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與硬體有關的一些術語的含義

2023-03-19 23:45:02 字數 1981 閱讀 697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好,die是晶圓的意思,是cpu的原材料,可以理解為cpu的電路部分。core就是cpu核心的意思。

(2)technology scaling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要聯絡上下文,不過scaling在半導體裡可以指積體電路的設計。 你聯絡上下文看看是不是指這個。

硬體主要指哪些

2樓:慢點遊

你可以直接觸控,看到的可以通過軟體控制的電子產品都可以叫硬體,如pc的組成:顯示器,硬碟,cpu,主機板。或者其他裝置。

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一)目前常規的台式電腦,完整的一套,主要包括以下11個部件:

①cpu(散片cpu不送回。

散熱器,盒裝cpu附送散熱器)答。

②cpu散熱器(如果買「盒裝cpu」,會贈送cpu散熱器,不過贈送的散熱器直徑小轉速高噪音大)

③主機板④記憶體條。

⑤硬碟(目前分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

⑥電源⑦機箱(可以了解一下中塔機箱和mini機箱)⑧獨立顯示卡(如果前面①的cpu是apu和cpu整合核心顯示卡,那麼可以不買獨立顯示卡)

⑨顯示器。⑩鍵鼠套。

⑪耳機或音箱(兩者可以二選一,也可以都買,頭戴式耳機長時間佩戴也不會產生不適)

(二)電腦主機部分硬體布局如下圖:

硬體系統的名詞解釋

4樓:九魔獸王

所謂硬體系統,是指構成計算機的物理裝置,即由機械、光、電、磁器件構成的具有計算、控制、儲存、輸入和輸出功能的實體部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系統是組成電子計算機的各種電子元件實體的總稱。

硬體系統分為**處理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儲存裝置。其中,**處理器包括運算器和控制器,它是計算機的核心部件,cpu在訪問儲存器中的資料時是按位址進行的;輸入裝置包括鍵盤、滑鼠、掃瞄器、數碼像機、讀卡機等;輸出裝置包括顯示器、印表機、繪圖儀等;儲存裝置有記憶體儲器和外儲存器之分,一般包括記憶體、軟盤、光碟、硬碟、電子盤等,儲存器管理的主要任務是解決分配儲存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一台電腦除卻軟體的部分就都屬於硬體了。

硬體是什麼意思?

7樓:不羈的宅男

硬體是相對於軟體而言的。硬體是物體的實體物理構成,軟體依存於硬體,沒有物理構成。

對於電腦來說,硬體就是cpu、硬碟、記憶體、顯示卡、滑鼠鍵盤等,軟體是作業系統(如window10、linux等)和各類應用程式(如qq、photoshop等)和遊戲軟體。對人來說,他們的軀體就是硬體,他們的思維就是軟體;對於乙個城市來說,它的高樓大夏、公路公園等就是硬體,它的精神面貌和人們的文明程度就是軟體。

8樓:卝渴死的魚

硬體,多指的是電腦,電腦外面能看到的都是硬體,系統'程式什麼的都是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 硬體 就是一件硬的東西 望採納。

名詞解釋 硬體

10樓:道法自然玄師

硬體[ yìng jiàn ]

基本解釋。通常是指計算機系統中有形的裝置和裝置的總稱。

硬體是指計算機系統中由電子,機械和光電元件等組成的各種物理裝置的總稱。這些物理裝置按系統結構的要求構成乙個有機整體為計算機軟體執行提供物質基礎。

簡而言之,硬體的功能是輸入並儲存程式和資料,以及執行程式把資料加工成可以利用的形式。從外觀上來看,微機由主機箱和外部裝置組成。主機箱內主要包括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驅動器、光碟驅動器、各種擴充套件卡、連線線、電源等;外部裝置包括滑鼠、鍵盤等。

11樓:十八子

硬體的話就是相當於一些那些實體的組成部分呀 那些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啊 組成的就是硬體唄。

網路術語軟體和硬體指的是什麼

請教,考駕照學車時的一些問題,請教一些有關駕照的問題!

1 原來倒裝的時候,你的火線是拔了的,所以半離合,動車。現在你的離合器也不是完全抬起才起步的,它有個接觸點,到了那個點,加油就起步了,如果你在踩下離合器,車就停了。2 你說的外路,是上公路吧?內路有 倒裝,9選6.外路 路考。時間一般一共是1個月左右,其實內路比外路難多了,很考仔細。外路很好上手。一...

求CS OL專業術語和意思!請教一些CS專用術語

wc 沙漠2 的邪坑。小道 沙漠2的ct上面的地方。下蛋,拉屎 放c4 請教一些cs專用術語 的是翻譯機麼?把英語翻譯成漢語就是專業術語?你見過玩cs誰會這麼閒的和你說英語,專業術語要求的是簡單易懂,可以短時間內釋出資訊,並且接收者也可以短時間內明白意思,畢竟cs中倒地也就幾秒鐘的事,需要用術語的只...

一些與美食有關的電視劇集或電影推薦一些與美食有關的電視劇集或電影

我是韓劇迷,上面重複的我就不說了。魔女遊戲 男主角與男二號是廚師。威尼斯戀人 女主角和男二號是廚師。希望你喜歡 魔幻廚房 鄭秀文 言承旭 主演 滿漢全席 張國榮 袁詠儀 主演 食神 周星馳 主演 美味的童話 侯佩岑 周渝民 主演 飲食男女 吳倩蓮 歸亞蕾 主演 千杯不醉 吳彥祖 楊千樺 主演 春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