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中的提撒來,如何將乙個word文件中的一頁提取出來

2021-12-28 23:30:45 字數 776 閱讀 5597

1樓:驚夢電子宅

word中用複製貼上去提取一頁容易格式變化,可以把當前文件另存乙份,然後把除所需頁外的所有頁面刪除,就可以變為只有一頁的文件,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word。

一、首先開啟原文件,點選左上角「選項」。

二、彈出的選單內滑鼠移到「另存為」。

三、接著點選「word 文件」,把此文件另存乙個文件。

四、開啟另存的文件,這裡以僅保留第一頁為例,首先滑鼠點選第二頁第一行第一格。

五、接著滾動滑鼠滾輪至最後一頁,然後按下shift鍵,滑鼠點選最後一頁最後一行最後一格,這時就能夠把第二頁至最後一頁全選。

六、最後點選「del鍵」把所選頁面全部刪除,點選左上角的「儲存」就可以把這一頁單獨提出來了。

2樓:艾灰塔鐵

目前是沒有辦法實現的,只有複製,貼上到乙個新的文件裡面去。

如果你的檔案頁數也很多的,可以考慮 檢視  裡面選擇  縮圖。

左邊會顯示每一頁的內容。

1.直接快捷鍵ctrl+c複製。

2.快捷鍵ctrl+n ,新建乙個新的文件。

3.ctrl+v,貼上。

以上不會改變每頁的格式。

3樓:新語創意

word中如何快速合併多個文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能複製貼上了,如果你要列印的話,可以直接列印該頁

5樓:初巨集義

直接提取出來是什麼意思呢?是不用了嗎?還是什麼?

cad中如何將整體圖形拆開,CAD中如何將乙個整體圖形拆開

cad中移 形的方法 你好,可bai以用pe命令合併圖形,du有時合併不了先把圖zhi 形用x拆開先。你要dao是說的是塊的話就用版b,先給塊定個名權字,然後拾取乙個點,再點選擇要的對像點確定,選到的圖形就成了乙個整體了,還有你說用ro時不對,其實有很多種方法旋轉角度的,你輸入數值旋轉是反方向轉的,...

如何將中插入的箭頭符號加長,如何將word文件中插入的箭頭符號加長

如果你要加長的只能用圖形,可以任意拉伸,選擇檢視 工具欄 繪圖,裡面專門有箭頭的繪圖。不會佔很大面積的,你可以點中圖形,滑鼠右鍵,自選圖形格式,選四周型或緊密型就可以了。完全可以象文字的箭頭一樣放在文字中。word中怎麼新增箭頭符號?word中插入箭頭符號的形式有多種,要看你是插入什麼型別的 1 自...

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中,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word中

將visio軟體中的 匯入到word應用程式的方法如下 1 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或搜尋來開啟word文件。並在隨後開啟的介面右側點選 空白文件 新建乙個空白文件,隨後在選單欄點選 插入 進入到插入操作介面。2 在隨後彈出的軟體對話方塊中點選介面右上角的 物件 按鈕,隨後在自動彈出的選項中,選擇 物件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