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原子筆跡洗掉 怎樣洗掉原子筆啊

2023-03-24 11:05:03 字數 4910 閱讀 9695

1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若是衣物上沾了原子筆漬,清洗方法如下: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必要時需重複操作。

2、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服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服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濕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使用時避免陽光直射。

說明:原子筆漬較難完全去除,使用此方法多次清洗可減輕汙漬。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2樓:網友

如果在**上,可以用膠水,再用水洗;

如果在紙上,就用修正液。

3樓:網友

用草酸可以洗掉。化學試劑商店可以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衣服用84

深色衣服用肥皂。

怎樣洗掉原子筆啊

5樓:傻唄葉子

清洗掉衣服上的原子筆汙漬需要備好:一盆清水、洗潔精、洗髮水。

2、接下來把適量的洗髮水加到衣服上的原子筆汙漬表面,具體見下圖。

3、然後再把適量的洗衣液擠到衣服上的原子筆汙漬上面,具體見下圖。

5、接下來再清水中將衣服上的原子筆汙漬搓洗乾淨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6、最後看一下清洗後的效果,可以看到衣服上的原子筆汙漬就清洗掉了。

6樓:睡不醒的喵喵

今天喵喵來告訴大家如何清理原子筆劃痕。

7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衣服上如果不小心被弄上了原子筆油漬,可以用牛奶來去除,值得提醒的是牛奶一定要煮沸。衣服下面墊一塊毛巾,然後取來乙個棉籤,蘸著煮沸的牛奶,一點點擦拭原子筆油漬,可以有點耐心,反覆擦拭,直到去除油漬為止。

3、牙膏去除原子筆油漬方法牙膏的功效大家都知道吧?可以去除物件表面的劃痕,對於原子筆油漬簡直是小菜一碟。先把涼水把衣服的汙漬處浸濕,然後把牙膏塗滿衣服上,再用小牙刷一點點去刷,再用洗衣液去除乾淨。

這樣的方法很徹底,也不傷衣服本身的衣料。

4、香水可以去除原子筆油漬現在的原子筆油漬都是水溶性的,可以用點香水就可以去除原子筆油漬。之前也嘗試過各種洗滌的方法也都沒有什麼用處,後來經過實踐才知道了用香水能夠去除原子筆油漬,這種方法很神奇,我們都覺得這招是神仙發現。香水也不用買太貴的,就是那種很便宜的那種就可以了,所以這種事就得多想想,經濟又實惠最好了。

家人建議用白酒或酒精去除原子筆油漬,這種方法是否好使,大家試驗一下便知道了。只要仔細尋找,就可以找出其他方法來解決原子筆油漬,生活達人都在民間,大家都是高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筆是油性筆的,先用溶劑汽油擦拭,然後丟進洗衣機加入強力去汙高效洗衣份洗。 如果是水性筆,直接進洗衣機。香水消原子筆筆跡 衣服上不小心畫上原子筆筆跡,用各種洗滌劑清洗都沒有效果,但是有乙個對付它的秘密**——香水,將香水塗在原子筆筆跡上,片刻之後,原子筆跡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牙膏能去除冰箱表面的汙跡,它還有去除衣物上的圓珠 筆痕跡的特殊本領,只要先將衣物放在冷水裡浸泡片刻,之 後在沾有汙跡的地方均勻地塗抹上一層牙膏,然後再擦上一 些肥皂,隨後輕輕地揉搓衣物的區域性,汙跡就會逐漸消除。 ■牛奶煮沸的牛奶竟然也可以用來去除汙跡,只要在沾 染了原子筆汙跡的衣服下面墊上一塊乾淨的毛巾,再用一團 乾淨的棉花蘸上少許煮沸的牛奶,在有原子筆汙跡的地方反 復擦拭,直到汙跡完全消失便可。 ■白醋白醋也是能去除原子筆跡的好幫手。

不妨先將衣 物洗滌劑塗在衣服上有汙跡的地方,用一把軟毛刷蘸少許加 水稀釋過的白醋溶液,在衣服上帶有汙跡部位反覆輕刷,最 後再輕輕揉搓衣物便可去除這些汙跡。

9樓:天高雲淡風輕葉落

手上有原子筆油怎麼洗掉呢。

10樓:玉澤i流光

如何清洗原子筆的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可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2) 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

(3) 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4) 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土熱牛奶在油跡處塗擦,直到油跡消失。

(5) 先用汽油擦洗後再用洗滌劑清洗(不可用熱水泡)。

12樓:宜寧奇衣

1、洗髮液+白醋:用洗髮液浸透汙處,再用刷子蘸上白醋輕輕擦洗。

2、酒精+肥皂:用刷子蘸上酒精刷洗,等汙漬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進行清洗。

3、牙膏+少量肥皂:先將有汙漬的地方用冷水浸濕後,再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

4、牛奶:把牛奶燒開,在衣服下墊一塊毛巾,用一團棉花蘸上熱牛奶在原子筆油漬處塗擦,直到油漬消失。

5、用香蕉皮擦拭原子筆油漬其實去掉衣服上的原子筆油漬還有一些化學方法,比如用苯、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擦拭都可以除去衣服上的原子筆油漬。

