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地的男孩子交往好嗎?異地戀的男生會有什麼心理?

2023-03-19 18:50:04 字數 2965 閱讀 1083

1樓:蝴蝶小公子

太對了,自己城市有很多男孩不是嗎?多參加聯宜,朋友介紹都是不錯的選擇對嗎?大家都是普通老百姓,相信你要求也不會太高,總會有處的來的不是嗎?

異地的就不要去想了!網上這麼多例子,還用我來舉例嗎?

何況你還沒戀愛,戀愛了才麻煩這樣更好,呵呵!你是哪的,如果你真喜歡異地,不如跟我吧,然後我甩了你,讓你傷心痛苦不相信異地戀。增加你的成熟嗎,開玩笑,呵呵!

2樓:清明雨中

這樣做也是正常的,畢竟父母把你養大,花了一輩子的時間,不讓父母擔心。

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他那就是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他當作傾訴的物件啊_可以網戀_切勿_付諸實際行動_總之還好_堅強_自立_

4樓:網友

主要是異地的不太了解,你父母主要是怕你結婚後不好見面怕你到時候受委屈了也沒個地方傾訴。現在男人一般婚前婚後對你兩個樣,

5樓:逍遙彩虹

我記得好像地域範圍越遠的,2個人結合後生下來的寶寶聰明的幾率較大哦,^_

有些人真的是錯過了就沒有了,也許你拒絕了,那你這一生都再見不到他了,自己看著辦吧。

6樓:禿啵

感情是自己的,如果是我的話就去選擇我愛的也很愛我的那乙個。不管家境,是不是異地!

在這個社會找一愛自己又自己愛的人,很難!!!

自己好好把握吧!

祝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對,還是自己家鄉的男孩好!

8樓:汪西晨

有好處也有壞處吧!~

異地戀的男生會有什麼心理?

9樓:殭屍公爵

1、希望你主動一些。

很多人都認為,戀愛時女性就應該持一些,如果主動那就很沒面子了,可是戀愛中的男人卻更希望你能主動一點。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沒有一方總是做主動,因為這樣會讓他感覺是單方面的付出,你也不會知道主動的結果是好是壞,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在雙方感情的巨輪啟動後任何乙個男人都會和女人ー樣,心裡充滿了柔情。

2、越是等不到越想得到。

男人們總是喜歡在愛情中不斷地抗戰自我,越是得到的便會越不喜歡,如果女人過快的答應男人的要求,會讓男人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也許你會說,這是「犯」,但沒辦法,男人就是這樣,無處不在的優越感オ能滿足他們強大的自尊心,越是得不到的,越是難以得到的,才會覺得彌足珍貴,才會更加珍惜。

3、希望有充足的私人空間。

即便你每天把對方拴在腰帶上,對方若是心不在你這裡,那你也是無用功。戀愛後,男人。

害怕另ー半總是粘看自己,雖然這是女人表達受的一種方式,但男人們好像井不歡。他們明得有期待有更多的時間和好哥們在一起天南海北的胡吃海喝,若你戀愛後能給他充足的時間過想要的生活,他一定會離不開你。

10樓:醫者

看個人吧,分兩種。第一種這個男生壓根沒那麼愛你,提分手就很自然了。無非就那幾種,有比你更好的,有比你更好看的等等。

說白了就是不愛你。 第二種,如果這個男生是愛你的,可能是相處的過程太難受。見不到你,男生也覺得累。

往好處想這個男生可能是因為異地,怕以後給不了你幸福。怕讓你等太久,最終結果不好,不如快刀斬亂麻。往壞了想,應該就是堅持不住了,但那也是因為太喜歡你,失望積贊的久了,就不抱希望了。

所以男生也是需要陪伴,需要安慰和照顧的。 總之,異地戀中,「聽聞愛情,十有九悲」真的是很形象了。既然開始了就不要輕易結束吧,當然了如果兩個人覺得不合適,希望彼此都能理解一點。

不要死纏爛打,做出一些激動過度的行為。那樣於彼此都不好。

11樓:叫我小雨嗯哼

有以下幾種心理:

1、痛苦。2、矛盾。

因為不能常見面,有些生活的點點滴滴就會錯失。女生尤其心思細膩,可能會鬧些小情緒,質疑男生的不夠關心。這種問題久了,男生也會煩躁,這種煩躁的情緒還不敢表達出來,擔心引起更多的矛盾。

3、失落。吵架的時候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男生主動約女生一起吃個飯,把心結開啟。如果異地的情況下,就比較難做到每次吵架可以主動約女生出來見面,誤會久了會受傷。

4、膽怯。有時候想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又怕說出來了被女方誤解。最怕的是誤解了之後通過**解釋沒有效果。所以異地的男生都會比較小心翼翼的處理這份感情。

12樓:給排水幫浦站

希望每天都知道女朋友幹了什麼,互相分享生活,每天都要聊天,訊息回慢了都會想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女朋友的時候會感到寂寞和痛苦,希望女朋友會對自己忠誠。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男生會很沒有安全感,一直想女朋友的心裡都是自己佔最重要的位置,可是又一直因為異地的緣故無法解決。異地戀的男生其實內心挺矛盾的。

15樓:求好的

異地戀的男生會和女生一樣沒有安全感,不停的想要確認對方是否還想要繼續走下去。

交異地戀好嗎? 10

16樓:吾貓情感社長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

17樓:我愛明星

異地戀形成的天然阻隔,會讓很多事情沒辦法做,很多思念並不能即使解決,普通情侶見個面的事情異地戀要等很久才能短暫的碰一兩次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耐性好異地能夠讓雙方更加獨立堅強鞏固愛 而做不到耐心者 會逐漸影響雙方的生活心情精神等方面 所以這取決於性格和耐心。

19樓:小慶之也

好啊,異地是很困難的,聊得來會感覺很幸福,相隔萬里,只不過是字與字之間的距離。

20樓:生活中的無奈

個人感覺不好。

不好見人。不好聊天。

有什麼事情。

不好表達。

21樓:琅琊蠹魚

這個真的看感情牢固與否了。

異地戀現實嗎,異地戀和現實戀的區別

愛情如果能經歷距離的磨練,那 不會有問題勒,但。最需要的 互相信賴,段愛情長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 段長久的愛情,就該 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 距離產生美 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

異地戀送什麼禮物給女孩子好,給異地戀的女生送什麼小禮物比較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送一輛車吧,方便女孩子來看你。想送禮物 最好是親手送 想要驚喜 最好是親自去 選擇送異地戀的女友禮物最好是能要他能睹物思人的,或者能像朋友們炫耀的平時你去的話最好要在你知道他有時間,而他不知道你有時間的情況下,這樣才驚喜 異地戀你可以偶爾選擇高調點的見面方式 基於這幾點。我給你...

情感 異地戀,如何看待異地戀的感情。

我認為,異地戀意味著,除了手機裡面裝著乙個人,你和單身,沒有什麼分別,你打著戀愛的名義,卻過著單身的生活。每天你都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睡覺。生日你是乙個人過,聖誕節也是乙個人過,情人節你還是乙個人過,難過的時候他不能夠替你擦眼淚。女方父母想要見你,也許這是認可你,這一點你要慶幸的,現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