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將一行中的幾個字變小成兩行顯示怎麼做

2021-04-26 12:20:37 字數 1355 閱讀 2682

1樓:斷夢

這叫做合併字元,最多合併的字數為6個,操作如下:

以上word的版本為2013,2007操作方法一樣,只是樣式略有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字中間插入文字框,選中文字框的框線右擊-----設定文字框格式------線條:無顏色、填充:無顏色------確定,調整好文字框的文字格式,位置等即可。

3樓:霹靂雙子座

經過10分鐘研究,現在告訴樓主方法:

1、選中要變成兩行的字,最好字數為偶數版

2、格式,中文版式,合權並字元

3、要調節字型大小,如果改變不大的話,可以直接字型裡改,萬一要改變較大,應該回到合併字元裡去改變字型大小,才不會重疊。

word中文字怎麼才能在一行裡分成兩行顯示

4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選定這些字,然後右鍵單擊選擇字型屬性,在字型屬性裡面的字元間隔中有個間距,將字型間距調整為緊縮,磅值預設為1磅,改為0.5-0.8磅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頁面邊距2.縮小專業名稱的字型大小。3.縮小專業名稱每個字的寬度你看看那種方法可行

6樓:

選中文字,中文版式-雙行合一。

7樓:字致陽冬雁

其實用格式工具欄上的「分散對齊」即可實現。

怎麼在word中把兩行字變成一行字

8樓:廢柴船長

例如將上面動兩行文字設定成為下面一行文字的效果,其具體操作步驟: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字型對話方塊,選擇字元間距選項卡,在縮放處選擇90%即可,如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頁面布局,把頁邊距縮小,看兩行字能不能變成一行

10樓:佴岱

把這個大括號設定為「浮於文字上方」,就不會影響你已經輸入好的文字了。

雙擊大括號附近的區域(畫布),然後進入如圖所示的介面。選擇 「浮於文字上方」

11樓:一頁星光

那你可以改變字的間距呀!!到格式--段落裡面設定也可以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頁面設定裡的頁邊距離縮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調整寬度,改到合適的值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字型百分比壓縮大小,90%不行,就用80%,以此類推

如何將word一行字中的幾個字居中

不能只讓一行字中的幾個字居中,要居中,就是整行 整段的居中。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而在1983年編寫的。隨後的版本可執行於apple macintosh 1984年 sco un...

中一行就幾個字就換行了怎麼把它寫滿一行啊

頁面設定 文件網路 指定行和字元網格,把字元,每行數字變大。你是不是弄成分散對齊了,弄成居中或者左對齊就好了。可以在格式裡調節字型間距 word一行字不滿就換行了 這是由於複製過來的內容,每一行都是通過段落標記換行的,可以通過查詢和替換功能來刪除段落標記,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 單擊開始 查詢按鈕 或...

EXCEL中如何將重複的一行數字刪除

可以先使用 將a到g列合併,如果只刪第一行 重複的話,那麼是用vlookup查詢,然後篩選刪除即可。如果你是想刪除所有重複的話,那麼在 資料 刪除重複項直接就刪了。你這問題感覺沒描述清楚呢 min if countif a1 m1,a1 m1 1,a1 m1,10000 陣列公式,ctrl sh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