物:1. 煎成荷包蛋;2.

蒸製雞蛋羹(當然也可以和銀魚、大田螺等一起蒸);3. 能夠和韭菜、辣椒、香椿頭等蔬菜一起炒;4. 還可以和西紅柿、絲瓜、瓠子等蔬菜做成蛋湯。

在這些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荷包蛋。

3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蛋煮熟,剝皮,加入紅茶,生抽老抽蠔油,加入可樂煮熟即可。

4樓:煩躁小姐

我最喜歡吃的一種做法是 蒸蛋 簡單快捷 既保留了雞蛋本身的味道還嫩滑可口。

5樓:吉寒天

雞蛋雖然是一道簡單的食材,味道也比較單一,但厲害的大廚總是能做出不一樣的東西,期待嗎?

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6樓:無雅詩

臍橙蒸雞蛋羹(蒸雞蛋)

準備以下食材:臍橙4個,雞蛋4只,食鹽1茶匙,溫水碗。

具體做法:第一步:準備乙個麵碗,將準備好的4只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迅速攪散成蛋液,再準備比雞蛋多倍的溫水,加入1茶匙的食鹽,攪拌均勻,將食鹽融化。

再將鹽溫水倒到雞蛋液上面,然後攪拌均勻,把攪拌出來的泡泡過濾掉!

第二步:將準備好的臍橙清洗一遍,把表面清洗乾淨,然後用菜刀在橙蒂1/5處切一刀,切個蓋子出來,接著拿個比較薄的湯匙,沿著橙子的外皮,將果肉掏出來,只留橙子皮,變成乙個空心的橙子。

第三步:等臍橙都空之後,將所有的空橙子放到盤子裡面,空口朝上,擺放穩當,然後將混合好的雞蛋液,用湯勺裝到橙子中間,大概7分滿就可以了,不然容易溢位來,然後蓋上蓋子備用。

第四步:起蒸鍋,等蒸鍋上汽之後,將裝有蛋液的整盤橙子放入蒸鍋,蓋上鍋蓋,大火蒸10分鐘即可。

這樣一道做法簡單,營養又美味的【臍橙雞蛋羹】就製作完成了。

臍橙蒸蛋是一道頗具特色的美食,將橙子和雞蛋結合在一起做成不一樣的美食,既有雞蛋羹的營養美味,又能夠吃出橙子的香味。

7樓:金花家的禹味

最主要的也得看是啥雞蛋 雖然都差不多還是有點點的區別的 我吃過最香的就是那種小土雞蛋。

另外雞蛋營養最被吸收的做法是煮雞蛋。

好吃的 我自己覺得是煎蛋 煎荷包蛋 :)

8樓:小微的美食

韓式醬雞蛋 配公尺飯吃絕啦。

9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10樓:a迷人的大反派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11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這道菜一頓兩公尺飯公尺飯。

12樓:網友

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

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13樓:小微的美食

韓式醬雞蛋 配公尺飯吃絕啦。

14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這道菜一頓兩公尺飯公尺飯。

15樓:美食教學分享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16樓:熊熊韻楣

雞蛋這樣做老公吃了一鍋。

1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18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有牛奶,我想吃雞蛋!

19樓:耿鈮

雞肉這樣做,一鍋不夠吃。

20樓:阿婉美食

雞蛋羹,每個人有不同做法,你們也可以嘗試我這種的。

21樓:網友

糖醋雞蛋,大人小孩都愛吃。

雞蛋怎樣做才好吃?

22樓:熊熊韻楣

雞蛋這樣做老公吃了一鍋。

23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有牛奶,我想吃雞蛋!

