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點不是人?我不是人嗎?

2023-03-19 22:40:02 字數 1282 閱讀 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善待你自己,連你自己都覺得自己醜陋了,不是麼?喜歡就是喜歡,有時候感情不是自己說了算的,感覺不會騙人的。喜歡就珍惜,加油了。

2樓:網友

o,感情是乙個很複雜的情感。也屬感情最傷人了。所以不要輕易的拿感情開玩笑。

3樓:夏侯敏利

不是 你只是覺得你太有資質了 你可別在飄拉, 到一定時間 你會發現 你會很後悔的。

4樓:莫莫與默默

好像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嘛!你指不定也會有這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人,是人又非人也。

我不是人嗎?

6樓:倩維遲

你做的很對。

1、見不著面,每天都會很想他。2、看見別的情侶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失落感很強。3、最無助最需要他在身邊的時候,他沒法在身邊,有事了也只能靠**來傾訴。

你在這邊哭的稀里嘩啦,他在那邊乾著急,就是這樣。4、見一次面,可能需要節衣縮食很長時間(當然我說的是學生,距離很遠的情況下)5、彼此不了解對方的生活了,不知道他每天都跟誰接觸,跟誰要好,他在玩的時候,會想如果我也在他身邊,是不是他會帶著一起玩,然後心裡會更難受。同時,他玩的晚了,會胡思亂想。

好點兒的情況會自己說服自己,要相信他;不好的情況,會吵起來,他怪你不理解他不相信他,你怪他不陪你等等,使得雙方都不快。

異地戀是有它的一些壞處,可是也有好處,可以認清乙個人是不是你最後想要的。感情都是靠雙方來維護的,但是異地戀的前提,一定要有感情基礎,不然一開始覺得新鮮,時間長了,可能就受不了這種戀愛形式了。

這是網上大神對異地戀的好處與壞處的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異地戀的問題,是你還不夠愛她。

8樓:恆寶貝兒

你也不能這樣就放棄了啊,多溝通哈,可以選擇在乙個城市啊。

我是個不是人的人

9樓:犁雅達

呃。看來你有很大的困擾。我也不知道怎麼勸你,我覺得你只是不想欠別人什麼。我也這樣。沒事的,心裡放開點,多和人交流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佛,就會有眾生平等的觀念,怪物也就不怪了!你只要在心中把那「怪物」驅趕出去,就一定可以與人平等交流與交往的!相信自己也就是相信上帝!

11樓:九龍時尚

有些人是真心想對你好的 別怕 世界是充滿陽光的。

我是不是有點毛病

誒呀 這是很正常的啦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嘛 不然就是我們兩個都不正常 本來是自己的好朋友但是在他對自己表白以後就會莫名其妙的討厭他 覺得他根本配不上自己 然後就不想跟他說話 這樣還是因為沒有碰到自己喜歡的人呢 你不是對男的提不起興趣 而是沒有碰到合適的 這是你的心理問題,一定要調節過來,本人也試過,但...

我特別膩歪我男朋友,我不喜歡人我是不是有點依賴他,怎麼辦

誰都會不自覺地依賴吧,可是這樣也不好,所以我都告訴自己不要太依賴!你要學習東西,保持自我魅力。也當分散一些精力,永遠學習的人最美因為太依賴了,空間擠得很小,就容易出問題。給彼此空間吧,更容易保持新鮮感。不過生病了,第一反應找他這個很正常。有些小事吧,你就看看找誰吧,不用什麼事都找他的。各自留點空間,...

我是不是壞女人,我是不是乙個壞女人

在感情上,根本不會存在誰對誰錯,我感覺你現在很矛盾,所以你很痛苦。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一下,好好考慮你的感情。你究竟愛的是誰。以前我在談戀愛時,我乙個好朋友告訴我 如果你和這個人在一塊時感到高興快樂,無拘無束,有歸宿感。那就是你的家了。我照她說的做了,有了現在的丈夫,我們很幸福。我們孩子都好幾歲了,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