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原子筆漬

2022-10-06 08:25:04 字數 565 閱讀 1592

1樓:洗滌原料廠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原子筆、記號筆、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

一、完美功效

1、完全、快速清除原子筆、記號筆、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

2、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

二、生產流程

1、配方: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原子筆跡清除劑

2、配方比參考:每百斤比例: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50斤+水50斤+防腐劑10克+香精10克

3、生產流程:將原子筆跡清除劑母料、防腐劑、香精與水混合,攪拌均勻就成了。

三、使用方法

1、能清洗的: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浸泡3—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特別嚴重的反覆洗幾次。

2、不能清洗的:將原子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原子筆筆跡的地方,用紙巾吸乾後反覆塗抹幾次。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風油精或者酒精等有機溶劑。利用的時化學上相似相溶原理。

皮包上有原子筆印該怎樣清除

用酒精試試。應該可以的 1.用香水 內含酒精,有機溶劑 2.牙膏 個人推薦,很好用的 用牙刷刷 塑料件和人造革件的維護 上述兩類部件可用濕布擦洗,若不能清洗乾淨,則可用不含溶劑的塑料清洗機進行清洗。天然皮革製品 勿使皮革製品在烈日下照射的時間過長,否則,其顏色將發生變化。任何情況均勿用溶劑 地板蠟 ...

牆上的原子筆怎樣除掉,原子筆怎麼消除字跡

1 當原子筆不小心畫在了牆體外表時候,千萬別著急,遇事不亂才可以處理事情。可以線判斷,這個牆面的面漆是什麼材料,根據材料來進行分析處理。2 如果牆體表面是有牆裙的,牆裙外貼的是瓷磚,因為瓷磚具有很強的防水,防潮性,原子筆雖然 畫上去了,可以非常簡單的處理掉。處理方法 找來濕潤的乾淨的抹布擦一擦,1分...

衣服上的圓珠筆印兒咋洗掉,衣服上圓珠筆的筆印要怎麼洗掉?

去除圓珠筆漬的清洗方法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必要時需重複操作。2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往盆中倒少量水 約0.5升 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 藍月亮彩漂升級版 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