24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25樓:網友

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

26樓:美食教學分享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27樓:小微的美食

韓式醬雞蛋 配公尺飯吃絕啦。

28樓:美食林哥

大酒店招牌雞蛋的秘密!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

29樓:小月真可愛

家裡雞蛋天熱放不住,試試這樣做,好吃停不下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這樣做,一鍋不夠吃。

31樓:芯芯美食記

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

32樓:功語晨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道時蔬火腿雞蛋餅,食材很簡單,做法也很簡單,抓緊做起來吧。

33樓:嵇如鹹莊靜

先把蛋打碎在碗裡,在蛋裡加一點啤灑,攪拌均勻,入鍋下去炒,這樣炒出來的雞蛋又鬆軟又嫩口,試試看。

34樓:時洲甫之卉

給你心愛的人做給你吃,這才叫好吃!幸福哦。

雞蛋怎樣做才好吃?

35樓:貿秀榮濯媚

賽螃蟹原料:雞蛋,鹹蛋黃(如果沒有,可以省略。此料的目的就是增加螃蟹黃似的口感) 配料:薑末,醋,糖,鹽 方法:

1.簡易版 將雞蛋打散,鍋內油熱後炒雞蛋,放入配料,出鍋即可。 2.

中檔版 將雞蛋的蛋青、蛋黃分開打散,分別炒熟,再混合到一起,放入配料,出鍋盛入盤中。 3.高檔版 將雞蛋的蛋青、蛋黃分開打散;蛋黃液中放入碾碎的鹹蛋黃分別炒熟,再混合到一起,放入配料,出鍋盛入盤中。

4.講究版 將雞蛋的蛋青、蛋黃分開打散;將淨魚肉切成一釐公尺見方的小丁,拌入少量蛋白液和澱粉抓勻,蛋黃液中放入碾碎的鹹蛋黃,先分別炒熟蛋黃液和剩下的蛋白液,然後下鍋炒熟魚丁,再放入蛋黃、蛋白一起略炒,放入配料,出鍋盛入盤中。

5.豪華版。

將雞蛋的蛋青、蛋黃分開打散;將淨魚肉切成一釐公尺見方的小丁,拌入少量蛋白液和澱粉抓勻,蛋黃液中放入碾碎的鹹蛋黃,蛋白液中放入泡好撕碎的干貝;先分別炒熟蛋黃液和蛋白液,然後下鍋炒熟魚丁,再放入蛋黃、蛋白一起略炒,放入配料,出鍋盛入盤中。

36樓:小微的美食

韓式醬雞蛋 配公尺飯吃絕啦。

3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38樓:a迷人的大反派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39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這道菜一頓兩公尺飯公尺飯。

40樓:督梅花牟嬋

1、骨油蒸雞蛋糕。

準備好超市裡賣的那種筒子骨煮出的油。雞蛋打碗調散,加鹽加水蒸熟,再把骨油、醬油、香醋淋點在上面。ok。

2、烙雞蛋餅。

麵粉加水加雞蛋,調散。待鍋裡油煉熟後倒下去。用鍋鏟敷勻,熟了即可。ok。

3、煎雞蛋。

鍋裡油熟後直接將雞蛋打入鍋內,兩面反覆煎。熟了起鍋,塗點番茄醬什麼的。ok。

41樓:遇晤夏安宜

最好吃?一般來說煮雞蛋最有營養,最好吃的話,應該是雞蛋羹吧。

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42樓:美食教學分享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43樓:小微的美食

韓式醬雞蛋 配公尺飯吃絕啦。

44樓:小月真可愛

學會這道菜一頓兩公尺飯公尺飯。

45樓:網友

這樣的菜家人吃了還想再吃。

46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有牛奶,我想吃雞蛋!

