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筆放久了寫不出來怎麼辦,原子筆放太久了寫不出來了怎麼辦?

2021-04-09 11:03:36 字數 1420 閱讀 3592

1樓:蹬可愛河岸

保證有效:

非常簡單的方法,以前見過別人介紹過,並且我也用了這個方法,很靈驗的。把筆芯的金屬頭 用打火機或火柴烤兩秒鐘左右,再把筆芯向筆頭的方向甩幾下就能寫出來了。

2樓:紫晶塔令

燙了之後再甩甩,跟甩溫度計一樣。

原子筆放太久了寫不出來了怎麼辦?

3樓:戴敏嬋

可以把筆芯bai拿出來甩

幾下。還有一下du幾種處理方法

zhi:

1、方法很簡單,而且dao百分之百版

好用,把筆芯拿權出來之後,用打火機烤金屬筆頭兩秒,然後抓住原子筆芯尾巴,往筆頭的方向甩兩三下就好了。

2、把筆尖向下放入熱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最好把筆芯的三分之二都放入熱水中,然後在一張紙上反覆劃圈,直到可以寫出來為止。

3、看一下是不是珠子壞了,如果是這樣,這支筆就可以報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當做乙個紀念擺在書桌前觀賞。或者可以找乙個匠鋪讓人家幫忙弄一下

5樓:

我的方法最簡單 而且百分之百好用 把筆芯拿出來之後 用打火機烤金屬筆頭兩秒 然後抓住原子筆芯尾巴 往筆頭的方向甩兩三下就好了

6樓:

可以把筆芯拿出來甩幾下。 還有一下幾種處理方法: 1、方法很簡單,而

且百分之百好用,把筆芯拿出來之後,用打火機烤金屬筆頭兩秒,然後抓住原子筆芯尾巴,往筆頭的方向甩兩三下就好了。 2、把筆尖向下放入熱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最好把筆芯的三分之二都放入熱水中,然後在一張紙上反覆劃圈,直到可以寫出來為止。 3、看一下是不是珠子壞了,如果是這樣,這支筆就可以報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乙隻,放在水中浸泡一下就好了

8樓:瘦豬一枚

用溫水泡一下筆尖,再在a4紙上畫一下,畫到能寫為止,如果還不行就丟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筆時間太長,用什麼方法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酒精或者高度白酒、針、紙巾和乙個容器。

把筆頭拔下浸泡在酒精或者高度白酒中一會,再用針剔出筆頭固化的油墨,不易剔出時浸泡,針用紙巾擦去油墨,如此重複直至筆頭乾淨——講筆頭在紙上畫,可以順利畫出清晰而淡淡溶解的油墨時方可,最後一步筆頭套好,用力甩然後在紙上畫寫直至書寫流暢(個人建議順時針逆時針畫圈),如果冬天,可以熱水中煮煮更易甩!

特別注意:筆頭一定一定一定要清乾淨,稍有不淨,最後書寫時容易寫得斷斷續續!

本人親測,因買整包筆芯,剩餘的3、4年未動寫不出,煮的蒸的試過,最後用酒精洗,完美恢復!

11樓:雲中風舞

換個筆頭,把幹墨挑出來

為什麼原子筆掉到地上就寫不出字來了呢

筆尖圓株掉了或夾圓株的外殼變形了,圓株不能轉動,所以寫不出字來。現在都是一次性的,仍掉吧。原子筆尖是一粒小圓珠,靠圓珠轉動而將油墨均勻落在紙上,如果小圓珠脫落,字也就寫不出了。我來解答吧 筆頭的小圓珠子與筆心中的油墨必須保持緊密結合的!如果稍微進入了一點空氣,那麼小圓珠子轉動的時候就不能正常帶動油墨...

牙齒長不出來怎麼辦,牙長不出來怎麼辦。

1.乳牙脫落過早,導致脫落處的牙齦增生,而無法使其下的恆牙萌出處理方法 看是那顆牙齒了,結合自己的年齡,如果半年內沒有長出,就要切除增厚的牙齦。2.先天性缺失 一般來講主要是上面兩種了。但是首先要拍張x線片,確定底下有無恆牙胚。沒事的。我15歲的時候還有一顆牙沒長出來,都快16周歲了才長出來。跟缺鈣...

憋尿尿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你好,怎麼說呢。憋尿尿不出來,這種情況跟你說幾種土偏方,試不試隨你嘍。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膀胱充盈,導致膀胱肌肉不能收縮造成的。建議用溫熱毛巾熱敷恥骨上膀胱區 小肚子 緩解肌肉的緊張,應該就可以尿出來了。按摩小腹 憋尿時間太長尿不出的話,可以用手順時針方向輕輕的按摩小腹,放鬆膀胱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