1.將汙漬處浸入溫水(40℃)用苯或用棉團蘸苯搓洗,然後用洗滌劑洗,清水(溫水)沖淨。

2.用冷水浸濕汙漬處,用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揩拭,再用洗滌劑洗,溫水沖淨。

3.汙跡較深時,可先用汽油擦拭,再用95%的酒精搓刷,若尚存遺跡,還需用漂白粉清洗。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沖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4.最後也是最簡便的就是用白酒搓洗。

原子筆油漬:

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原子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如果毛料裝沾上原子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13樓:最帥的塗山容容

如果衣服弄到原子筆的話,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來洗:

1、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在衣服幹的時候,預塗在筆漬那裡,然後5分鐘之後用洗衣液洗乾淨衣服。

2、如果上面的方法沒有辦法徹底去掉筆漬的話,那麼接下來準備乙個臉盆,把弄到筆漬的地方貼在盆底,然後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的瓶蓋,倒1/4瓶蓋的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的藍月亮衣領淨在汙漬處,然後用衣服的其他地方蓋住汙漬,放在避光的地方浸泡2個小時,如果2個小時沒有去乾淨的話就放到過夜。

3、洗掉筆漬之後,用清水進行漂洗,然後進行晾曬就可以拉~

原子筆的痕跡怎麼洗掉

14樓:幹萊資訊諮詢

原子筆的痕跡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洗掉:

1、苯。將帶有原子筆筆跡的衣服浸入40度溫水一會兒,然後用蘸了苯的棉球仔細擦洗,擦洗完之後用常用的洗衣粉、洗衣液等清潔劑清洗,按正常洗衣服流程漂淨即可。

2、四氯化碳或丙酮。

將沾有原子筆筆跡的部位放入冷水浸泡,然後用四氯化碳或丙酮輕輕揩拭,擦洗完之後按正常洗衣服流程,使用常用的洗衣粉、洗衣液等清潔劑清洗,漂淨即可。

3、汽油和酒精。

當原子筆的筆跡汙漬較深時,先用少量汽油擦拭,再用95%的酒精搓刷,然後肥皂輕輕揉搓,最後用清水漂淨。但須注意,使用汽油和酒精時,嚴禁用開水泡。

原子筆痕跡怎麼清洗乾淨?

15樓:匿名使用者

2、酒精去除原子筆汙跡法。: 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筆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鋼筆或者原子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

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

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如果是原子筆痕跡而且痕跡較重,用上述方法後若尚存遺跡,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沖淨。

(但嚴禁用開水泡!!!3衣物沾到筆原子筆痕跡另外還有乙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用95%的酒精搓刷,若尚存遺跡,還需用漂白粉清洗。

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沖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4、毛巾蘸風油精輕輕擦 5、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用刷子蘸上白醋輕輕擦洗。

原子筆筆跡用什麼能洗掉?

如何擦掉原子筆跡 原子筆跡怎麼擦

16樓:漢匠文化

1、可以用膠帶、刀片、修正帶、棉籤和風油精。

2、用膠帶覆在寫錯的地方,再用手刮壓幾次、確保膠帶與紙已經粘在一起,然後快速提起膠帶,就可以看到寫錯的地方已經留在了膠帶上。如果還有痕跡,可以多粘幾次。

3、用刀片以一定的力度,輕輕地刮寫錯了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錯字已經變成了被刮下來的紙屑。這個方法也是最不留修改痕跡的。

4、用修正帶,將修正帶的頭放在寫錯的地方,傾斜45度角,按住紙,輕輕用力向後拉,在結束的地方,將修正帶提起至90度,即可切斷修正帶。

5、用棉籤沾取風油精或者花露水,點塗寫錯的地方,紙上黑色中性筆的痕跡就會不見哦。

原子筆畫到衣服上怎樣洗掉,衣服上原子筆印怎麼去除

1.白醋和洗髮露。首先將洗髮露抹在衣服上的原子筆油印跡處,然後再用刷子或者牙刷蘸著白醋擦拭衣服上的汙漬。在刷子的作用下,衣服上的原子筆油逐漸變淡,最後慢慢等會消失。但這個方法只適合清洗小面積的原子筆油,汙漬面積大只能另尋其他清洗方法了。2.酒精和肥皂。揮發性的酒精用途特別的廣泛,如果衣服上不慎沾上原...

原子筆油時間長了怎麼洗掉?原子筆油怎麼洗

白醋清洗法。我們知道白醋去筆跡是很厲害的,可是你知道該怎麼用嗎?我們先用洗衣液把筆跡處浸泡濕透,再用刷子蘸上白醋輕頌皮輕擦洗。筆跡很快就被洗掉了。用酒精和肥皂進行清洗。在洗筆油之前我們先用肥皂和酒精做個酒精皂。先把肥皂切成一片片,穗櫻笑拿溶劑酒精浸泡十二個小時以上,時長超過也沒關係,用棍子使勁攪拌,...

衣服上的圓珠筆印兒咋洗掉,衣服上圓珠筆的筆印要怎麼洗掉?

去除圓珠筆漬的清洗方法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輕輕搓洗,再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必要時需重複操作。2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往盆中倒少量水 約0.5升 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 藍月亮彩漂升級版 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