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潔宣布結婚,他的妻子隋雨蒙是個什麼樣的人?

2023-03-19 18:50:04 字數 3829 閱讀 2646

1樓:網友

我不想了解她是什麼樣的人,我不是狗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尊重他人隱私,我也沒權力評價她是什麼樣的人,隨便評價人不禮貌,也不尊重他人。

2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圈內一些合作過的人對雨蒙評價頗佳,對待表演十分專注,很敬業,認真對待自己的每乙個角色。

3樓:八卦達人小璇

隋雨蒙小李光潔10歲,她也是一名演員,她曾在《琅琊榜》中飾演寧國侯府的大小姐謝綺,後嫁予天泉山莊卓鼎風之子卓青遙。

4樓:匿名使用者

隋雨蒙與李光潔有10歲的年齡差,她參演過很多口碑較好的電視劇集,本身也有一定的演技,雖然目前名氣還比較小,但是相信未來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5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隋雨蒙不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讓人沒話說,雖然她和李光潔有著十歲的年齡差,但是他們能夠走到一起也很不容易,希望他們能夠長久。

6樓:晴晴晴晴吖吖

是個演員,13年憑藉《上官婉兒》該劇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了。此外,隋雨蒙,她還是《琅琊榜》裡的謝綺,《射鵰英雄傳》中的程瑤迦,再者就是《歡樂頌》裡的公尺雪兒。在去年熱播的《凰權·弈天下》裡,隋雨蒙扮演的是姚揚慈。

7樓:浮炙恬磬

隋雨蒙顏值很高,演技的話也不算差的,各方面來說兩個人還是挺般配的。

8樓:qg鬼心晴

隋雨蒙出演過很多的影視劇,但是很多人扒出來之後卻並不議論她的演技怎麼樣,而是她的顏值,她在劇中、綜藝中的樣子和結婚照裡簡直是判若兩人。

李光潔和隋雨蒙曬結婚證件,兩人是如何相識相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娛樂圈裡面的好事連連,先是張若昀和唐藝昕結婚了,現在又傳來李光潔跟隋雨蒙修成正果。這對金童玉女經過了時間的見證,終於在一起。

李光潔還是這幾年才獲得了一些知名度,雖然他現在還不算是一線演員,但是他的知名度還是比較高的。《流浪地球》想必大家都看過吧, 這部電影有很多人說已經達到了好萊塢的級別,並且還有吳京這樣的有演技又有票房號召力的演員加盟。李光潔在這部電影當中就出演了重要角色。

至於他的結婚物件隋雨蒙,就沒有李光潔的事業那麼好了,我還是通過微博認證才知道她是一名演員。通過對她微博的**,我發現他是一名多才多藝的女孩,她喜歡畫畫,唱歌,看書也經常參加公益活動。他的性格看起來更加內向,但是絕對是富有才華的。

我覺得她的性格跟李光潔非常像,在生活當中,他們有太多的共同點,所以我才覺得他們是一對幸福的金童玉女。

他們都是**戲劇學院畢業,在學校就已經認識了他們,也算是從校服走到婚紗的愛情,兩個人都是簡單而低調,平凡又讓人羨慕。我希望他們可以在今後的生活當中能夠地久天長,幸福到老。作為乙個單身狗,看到這些新聞之後,既羨慕又嫉妒,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夠永遠幸福。

10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他們兩個是在拍戲的時候認識的,互相之間有了感情。

11樓:百家小能手

應該是在拍電視劇集當中認識的,通過長時間的接觸產生感情。

12樓:琦琛

在拍戲的時候認識的,因戲生情,二人就結婚了。

13樓:時光匆匆

也許是因為拍戲中認識的,然後才會相知相守吧。

1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兩人應該是在拍戲中結緣,然後在一起相愛的。

15樓:薛無依

他們是拍戲的時候認識的,屬於因戲生情,從戲內轉到戲外。

1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沒有具體的細節可能是因為怕電視劇集的時候認識的,

17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兩個人是在演戲中認識的。

18樓:多肉

在**上也沒有**兩人是如何相愛的,可能是因為拍影視劇的原因吧。

隋雨蒙為什麼會選擇李光潔?

19樓:大風哥愛美食

在大家都**一些演藝圈的事情的時候,我們都會發現,李光潔是被大家都稱作渣男的一位演員,那麼這樣乙個人,為什麼會被隋雨蒙選做最後的歸宿呢?

