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S OL專業術語和意思!請教一些CS專用術語

2023-05-20 20:20:04 字數 860 閱讀 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wc 沙漠2 的邪坑。

小道 沙漠2的ct上面的地方。

下蛋,拉屎 放c4

請教一些cs專用術語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的是翻譯機麼?把英語翻譯成漢語就是專業術語?你見過玩cs誰會這麼閒的和你說英語,專業術語要求的是簡單易懂,可以短時間內釋出資訊,並且接收者也可以短時間內明白意思,畢竟cs中倒地也就幾秒鐘的事,需要用術語的只有幾個比賽常用圖,並且散人服中戰術術語根本見不到,術語等於通用語,畢竟散人服,沒配合。

dust-2中幾個關鍵地點需要用,a,指a爆破點; b,指b爆破點;pt,指a爆破點的平台;wc,指a門附近的斜坡,am,就是a門;洞,指b洞;小道,說的是通向平台的窄通道,t,指匪;ct,指警; 。散人服中的一些術語都是漢語的簡寫,都可以迅速明白意思的,多玩玩就可以積累很多的。

cs術語請教一些cs的術語

3樓:

demo:遊戲錄影。

bot:機械人。

headshot:爆頭。

rush:集體衝鋒進攻。

camp:伏擊。

pub:如果我沒記錯的話,pub應該指公共伺服器eco:英語「經濟」的前3個字母,具體指什麼我就不知道了fps:

1、每秒幀數(frames per second) 2、第一人稱射擊(first person shotting)

frag:(扔)手雷。

4樓:匿名使用者

d2裡的3a2b train裡的2-1-2 nuek裡的1-3-1 inforno裡的2-1-2 還有inforno裡的2a,1a……

IT專業術語BE是什麼意思lol專業術語MISS是什麼意思?

be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工學復學士 制be band elimination 帶阻濾波器bai be binding energy 束縛du能 be booster engine 助推發動機 be bill of exchange 匯票 zhibe bill of en...

什麼是術語,各種專業術語是什麼意思?

是各門學科中的專門用語。術語 術語是在特定學科領域用來表示概念的稱謂的集合,在我國又稱為名詞或科技名詞 不同於語法學中的名詞 術語是通過語音或文字來表達或限定科學概念的約定性語言符號,是思想和認識交流的工具。術語可以是詞,也可以是片語,用來正確標記生產技術 科學 藝術 社會生活等各個專門領域中的事物...

專業日語翻譯,求專業日語翻譯專業術語

乳清蛋白粉用日語說 乳清 或 在日本什麼牌子好 請參考以下網頁 自行選択。乳清蛋白粉 whey 和 savas 這兩個都是在日本有名的品牌 專業日語翻譯指的是專業人士從事翻譯日語的人。翻譯是在準確 通順的基礎上,把一種語言資訊轉變成另一種語言資訊的行為。翻譯是將一種相對陌生的表達方式,轉換成相對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