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外貿服飾?外貿衣服是什麼意思呢

2023-03-19 20:05:02 字數 4371 閱讀 5559

1樓:花藍藍的

何為「外貿服裝」 廠家在生產時,往往會多出幾件,防止交貨時件額不足,但數量不會太多。 另外還有檢驗淘汰下來的「殘次品」。但這些每款一般都只有幾件,偶爾有超過5件的,肯定存在不影響穿著的小瑕疵。

所以假貨如果在品質上與真的看齊,其成本決定其肯定會超過真的,**就高,也就無法體現造假者的需求了。

如何辨別真偽「外貿服裝」 除了上面說的這兩種,其他的就是仿造品了。它們的差別,就是品質上的差別。現在有一種質量較好的「廣州貨」,它們式樣新穎、做工和面料相對較好,在普通人看來是非常好的,但細看之下,還是有漏洞的:

他們的商標的樣式圖案和真正的名牌有著細微的差別,如缺少一些附屬的圖案和字母。網上這類外貿服裝比較多,購買一定要注意!其實最方便的辦法就是看數量,可以這麼說,乙個款式的數量如果比較多,**上很多人都在賣,到處可見的話,建議謹慎購買!!!

真貨一般會隨衣附有商標牌(衣領處),表明服裝的品牌、面料、規格等與洗滌帶(衣身處),印刷精細。但有時廠家為防止國外客戶追究,會將商標、洗滌帶剪去,就是所謂的「剪標」。這與假的外貿服裝衣內的洗滌帶、成分標識缺失又有區別。

在國內非常出名的品牌,仿品較多,在購買時要尤其注意。相反,國內不是很知名、或較少見的一些歐美品牌倒是**多一些,尤其是歐洲品牌,比如tommy,gucci,zero xosur,義大利的roccobarocco,西班牙的mng(mango),ecko,yamp!等等。

識別真假要「三看」 一看針腳:外貿服裝對於針腳要求很高,直觀上看,針腳均勻細密。二看配件:

在面料上難區分時,就要看配件,外貿服裝的配件比如拉鍊、紐扣、衣服上的小標識等等大多都是「客供」,做工精緻,設計別緻。有的還帶有品牌的標、是否水洗:外貿服裝多經過水洗工序,不易縮水,手感好,一些有害物質也得以清除。

2樓:創作者

全部按外貿訂單生產的服飾,也可以說是為國外生產的服飾。

中國是個傳統的服飾生產大國,也是出口大力。

外貿服飾從面料、款式都是為國外生產的。

最主要是兩種方式:品牌服飾,這個大家好理解,什麼only,boss,等等,國外一般是專賣店**的。此類產品質量較好,甚至面料都是客供的。

另一類是為國外服裝店生產的,多是貼牌吧。也就是大眾衣服。

外貿服飾留在國內市場有多種因素,如質量不達標檢驗不合格的,誤了交貨期的,對方毀約造成的,不正當因素截留的,假冒的等等。

目前,外貿服飾與一般國內品牌服飾在質量上不好比。許多外貿服飾質量相當差。

3樓:在峴山看dc的檸檬

外貿服飾是出口轉內銷的,因為本該出口卻因為服飾本身的問題而沒能出口,有的也是由於對方毀約等原因而使服飾沒能出口而滯留國內。這樣的服飾一般都是按照國外的服飾標準製作的,做工比國內的服飾好,而且**便宜。

外貿衣服是什麼意思呢

4樓:段先生聊生活

出口到其他國家的衣服。

外貿服裝,是指國內服裝生產廠家根據國外來料來樣或國外來樣、國內選料加工然後發貨給國外客戶的服裝。在完成訂單後剩餘的那部分產品就叫外貿尾單。外貿服裝由於是出口國外,因此執行的標準也相應比國內要嚴格,所以質量也比同類產品要高,致使有相當部分外貿尾單成為了廣大消費者搶購的物件。

外貿衣服為什麼便宜

因為是仿造品。外貿出口的衣服好多都是大路貨,即使是有牌子的,出口的時候**也都很便宜,實際價值就是面料加上加工費,值不了多少錢,最多就是面料好點,加工複製點的**高點,其他都一樣,實際上衣服本身確認是就值那個**,我們在商場買的衣服好多都不如外貿的,照樣賣的很貴,主要就是乙個品牌價值在裡面就貴了。

外貿衣服有些是殘次品,或者是尾單,凡是衣服上面帶著很多線頭的,都是殘次品。其次外貿衣服多數都是外國客戶提供原材料在中國加工的,而原材料都是免費提供的,在大批的成品衣服發貨之後,餘下的尾單就只能在國內的**或者地攤上處理,所以**一般都很低。

外貿服裝行業出貨是什麼意思?