4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保證你沒吃過的j蛋做法,女神的最愛。

48樓:熊熊韻楣

雞蛋這樣做老公吃了一鍋。

49樓:耿鈮

雞肉這樣做,一鍋不夠吃。

雞蛋怎樣做最好吃

50樓:匿名使用者

腐乳炒蛋。

原料:雞蛋、腐乳(1個雞蛋配1塊腐乳)、香菜末、蔥末1、腐乳搗爛,加雞蛋、油(1個雞蛋配半湯匙油)、蔥花、香菜末打勻待用。

2、炒鍋燒熱放油,下雞蛋翻炒熟即可。可根據自己口味自由選用腐乳。

雞蛋怎樣做最好吃

5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五香虎皮雞蛋。

1, 準備10個新鮮雞蛋,清洗乾淨;準備適量大蔥葉子,兩片生薑,適量的八角、香葉、小茴香、花椒。

2, 鍋裡添入涼水下入雞蛋,使用涼水煮雞蛋,可以方便剝皮。開大火,煮10分鐘就可以撈出來了。

雞蛋撈出後,放在涼水裡剝皮,放在盤中備用。

油溫7成熱時,復炸20秒撈出放入涼水中,形成虎皮狀。

4, 鍋裡加入底油,放入蔥薑和大料炒香,放入雞蛋,再加入一瓶啤酒,兩碗清水,蓋上蓋子把水燒開。

水燒開就可以調味,加入適量的食鹽、半勺生抽、幾粒冰糖和幾滴老抽調色,再加入少許蠔油提鮮。蓋上蓋子,小火再燉煮15分鐘,就可以撈出裝盤。

52樓:簡單還安逸的小鯉

水蘿蔔炒雞蛋做法步驟:

【食材】:水蘿蔔2個,雞蛋2個,大蔥一段,生抽1勺,料酒1勺,鹽少許,植物油適量。

【製作方法】:

1、準備好所用的食材,水蘿蔔清洗乾淨泥巴,切去頭上的蘿蔔葉備用。

2、把大蔥切成蔥花,水蘿蔔先切薄片再切成蘿蔔絲裝盤備用。

3、雞蛋打入碗裡,加少許食鹽,1勺料酒,用筷子打散成蛋液。

4、炒鍋倒入適量植物油燒熱,倒入蛋液快速炒至蛋液凝固結塊後,裝盤盛出備用。

5、鍋裡留有底油,放入蔥花翻炒出香味。

6、倒入切好的蘿蔔絲,大火翻炒,來回翻拌炒至蘿蔔出水變軟。

7、加入一勺生抽,翻拌均勻入味。

8、倒入結塊的雞蛋,來回翻拌均勻,嚐下鹹淡關火。

9、如果味道比較淡,就加少許食鹽調味拌勻。

10、裝盤盛出,清香美味的蘿蔔絲炒雞蛋就做好了。

2、沒有水蘿蔔的,可以用白蘿蔔代替,不建議用青蘿蔔。

煎燜雞蛋怎麼做,煎雞蛋怎麼做最好吃

我查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這個,你看一下哈 主料 雞蛋四五個 大醬一小碟 蔥三四棵。配料 十三香 豆油等若干。做法 1.先將攪均的雞蛋倒入油鍋炒成八分熟,取出雞蛋 2.然後將十三香和切好的蔥段倒入鍋中,3.隨後將用水稀釋好的大醬倒入,等菜中水分蒸發沒了即可出鍋裝盤。關鍵 1,雞蛋攪拌時可放入少許涼水,...

番茄雞蛋湯怎麼做最好吃,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好喝

燒開水,放切碎的番茄,加油鹽,放雞蛋,加火腿末,加味精,煮沸,ok 希望採納 先準備好番茄乙個,雞蛋乙個,番茄少司適量 超市有售,家用的買小瓶的就行 然後在準備好鹽 色拉油少許 香油 味精和開水。番茄切塊,鍋上火放油炒番茄 注意火不要大,有點耐心炒時間長些,至番茄軟爛 掉皮,下開水然後調味,放番茄少...

芹菜怎麼做才最好吃,你覺得芹菜怎麼做才最好吃?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受,當你累了 倦了 怒了的時候,家永遠是第乙個想到的地方,媽媽的菜 是讓人魂牽夢繞的味道。這應該就是家常菜的魅力所在吧,不僅僅是做一道菜這麼簡單。它有情感 有溫度 有力量,帶給你安心與平靜。芹菜這樣吃,清淡爽口,比大魚大肉都過癮遠在他鄉,給自己做道家常菜,給奔波的心靈放個假。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