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word一行字中的幾個字居中

2023-03-19 20:00:02 字數 2076 閱讀 8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讓一行字中的幾個字居中,要居中,就是整行、整段的居中。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

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而在2023年編寫的。隨後的版本可執行於apple macintosh (2023年)、sco unix和microsoft windows (2023年),並成為了microsoft office的一部分。

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字處理程式。

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2樓:天天想見你說不要緊

乙個簡單的方法是在「學生姓名」後面輸入空格,把名字用空格推到中間即可。

另外可以做乙個**,兩列六行的**,,然後在**裡把這些內容輸入,就可以使用居中了。**的線可以設定為不顯示就看不見**了。

3樓:出眾又機智灬小熊

單獨選取名字再點不得了。

怎麼讓word文字上下居中呢?

4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下面介紹word中使文字上下居中的步驟。

裝置:聯想電腦。

系統:windows 10家庭中文版。

軟體:word 2016

1、首先開啟軟體版本,在word中點選上方的【開始】。

2、選中文字,點選【居中對齊】。

3、或者在word中點選上方的【頁面布局】。

4、點選右上方的【對齊】。

5、最後選中文字,選擇【水平居中】和【垂直居中】,設定完成了。

word中怎樣使文字上下居中

word文字上下居中怎麼弄

word文件怎麼把文字居中

如何將word文字上下居中

word中怎樣使文字上下居中

2019將一行中的幾個字變小成兩行顯示怎麼做

這叫做合併字元,最多合併的字數為6個,操作如下 以上word的版本為2013,2007操作方法一樣,只是樣式略有不同。在文字中間插入文字框,選中文字框的框線右擊 設定文字框格式 線條 無顏色 填充 無顏色 確定,調整好文字框的文字格式,位置等即可。經過10分鐘研究,現在告訴樓主方法 1 選中要變成兩...

EXCEL中如何將重複的一行數字刪除

可以先使用 將a到g列合併,如果只刪第一行 重複的話,那麼是用vlookup查詢,然後篩選刪除即可。如果你是想刪除所有重複的話,那麼在 資料 刪除重複項直接就刪了。你這問題感覺沒描述清楚呢 min if countif a1 m1,a1 m1 1,a1 m1,10000 陣列公式,ctrl shif...

如何將中的提撒來,如何將乙個word文件中的一頁提取出來

word中用複製貼上去提取一頁容易格式變化,可以把當前文件另存乙份,然後把除所需頁外的所有頁面刪除,就可以變為只有一頁的文件,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 word。一 首先開啟原文件,點選左上角 選項 二 彈出的選單內滑鼠移到 另存為 三 接著點選 word 文件 把此文件另存乙個文件。四 開啟另存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