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雞蛋怎樣不酸,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才能不酸啊?

2021-03-04 08:56:07 字數 6306 閱讀 9360

1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西紅柿3個、 雞蛋3個、 尖椒1個;

配料:蔥、鹽、雞

精;製作過程:

回1.把雞蛋打勻,加答少許鹽,然後均勻倒入油鍋,油溫不宜太高(一般六七成熱就行),西紅柿炒雞蛋做法**(11張)把雞蛋均勻倒入油鍋後(炒時往鍋裡滴少許酒,這樣炒出的雞蛋蓬鬆、鮮嫩、可口)。用鏟子不停的攪和雞蛋,直到凝固成雞蛋塊兒。不要炒的時間太長,剛一凝固即可,這樣炒熟的雞蛋裡外都是一樣嫩。

番茄炒雞蛋

番茄炒雞蛋

2.然後,把炒熟的雞蛋倒出來,重新在鍋裡倒上油,等油溫有六七成的時候把提前準備好的蔥末、西紅柿塊兒、尖椒絲一起倒進鍋裡爆炒,等到西紅柿完全炒熟並且熬出湯汁時,加少許鹽後,再把剛才提前炒好的雞蛋到入鍋中,和勻即可出鍋。

2樓:不認識耗子的貓

三個雞蛋三個西紅柿放味達美之類的輕醬油兩勺,白糖一勺

3樓:就你小子

雞蛋炒完後,盛入碗中,少許油炒西紅柿,一會,放雞蛋,大蔥炒,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才能不酸啊?

4樓:黑天使

主料: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332調料:豬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豬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鏟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附: 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方法二]主料:西紅柿2個,雞蛋2個

調料:蔥,姜,鹽,糖,雞精

做法:先把打散的雞蛋下鍋翻炒

利用炒雞蛋的餘油放蔥薑熗鍋

放入西紅柿翻炒,至出湯

加入炒好的雞蛋,鹽,糖入味

出鍋時加入雞精調味[方法三]原料:西紅柿3個 雞蛋3個(我的經驗是自己想放幾個就放幾個)嘿嘿 還有尖椒乙個

配料:蔥鹽(我不喜歡吃糖) 雞精

做法:把雞蛋打勻,加少許鹽(特別宣告:鹽千萬不要放太多,否則後果自負).

然後均勻倒入油鍋,油溫不易太高(一般六七成熱就行).對於炒雞蛋,我有個經驗.不知道是不是地球人都知道了.

以前看別人炒雞蛋都是一面抄熟再翻過來炒另一面,最後形成乙個雞蛋餅.但是吃的過程中,發現裡面很嫩但外皮炒的過火了,很老.而我呢,把雞蛋均勻倒入油鍋後,用鏟子不挺的攪和雞蛋,直到凝固成雞蛋塊兒.

不要炒的時間太長,剛一凝固即可.這樣炒熟的雞蛋裡外都是一樣嫩.

然後,把炒熟的雞蛋到出來.從新在鍋裡倒上油,等油溫有六七成的時候把提前準備好的蔥沫,西紅柿塊兒和尖椒絲一起倒進鍋裡爆炒.等到西紅柿完全炒熟並且傲出湯汁時,加少許鹽後再把剛才提前炒好的雞蛋到入鍋中和勻即可出鍋.

[方法四]原料: 雞蛋5個,西紅柿150克,青豆50克,植物油6湯匙,鹽1茶匙,糖2湯匙,味精適量。

做法: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塊待用;青豆仁用開水煮熟,撈出瀝乾水分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旺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炒熟後,下西紅柿、青豆仁,最後下糖、鹽、味精,調好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炒製此菜時,要旺火速成,以保持西紅柿脆嫩[五大竅門]西紅柿炒雞蛋第一大竅門:一般我們用兩雞蛋配上這樣大小的西紅柿兩個。雞蛋和西紅柿的比例很關鍵,如果西紅柿少了,炒蛋吃起來會感覺味道不足、油膩、乾澀;西紅柿多了會太酸、湯水太多、不能盡興吃到炒蛋。

好的原料搭配不但是美味的基礎,而且是營養均衡的保障。

西紅柿炒雞蛋第二大竅門:打雞蛋的時候我們要注意方法,「要狠狠的打」 打雞蛋時,要用力多打一會,要逐漸加快速度,筷子尖要每一下都刮到碗底,要讓筷子盡可能多地浸在雞蛋裡,直到每次筷子在碗口外運動時,幾乎全部雞蛋都躍出了碗口平面,並且停住打蛋時,雞蛋表面有大量泡沫,這才能算雞蛋打好了。

西紅柿炒雞蛋第三大竅門:炒雞蛋時要多加油,油要熱。要在鍋中倒入和雞蛋一樣多的油,等油燒熱再把雞蛋倒入鍋內,倒雞蛋前,把油鍋搖一搖,讓油敷滿鍋底,這樣就不會讓雞蛋粘在鍋壁上了。

倒雞蛋要延著油和鍋壁的邊緣大量倒入。雞蛋入鍋後要立即用鏟子或筷子快速攪動雞蛋,這樣可以使所有雞蛋都吸收足油脂,都受到油的高熱。

西紅柿炒雞蛋第四大竅門:在炒西紅柿的時候我們可以加點糖。這樣可以中和西紅柿的酸味,口感更好。

而且要利用西紅柿汁水的滋潤,在切西紅柿時,盡量切成橘子瓣大小的塊,這樣才能得到比較多的汁水。

西紅柿炒雞蛋第五大竅門:先關火,並且最後出鍋時才加鹽,正是西紅柿炒雞蛋的乙個密技。您會發現,當您把菜端到桌上,番茄剛好釋放出了足夠的、恰到好處的、味道純正的新鮮汁水!

