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烏龜在冬眠的時候它的小爪子老是伸在外面?

2023-03-19 23:45:04 字數 1922 閱讀 5842

1樓:晨暮寶貝

它冬眠時最沒相了,怎麼舒服怎麼睡,我家的還把頭枕在它的前爪睡呢。 平均室溫在10度以下就會冬眠,這個溫度以上它就要開始吃東西了。

記得啊。

2樓:so隙鋁

我養了乙隻黃喉水龜,有20年了,平時注意給烏龜容器換水,平均一週換一次,保持烏龜容器的清潔烏龜就不會生病,而且原先的毛病也會好的,如果有條件可以買點高錳酸鉀藥片融水後用刷子給烏龜輕輕刷洗。患處可以洗時間長點,但不要讓烏龜誤食這種水,高錳酸鉀是高氧化物,就像雙氧水一樣,起到消毒作用的。從11月到次年3月是烏龜的冬眠期,這段時間不要動烏龜,把它放在水深5cm的玻璃容器中,並且是中午有陽光找到而平時照不到的地方,讓他安心冬眠。

等他冬眠醒來後,喂它那種透明的小蝦,這樣有助於恢復他的體力。 還有,烏龜有時候伸長手和腿那是在伸懶腰,不用在意的。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在此祝你的烏龜好運!

3樓:倜儻又平靜的焰火

我家的烏龜不冬眠,它的爪子總在外面。 注意把水溫加熱到25~26攝氏度,烏龜就不會冬眠了。

4樓:志士修得後人欽

冬眠時應該將它放在乙個盆裡,放一些沙子,乙個星期加一點水,讓它保持潮濕,再蓋上乙個蓋子,放上一塊黑布,讓他時時刻刻覺得是深夜,到了3月份基本上他就會醒來。記住:他冬眠前須要多吃一些,冬眠時他是絕對不會吃東西的。

烏龜冬眠的時候碰它會動嗎

5樓:哲理風光溫潤

烏龜是一種需要冬眠的動物,烏龜冬眠之後不吃不喝,主人要注意給烏龜營造乙個比較合適的冬眠環境。烏龜冬眠的時候是不會動的,但對外界的動靜、溫度等等還是能感受得到的,所以烏龜冬眠後要少去觸碰它,不然烏龜可能會提前結束冬眠。

這種情況是可能的。烏龜在正常冬眠時一般不會動,除非冬眠環境不好,比如周圍噪音比較大,或者溫濕度變化很大。 另外,主人也不要經常拿起龜,這樣也會覺得不舒服,甚至會醒來。

如果烏龜有疾病問題,它也會移動。

烏龜從冬眠中醒來後不要喂。烏龜冬眠的適宜溫度約為1-10°c。 如果溫度高於10°c,烏龜很容易醒來。

醒來後會消耗體力,導致體力下降。 不利的是,低於0°c的溫度會使龜凍傷,甚至將龜凍死。 此外,如果烏龜反覆冬眠和多次醒來,將嚴重導致烏龜死亡。

主人可以通過環境溫度、攝食量、活動程度來判斷烏龜是否即將進入冬眠狀態。 首先,當環境溫度低於 14°c 時,烏龜進入冬眠狀態。 其次,烏龜在冬眠前會吃更多的食物,以便有足夠的卡路里來睡覺。

最後,烏龜的活動在冬眠前逐漸減慢,它的運動也是如此。 當主人發現有冬眠跡象時,應將烏龜保持在4攝氏度以上,以免烏龜被凍住。 冬眠的時候也要控制好溫度,特別是晚上氣溫低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防寒措施,最好讓烏龜在室內度過,平時注意噴點水保持 冬天安全的濕度。

小烏龜怎麼冬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不喝 在乾燥溫暖處睡覺 有太陽時拿出來曬曬 讓他更暖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溫暖的地方睡覺。

烏龜冬眠,一動不動的,4肢伸展,僵硬是不是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龜冬眠時不吃不動不排洩,四肢、尾巴和頭盡可能的回縮排殼裡,雙目緊閉,像進入深度睡眠。只有用手輕拉扯其四肢時,有輕微的回縮,很少醒來。當溫度在15度左右時,龜很容易醒來,四處爬動,但是不會進食。」

9樓:浮生兀楚

看起來像是真死了,烏龜冬眠是靜靜臥著的,它的頭和四肢都是縮起來的。烏龜是變溫動物,冬眠是因為溫度過低,導致烏龜行動不便,你可以把它放在25℃左右的水裡泡一泡,如果真的還在僵著,那就是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種情況不像烏龜冬眠,倒真的有點像烏龜死了。

11樓:中國魂

因為冬眠了,別去打擾它。

烏龜冬眠的時候需要放水嗎,烏龜冬眠的時候需要把它放在水裡嗎?

如果你認為你自己的龜夏天吃得夠多,有足夠的儲存脂肪過冬,最好還是讓他自然冬眠。把溫度控制在10度左右就好了。為他準備個過冬的容器,大小無所謂。裡面放沙子 小石塊都可以,但是要先消毒在使用 消毒方法有很多,最簡單的就是放在沸水裡煮15分鐘。在砂石放好後在注入些水,目的是增加濕度。等到秋末龜不吃東西了,...

我的小烏龜是不是死了,還是冬眠了

冬天,你可以放個熱力棒在水裡,烏龜就不會冬眠了,會像夏天一樣活蹦亂跳。如果是冬眠的話放進微波爐加熱,或者等等。它見熱了就會醒來 我以前養了只烏龜,冬天縮在殼裡,戳它都不動,以為死了,扔了之後才發現他是在冬眠 它那是在冬眠,不用擔心。我的小烏龜到底是死了還是冬眠了?確定烏龜是死亡還是冬眠可以採取以下方...

小烏龜冬眠的沙子要濕潤還是要乾燥

真正的冬眠方法是容器 內鋪溼的厚沙,上用報紙揉團覆蓋,龜會自己鑽進沙里睡的,一星期一次補水,保持沙以及報紙的濕潤。冬眠對於家養龜來說是一項考驗。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寶貝健康,沒有疾病。體質差的龜決不能冬眠。小龜 幼龜建議不要冬眠,很難過冬!可以給要冬眠的龜準備些沙,但如果它不爬進去的話,就不要強行給它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