5樓:開開侃歷史

外貿服裝行業出貨的意思是把商品賣出去。

外貿出貨流程:1、 確定貨好時間,聯絡貨代訂艙。2、 提供訂艙委託書, 確定船期。

3、貨代錄好艙單海關就可以結關放行。4、報關完接著把資料做保險和產證。5、找貨代要提單。

整櫃出貨的注意事項:1、出貨前:貨好之前,聯絡貨代租船訂艙,並告知貨物裝箱資訊,這個與散貨是一樣的。

2、安排報關:待so(一定要是船公司蓋章的版本,另外要明確放行條等具體細節,不然很多碼頭會不准重返)出來,與車間確認貨好和裝櫃時間,聯絡貨代,報關(先給已有的資料,準備單證)以及安排拖櫃、裝櫃,待櫃號和封號出來,理解更新馬上開始報關。若貨代沒有報關和拖櫃服務,要自己事先找好有報關和拖車的貨代,比對**和服務,並確認可靠性。

在安排裝櫃和報關之前,一定要預留足夠的時間來報關和後續準備。3、裝櫃時注意事項:裝櫃時一定要記住櫃號和封號,並囑咐司機和裝櫃人員注意包裝,別造成損壞。

返櫃後,向司機索取倉庫那邊更新的體積和過磅重量。有的碼頭,要求比較嚴格,必須以他們實際稱量的為準。

服裝外貿公司是怎麼回事?主要做什麼的?

6樓:股城網客服

服裝外貿公司是指有對外**經營資格的服裝**公司,它的業務往來重點在國外,通過市場的調研,把國外服裝商品進口到國內來銷售,或者收購國內服裝商品銷售到國外,從中賺取差價。

服裝外貿公司主要是做服裝進出口的。即直接接外貿單,然後再自己工廠或自己找加工廠進行生產。這一系列**活動首先是要在有進出口權的前提下才能進行,整個過程中要通過的環節一般是海關、商檢、銀行等。

但是,服裝外貿公司不僅僅只有oem的形式,還有odm形式。

拓展資料:

oem生產,也稱為定點生產,俗稱代工(生產),基本含義為品牌生產者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關鍵的核心技術負責設計和開發新產品,控制銷售渠道。

odm是「原始設計製造商」。odm是指某製造商設計出某產品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被另外一些企業看中,要求配上後者的品牌名稱來進行生產,或者稍微修改一下設計來生產。其中,承接設計製造業務的製造商被稱為odm廠商,其生產出來的產品就是odm產品。

百科_oem

百科_odm

你好是做服裝外貿嗎?

外貿服飾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工廠出口剩下的和做錯的訂單,質量是不錯的,( o ⊙ 啊!裡 巴 巴 :紫宸外貿。

8樓:犬知者

我就是外貿服飾的 旺旺劉相志。

外貿服裝是什麼意思

9樓:鯨娛文化

所謂原單貨是那種廠家在完成訂單後,利用剩餘的原料,偷偷製作版型一模一樣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服裝就是,國外牌子的服裝,

服裝外貿公司是怎麼回事?主要做什麼的?

11樓:慧新外貿軟體

有的是有自己的工廠製造服裝的。

有的是oem的形式。

主要出口到國外賣家手裡。

這個就叫服裝外貿公司。

12樓:貿管家外貿平台

服裝外貿公司是指能對外出口的服裝公司或者企業。

主要有oem形式,還有些odm形式,主要是做服裝製造將產品出口國外。

13樓:哆啦c夢

外貿企業,是指從事進出口業務經營活動, 企業要有穩定的、適銷對路的出口版貨源和出口渠道,或權有一定的進口訂戶和進口渠道。包括紡織服裝等。 說白了就是接國外的單,在國內生產、採購後出口。

或是進口國外的貨,主要就是進出口**。 oem和加工企業都是工廠,是實業公司,不一定有進出口權。

14樓:我了個

我們公司有自己的工廠,也是做服裝的,就是直接接外貿單,然後再自己專工廠或自己找加工廠進。

屬行生產,所有面料輔料都是自己採購的。我們公司也有自主出口權,現在一般而言,工廠自己直接出口的比較賺錢,因為工廠跟客戶直接聯絡直接交流,就省去了外貿企業的環節,這樣節省了不少成本,工廠和客戶雙方都比較獲利。

15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這個有很多種了,進出口服裝,還有來樣加工,等等。

外貿服裝和一般衣服有什麼區別?

啥叫外貿服飾,外貿服裝是什麼意思?

何為 外貿服裝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4323062 廠家在生產時,往往會多出幾件,防止交貨時件額不足,但數量不會太多。另外還有檢驗淘汰下來的 殘次品 但這些每款一般都只有幾件,偶爾有超過5件的,肯定存在不影響穿著的小瑕疵。所以假貨如果在品...

外貿是什麼意思,外貿服裝是什麼意思

對外 亦稱 國外 或 進出口 簡稱 外貿 是指乙個國家 地區 與另乙個國家 地區 之間的商品 勞務和技術的交換活動。這種 由進口和出口兩個部分組成。對運進商品或勞務的國家 地區 來說,就是進口 對運出商品或勞務的國家 地區 來說,就是出口。這在奴隸社會和封建社會就開始產生和發展,到資本主義社會,發展...

外貿到底是什麼意思,外貿是什麼意思?

1 外貿是 對外 的簡稱。從大的業務分類來說,分為進口 出口業務 從 物件來說當然是海外。但是,由於歷史的原因,我國將與臺港澳的 也視為外貿,享有與其他國家 相同的退稅政策。2 根據經驗,我認為外貿的童裝與國內同類產品相比,好在以下幾個地方 面料要求較高,品質較好 做工相對比較精細 面料花型漂亮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