好了,下面我們來回顧一下西紅柿炒雞蛋的小竅門。西紅柿炒雞蛋第一大竅門:雞蛋和西紅柿的比例很關鍵,一般我們用兩個雞蛋和這樣大小的兩個西紅柿。

西紅柿炒雞蛋第二大竅門:打雞蛋的時候我們要注意方法,停住打蛋時,雞蛋表面要有大量泡沫。西紅柿炒雞蛋第三大竅門:

炒雞蛋時要多加油,而且油要熱。西紅柿炒雞蛋第四大竅門:在炒西紅柿的時候我們可以加點糖。

這樣可以中和西紅柿的酸味,口感更好。西紅柿炒雞蛋第五大竅門:先關火,並且最後出鍋時才加鹽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不酸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4個,西紅柿150克

調料:豬油5湯匙,鹽、糖各適量,水澱粉2湯匙。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片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水澱粉,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中火上,放豬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蛋膨脹後用鍋鏟炒散,鏟出待用。

4、留餘油燒熱,下西紅柿煸炒,放糖,再倒入蛋同炒,加適量鹽調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附: 雞蛋中加水澱粉可以使雞蛋口感更爽滑。

[方法二]

主料:西紅柿2個,雞蛋2個

調料:蔥,姜,鹽,糖,雞精

做法:先把打散的雞蛋下鍋翻炒

利用炒雞蛋的餘油放蔥薑熗鍋

放入西紅柿翻炒,至出湯

加入炒好的雞蛋,鹽,糖入味

出鍋時加入雞精調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我的做法告訴你:先下西紅柿翻炒,再下雞蛋翻炒均勻,最關鍵來了,最後放糖才會不酸!

7樓:開花的玉公尺粒

炒時在西紅柿裡放點鹼面,再放點糖就不酸了,注意鹼面就放一點點就行,多了會有苦味的,若你不愛吃甜的不放糖也不會酸

8樓:人生就是一鍋粥

想要西紅柿不酸,就買那種形狀圓的,用手輕捏不空的,掂在手裡重重的西紅柿。這種西紅柿形好、水分足、口感沙甜,酸味小。做菜炒出來以後略帶甜味。

9樓:泥娃娃加油站

一定要加點白糖的哦,這樣炒出來的才好吃啊!

10樓:

快出鍋的時候放一湯匙白糖。

11樓:無名之雪

在做菜的時候油熱之後放一到兩勺的白糖,注意是白糖。然後按平常的步驟就看可以了,還可以按個人的喜好加木耳、蝦仁、澱粉。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糖或者不放糖放黑胡椒碎 其實放醋會增加甜而不是酸 樓主不妨試試

13樓:唯噯班的兮

在選購西紅柿的時候注意一下,問問賣菜的就行,還有就是做的時候多放點糖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炒西紅柿的時候少摻點糖

15樓:go大當家的

這是肯定的,你可以放點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抄的時候多加些糖會好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醋 不放西紅柿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西紅柿,再加蛋,蛋要調勻

19樓:雪歡來雪容

三個雞蛋三個西紅柿放味達美之類的輕醬油兩勺,白糖一勺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才不會太酸?

20樓:凡凡和佳佳

先炒蛋,蛋熟了,盛出。再炒西紅柿,西紅柿炒軟,最後把炒好的蛋放入鍋裡,再一起翻炒幾下後盛出。這樣超好的西紅柿炒蛋,蛋不能炒老。

而且也不酸,如果實在覺得酸,可以在最後的單核西紅柿翻炒的時候略加點糖。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西紅柿切好後,放在籃子裡,濾乾水,把蛋先打好,鍋洗乾淨後,燒熱,記得是要非常熱,直到鍋沒有水滴,把花生油倒入,量稍微多一點,放點鹽粉,撒勻,把西紅柿倒入,快速翻炒幾下就把蛋倒入,接著就可以慢慢炒了,等蛋幹了就盛起來。這樣就不會酸,我經常這麼炒。把番茄水濾幹是為了防止會酸。