翻看資料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不僅他們兩個的年紀相差了10歲,而且不管是外貿以及家事上面都相差很多。上的一些條件之下,隋雨萌還是會選擇李光潔,就要從他們兩個的相識相知談起了。

李光潔的老婆隋雨蒙,她是一位演員在很早的時候就演過琅琊榜以及射鵰英雄傳這些大片,你說是我們大眾心中女神般的存在,這樣一位人卻嫁給了李光潔。李光潔他不僅有過一次婚姻,而且他的前妻也和她有相同的經歷。

這個訊息一出就讓我們很是為隋雨蒙兒感到擔心,生怕她受到李光潔這個渣男再次的傷害。不過在現在看來,這個擔心好像是不必要的,因為在和李光傑爆出戀愛之後不久他們就已經領證結婚,現在看來,他們的感情也是10分的和睦。

面對這樣的結局,我們大家也都為隋雨蒙而感到高興,畢竟在**狂轟亂炸的,現在在演藝圈當中找到乙個屬於自己的人已經並不是很容易了,而且還需要面對別人的猜疑和嘲諷,希望他們可以永遠的堅持下去。

只有這樣才會給那些曾經不看好他們的人以迎頭痛擊,用實際證明,他們的想法是有多麼的脆弱和幼稚。你下次再報出他們訊息的時候,一定是他們的孩子出生的訊息。

20樓:藍水燮

我覺得應該是李光潔的閱歷,人脈還有名氣吧,因為就他倆的外貌和年齡來看還是有一定的差別的,所以個人覺得最可能的還是因為李光潔在演藝圈的人脈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李光潔是乙個溫文儒雅,心智也很成熟,很有主見的人,而且他應該很顧家,很會照顧身邊人的感受。畢竟經歷過生活的坎坷的人會更加珍惜來之不易的緣分和幸福。

22樓:心悸

李光潔已經出道很多年了,而且他的演技和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現在明星結婚年齡差距都很多,隋雨蒙應該是看重李光潔的沉穩吧。

23樓:溫柔給風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兩個人互相喜歡自然就在一起了唄,她有著清純甜美的長相,五官也很是秀氣,她的穿搭也是很有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年輕貌美的女演員選擇乙個年齡相差挺大的伴侶,肯定是有吸引到她的地方,列如財力,娛樂圈的名氣還有人脈啦。除此之外,也許是有特別的緣分吧。

25樓:黛琪

娛樂圈裡的女明星都想過的安穩,並且隋雨蒙知名度不是很高,可能是看上了李光潔的知名度,並且李光潔年齡比較大可能更有安全感吧。

26樓:wq哈士奇

雖然說李光潔年紀有些大 不過他在娛樂圈中的實力和演技都是非常不錯的隋雨蒙也是看中這一點吧 最主要的還是他們自己投機的性格和兩人的感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雖然之前李光潔的名聲不太好吧,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可能真的是需要兩個合適的人才能夠長久的走下去,只有在自己真正的了解了之後才能清楚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8樓:邢莫

他選擇李光潔,誰知道他為什麼會選擇,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緣分啊!在特殊的時期遇到了,然後相處下來,覺得對方也挺不錯的,就在一起了唄。

29樓:最好樣的人

她要是選擇我多好,和大叔在一起一點都不合適。

30樓:cherry的

李光潔更有男人味一些吧,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這樣更有安全感,而且李光潔在娛樂圈也有些名氣,做他的老婆也不輸面子。

31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兩個人肯定是因為彼此相愛呀,愛情的緣分來了,是擋不住的,她們經過相處後,三觀性格都合適。就可以走向婚姻的殿堂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呂蒙?呂蒙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呂蒙飽受詬病的原因在於,關羽本身極具正面形象,這點從後人對他的敬仰便可見一斑,而呂蒙並非正面硬剛,進而戰勝關羽的,他是通過計謀偷襲,進而斬殺關羽,這就讓他的形象很是負面。再有,當時孫吳處於聯盟狀態,拿下荊州的確對東吳意義重大,但是這個背叛盟友的惡名,也必須有人擔下來,這情況下,也只能是呂蒙一人承擔了...

窮人一課中漁夫的妻子是個什麼樣的人

桑娜很善良,這從文章中她從女鄰居的身邊抱走可憐的兩個孩子,仍回不怕增加自答己貧窮家庭的負擔中可以看出。漁夫是和妻子一樣的善良之人。同時,桑娜有愛心,掛念丈夫,關心鄰居,也勤勞能幹,不怕受苦,儘管家中貧困,但依然整齊。文章名為 窮人 但我們可以看出,主人公的精神時間的富有,他們是值得尊敬的人。桑拿是勤...

是什麼樣的人,我想對他說什麼,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我想對他說什麼

金色魚鉤中老班長是個捨己為人 無私奉獻的人。從這些地方看出的紅軍老班長照顧三個生病的小紅軍過草地,他想盡辦法釣魚,煮野湯給戰士們吃,自己卻一口不吃,最後光榮犧牲的故事,讚揚了革命前輩忠於革命,捨己為人的高尚品質 周總理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周總理是乙個無私奉獻 廢寢忘食 努力工作 聰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