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的原子筆怎樣除掉,原子筆怎麼消除字跡

2023-03-19 18:55:04 字數 1767 閱讀 2778

1樓:藍般若戀

1、當原子筆不小心畫在了牆體外表時候,千萬別著急,遇事不亂才可以處理事情。可以線判斷,這個牆面的面漆是什麼材料,根據材料來進行分析處理。

2、如果牆體表面是有牆裙的,牆裙外貼的是瓷磚,因為瓷磚具有很強的防水,防潮性,原子筆雖然 畫上去了,可以非常簡單的處理掉。

處理方法:找來濕潤的乾淨的抹布擦一擦,1分鐘消滅足跡。

3、如果牆體表面是有牆裙的,牆裙外面是木板材料,或者有木線的,也不用怕,因為木器在製作完畢後,必須經歷過底漆2-3次,然後再噴麵漆2次左右,這樣才能鎖住木板內的部分水份,使得板材外面出現光亮或者是亞光的效果。

處理方法:找來濕潤的乾淨的抹布擦一擦,1分鐘消滅足跡。

4、如果牆體表面是有背景牆的,但是背景牆是地磚或者有部分大理石,那麼地磚類是經過粘土的燒製成型最後才出來的產品,具有很強的防汙防水效能。而大理石、花崗岩類,具有更加贏的硬度,密度比較大,外面的水份不太可能滲入進去,更加不用擔心。

處理方法:找來濕潤的乾淨的抹布擦一擦,30秒鐘消滅足跡。

5、如果牆體表面是什麼都沒有,就是簡單的乳膠漆。現在大地跟你一起分析下,乳膠漆內是有底漆,底漆內才是膩子層,所以原子筆接觸的是牆面的面漆層,發現足跡時可以用下面方法處理:

a、處理方法:牆上用橡皮用力擦,看看如果可以就恭喜你,如果不行,找來濕潤的乾淨的抹布,用溫水打濕,然後對這汙跡擦一擦,很快原子筆就會慢慢的減輕,60秒鐘消滅足跡。

b、處理方法:如果是頑固,時間比較長的原子筆痕跡,需要耗費的時間比較大,可以用幾次步驟來清理,比如先用上面的a方法出來,等到牆體過了3個小時,再繼續做乙個,千萬不要連續做,否則牆體容易被水濕潤而把筆跡深入內部。

6、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不行,還可以用牙膏進行搽式,記得要注意力度。當然家用的酒精也是可以,因為酒精內的成份可以分解原子筆的成份。實在不行,可以用刀片掛去汙跡,最後重新用面漆覆蓋下就可以了,非常方面。

2樓:在你眼中的迷茫

如果是灰牆而且不是太舊就用白灰把髒的地方刷一點,面積大或者是舊的牆,就把重新刷一次吧,反正不是很貴,千萬別用東西洗,只會越洗越髒, 問題都太簡單,寂寞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點粉筆用力塗幾下。

或白色顏料塗下(美術的水粉顏料)

拿修正帶。

4樓:網友

你得說明是什麼牆!

白灰牆 那就用刀輕輕的掛掉。

水泥牆 用砂紙噌。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補充說明白點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溼抹布,輕輕擦拭。

7樓:摘琅兔

用酒精沒有的話用白酒也行。

怎樣去除原子筆字跡

8樓:潭胤罕靜秀

普通的原子筆寫在紙上是很難去掉的,只能用塗改液覆蓋。

但現在有一種熱敏筆,寫的東西摩擦加熱即可消失,叫做什麼摩易擦的,你可以去**看看。

9樓:客服

1、在清洗原子筆字跡時,用清潔劑直接刷在字跡處,不可沾水。

2、讓清潔劑在原子筆字跡上停留5分鐘,再用清水清洗,原子筆字跡很快就掉。

3、先用肥皂洗,後再用酒精擦試,然後再用清水進行漂洗,千萬注意不可用汽油來擦。

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10樓:菠蘿檸檬酸

謝謝,我是乙個小學生,看了之立馬就懂了。

原子筆怎麼消除字跡

怎樣把原子筆跡洗掉 怎樣洗掉原子筆啊

若是衣物上沾了原子筆漬,清洗方法如下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必要時需重複操作。2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服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 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 瓶...

原子筆油時間長了怎麼洗掉?原子筆油怎麼洗

白醋清洗法。我們知道白醋去筆跡是很厲害的,可是你知道該怎麼用嗎?我們先用洗衣液把筆跡處浸泡濕透,再用刷子蘸上白醋輕頌皮輕擦洗。筆跡很快就被洗掉了。用酒精和肥皂進行清洗。在洗筆油之前我們先用肥皂和酒精做個酒精皂。先把肥皂切成一片片,穗櫻笑拿溶劑酒精浸泡十二個小時以上,時長超過也沒關係,用棍子使勁攪拌,...

衣服上的圓珠筆印兒咋洗掉,衣服上圓珠筆的筆印要怎麼洗掉?

去除圓珠筆漬的清洗方法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必要時需重複操作。2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往盆中倒少量水 約0.5升 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 藍月亮彩漂升級版 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