快速翻炒幾下就倒蛋,也是為了不會讓它變酸,炒的稍微久了再放蛋就會酸的。而且這樣子炒出來的番茄裡就含有蛋,比較好吃。這是我試了很多種方法研究出的

22樓:我寶叫潤潤

這是原材料西紅柿的問題,最賣買硬硬的顏色不是很深的那種,還有帶點青皮的,如果炒熟了再放糖,放到嘴裡嚐到裡面的還是酸的。

23樓:評論天下不平事

其實主要是看西紅柿,大棚的冬季的西紅柿你怎麼炒都不會好吃,因為他的內部結構組織不是自然成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西紅柿時就要注意,要挑那些偏硬的。我還是在電視上看到的,自己試過真的不怎麼酸,不用放糖也可以了。以前都喜歡挑軟軟的,以為軟的夠成熟才好,但幾乎每次炒出來都酸得不得了。

記住是偏硬的,但也不要帶青的,最好又硬又紅。

25樓:葉燕嫻

首先你要選擇比較熟的西紅柿,做飯是這樣的的:

1、先把雞蛋打散煎好之後,起鍋。

2、煎過雞蛋的鍋不用洗了,把切好的西紅柿倒鍋裡,放上很少很少的鹽(大概就跟一粒花生公尺這麼多吧),把西紅柿炒個半熟後放入雞蛋,然後再放上白糖。

這樣的西紅柿炒蛋就不會酸了,你試試看!

26樓:

選稍微硬點的西紅柿,蛋炒到凝固後下西紅柿,稍微翻翻就起鍋,鹽多了也會酸的!

27樓:職教

西紅柿炒雞蛋這樣做不會太酸:首先用油將雞蛋炒出來放在盤裡,然後再炒西紅柿,炒的時間越長酸性越小,最後將雞蛋和西紅柿拌在一起,這個菜就做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雞蛋,盛出後,再炒柿子

29樓:轉身say丿拜彡

多炒點時候,加點料酒,我也很喜歡吃,經常吃!

30樓:粉花彩夢

先炒蛋,盛出,再放點油炒西紅柿,最後放進炒好的蛋,再適當放點糖。

31樓:手機使用者

選自然熟的西紅柿,硬硬的紅紅的最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糖就可以了,番茄不要煸炒~

3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要買軟一點的,炒到五分熟的時候加少許白糖就可以啦

34樓:手機使用者

先炒蛋,熟後加西紅柿,西紅柿稍微過下就好了,如果太乾,可以加點水

35樓:子昕

西紅柿不要是青色的就可以啊 放澱粉也不會酸

36樓:我愛諾基亞

在炒到七八成的時候加少量白糖

37樓:匿名使用者

少放點糖,不可長時間燉煮。

38樓:白色戀人公園

西紅柿多炒一會,炒到融化,實在不行,就放一點糖吧

39樓:北京沃爾法

不愛吃酸的可以放點糖

西紅柿炒雞蛋不酸怎麼辦?

40樓:一棵成精的洋蔥

先bai炒西紅柿,再炒雞du

蛋。主料 西紅柿zhi (2個) 輔料 雞蛋dao (2枚)步驟;1西紅柿清版洗乾淨。

2雞蛋打入碗中權。

3雞蛋打散備用。

4熱鍋涼油8成熱放入雞蛋炒。

5雞蛋炒散炒熟。

6炒熟的雞蛋出鍋備用。

7另起鍋放少許油,6成熱放入西紅柿翻炒。

8加入糖和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41樓:匿名使用者

尤其冬季。解決辦法是加入檸檬酸。用量和鹹鹽差不多。

冬季經常買到不酸的,燉出菜了沒有任何味道,難以入口。加入檸檬酸就會改善。

檸檬酸白色粉末很耐儲存,可以備點。食用的,選二水檸檬酸,不要選單水的。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西紅柿炒雞蛋怎樣炒?

炒番茄雞蛋的做法 1 番茄切片,雞蛋打好放在碗裡待用 2 油燒熱,倒入打好的雞蛋,炒至焦黃出鍋,放碗裡待用 3 少許油燒熱倒入番茄大火翻炒,加少許水中火燜煮幾分鐘到收汁 4 倒入炒好的雞蛋,並加入適量鹽,糖,翻炒30秒後加入香蔥,再翻炒幾下,起鍋即可。西紅柿炒雞蛋是以西紅柿,雞蛋為主料製作的家常魯菜...

怎樣炒雞蛋西紅柿好吃,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才好吃

所需食材 西紅柿2個 雞蛋3個 適量香蔥。所需配料 食用油 少許鹽 少許老抽 蔥花。詳細做法 2 在西紅柿的表面劃上十字花刀,倒上適量的開水,在開水中靜置十分鐘。3 我們先來打雞蛋,打入三顆雞蛋,雞蛋打入碗裡後用筷子快速的把它打散,順著乙個方向不停的攪拌。4 香蔥切成長段,切好放在一邊備用。5 取出...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好吃?

炒番茄雞蛋的做法 1 番茄切片,雞蛋打好放在碗裡待用 2 油燒熱,倒入打好的雞蛋,炒至焦黃出鍋,放碗裡待用 3 少許油燒熱倒入番茄大火翻炒,加少許水中火燜煮幾分鐘到收汁 4 倒入炒好的雞蛋,並加入適量鹽,糖,翻炒30秒後加入香蔥,再翻炒幾下,起鍋即可。西紅柿炒雞蛋是以西紅柿,雞蛋為主料製作的家常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