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中插入的箭頭符號加長,如何將word文件中插入的箭頭符號加長

2021-04-30 15:08:16 字數 2432 閱讀 5226

1樓:常春禚凰

如果你要加長的只能用圖形,可以任意拉伸,選擇檢視→工具欄→繪圖,裡面專門有箭頭的繪圖。

不會佔很大面積的,你可以點中圖形,滑鼠右鍵,自選圖形格式,選四周型或緊密型就可以了。完全可以象文字的箭頭一樣放在文字中。

word中怎麼新增箭頭符號?

2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插入箭頭符號的形式有多種,要看你是插入什麼型別的:

1、自選圖形的箭頭插入步驟:插入選單---形狀---箭頭總匯---有好幾種箭頭可供選擇;

2、在文件中輸入「a到z」的26個字母,字型選擇「wingdings 3」體,市中心有乙個箭頭合你口味。

3、右鍵單擊輸入法的小鍵盤,選擇輸入法的「特殊符號」,裡面的有四種箭頭供你選擇。

3樓:青島的於姑娘

1、在電腦桌面找到這個word文件,雙擊開啟這個文件2、開啟這個word文件

3、在選單欄中選擇「插入」選單

4、單擊插入選單下方的「形狀」按鈕,在形狀中選擇線條中的卸箭頭5、將游標定位在要插入斜箭頭的位置

6、按住滑鼠左鍵不動,就會拖動出斜箭頭

7、單擊這個箭頭,上方出現的選項中,還可以更改箭頭的輪廓或者樣式

4樓:言午山水

新增箭頭洗剪頭是應該在插入,然後裡面有特殊符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繪圖工具,或者選擇插入裡面的圖形,再選自選圖形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用多段線來畫箭頭符號。

(ml)多段線命令——(w)寬度,可以設定為除0以外的任何數值,它會提示你輸入指定起點寬度,你可以輸入比0大的,然後是指定端點寬度,我一般預設設定為0,指定下一點的距離,輸你想要箭頭的下一點數值。就可以了。

希望我答的是你想要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自選圖形找到箭頭_出現箭頭有個小綠點,把他旋轉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特殊符號那邊就有了

怎樣在word中插入大箭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檢視--工具欄--選擇繪圖--自選圖形--箭頭--ok

excel也是一樣的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形狀-選擇 箭頭 可以拉大 縮小

11樓:太陽鳥

方法1:用域

按ctrl+f9插入一對大括號,在括號內輸入以下**eq \b\lc\{ (\a\al (1,2,3,4)),然後選中它單擊右鍵選擇切換域**(1234改為你需要的內容)

方法2:自選圖形

檢視----工具欄----繪圖

自選圖形----基本形狀

word裡面的長箭頭怎麼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2003 下可以直接輸入==》就會變成→ 也可以點插入——符號,如下 如果要很長的箭頭,可以如下操作。點檢視——工具——繪圖,然後在下方會有乙個繪圖的工具條點箭頭就可以任意箭頭了。 如果不行繼續找我。

word裡大的箭頭怎麼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繪製方法:

1、單擊插入----形狀----線條----直線工具;

2、按住shift鍵,由上向下拖動滑鼠,繪製一條帶向下箭頭的直線;

3、單擊繪圖工具格式----形狀輪廓----箭頭----其他箭頭;

4、彈出設定自選圖形格式對話方塊,選擇如圖所示的箭頭型別即可,如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繪圖工具——自選圖形——箭頭彙總——選擇需要的型別——任意拖拽調整圖形的大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2003 下可以直接輸入==》就會變成→ 也可以點插入——符號,如下 如果要很長的箭頭,可以如下操作。點檢視——工具——繪圖,然後在下方會有乙個繪圖的工具條點箭頭就可以任意箭頭了。 如果不行繼續找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利用插入選單的特殊符號命令插入的箭頭,只能夠利用字型,字型大小和字形簡單的修改箭頭的樣式。

如果需要特殊的箭頭可以使用檢視選單工具欄選項,在裡面選擇繪圖,然後再繪圖工具欄中有箭頭工具,想弄成什麼樣都行。在繪圖工具欄中還有個自選圖形選項裡面有更多箭頭的樣式可供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選圖形的選項裡有箭頭型別,

word中箭頭上面怎麼新增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拉出箭頭圖形,然後在箭頭上右鍵---編輯文字,就可以輸入文字了。不知道你是不是這個意思

cad中如何將整體圖形拆開,CAD中如何將乙個整體圖形拆開

cad中移 形的方法 你好,可bai以用pe命令合併圖形,du有時合併不了先把圖zhi 形用x拆開先。你要dao是說的是塊的話就用版b,先給塊定個名權字,然後拾取乙個點,再點選擇要的對像點確定,選到的圖形就成了乙個整體了,還有你說用ro時不對,其實有很多種方法旋轉角度的,你輸入數值旋轉是反方向轉的,...

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中,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word中

將visio軟體中的 匯入到word應用程式的方法如下 1 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或搜尋來開啟word文件。並在隨後開啟的介面右側點選 空白文件 新建乙個空白文件,隨後在選單欄點選 插入 進入到插入操作介面。2 在隨後彈出的軟體對話方塊中點選介面右上角的 物件 按鈕,隨後在自動彈出的選項中,選擇 物件 j...

如何將中的提撒來,如何將乙個word文件中的一頁提取出來

word中用複製貼上去提取一頁容易格式變化,可以把當前文件另存乙份,然後把除所需頁外的所有頁面刪除,就可以變為只有一頁的文件,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 word。一 首先開啟原文件,點選左上角 選項 二 彈出的選單內滑鼠移到 另存為 三 接著點選 word 文件 把此文件另存乙個文件。四 開啟另存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