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天絲磨毛面料,仿天絲是什麼面料

2023-03-19 17:35:02 字數 1529 閱讀 3596

1樓:網友

天絲(tencel),一種全新的粘膠纖維面料,又稱利阿塞樂(lyocell)粘膠纖維,其商品名為天絲。磨毛是一種加工工藝,通過磨毛機對面料進行摩擦,使之表面形成一層短絨毛,任何材質的面料都可以採用這種工藝。

天絲是以針葉樹為主的木漿、水和溶劑混合,加熱至完全溶解,在溶解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衍生物和化學作用,經除雜而直接紡絲,其分子結構是簡單的碳水化合物。

天絲(tencel)是英國acordis公司通過十年開發,直至上世紀九十年代才完成商業應用,是最典型的綠色環保纖維。2023年5月由蘭精公司合併後統一生產。

該纖維不僅能運用於內衣的面料生產中,對於外衣成衣的面料運用也挺廣泛。

2樓:紡織培訓講師張振巨集

用天絲紗織成的面料,經過磨毛處理的,就是!

仿天絲是什麼面料

3樓:惠企百科

仿天絲是純棉的一種。

面料介紹:仿天絲面料主要是指天絲面料的一種替代品,這種面料以天絲面料為原型製作而出,其手感、特色,效能、功能以及風格都極為接近天絲面料。

仿天絲面料市場盛行的主要有分為兩種:一種為全棉仿天絲面料,其所用的經緯紗皆以棉纖維為原材料製作而成,另一種為人造棉和滌綸進行混紡交織而成,當然仿天絲面料並不僅限於在幾種面料成分,它可以使用各種成分,然後按照仿天師的工藝進行製作。

面料的特點:

1、仿天絲面料相對比較蓬鬆,手感柔軟,絨毛較短。

2、方天絲面料的光澤非常鮮豔、明亮,與絲的光澤比較接近,3、仿天絲面料的柔軟效能以及懸垂性都很好,同時具有強大的吸濕、透氣、排汗效能。

天絲是什麼面料

4樓:網友路人男

糾正一下樓主的說法,天絲™並非面料,而是纖維品牌,並且是受法律保護的品牌商標。比如我們熟知的天絲™品牌萊賽爾纖維、天絲™品牌莫代爾纖維,都是天絲™品牌旗下的纖維產品。天絲™品牌纖維不僅持久舒適,而且還有著不錯的透汽性,再加上耐用且易於維護等等優質特性,一直深受各大時尚品牌的青睞⌄例如伊麗芙、only、jack & jones、ur、特步這些高熱度品牌,都推出過含有天絲™品牌纖維的服飾,品質卓越且穿著體驗優異,而且還更為綠色低碳。

天絲磨毛是什麼面料

什麼是天絲面料

天絲面膜是什麼材料,蠶絲面膜和天絲面膜有什麼區別

想要保養好自己的 是必不可少的,而現在市面上 品牌有很多,那麼什麼牌子的 好用?下面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俄羅斯老太太 很多款式很多功能,我買的鎮靜補水的,去黑頭的,清潔的還有保濕護理的。使用感很滿意,黃色的那個是保濕款,因為我比較幹,塗完一層10分鐘後就吸進去了!然後我會再塗一層然後等10分鐘洗...

什麼是磨毛針織棉 5,磨毛棉是什麼材質什麼是磨毛棉

磨毛一般是同磨絨像比較的,磨絨的手感更好,面料稍微薄一點,磨毛手感粗燥,面料稍微厚一點,就這樣了。磨毛全棉布,是精梳棉中的一種,一般採用加厚的30支紗,經過進口的裝置磨毛 絲光等工藝處理,達到絨布的手感,冬天保暖性特好,而且不起球,不褪色。一 什麼是磨毛工藝?一般的坯布經過前處理 退漿,煮煉,回漂,...

保險絲是什麼材料製成的,保險絲的主要材料是什麼?

家用保險絲常用鉛銻合金製成。1 一般保險絲由三個部分組成。2 一是熔體部分,它是保險絲的核心,熔斷時起到切斷電流的作用,同一類 同一規格保險絲的熔體,材質要相同 幾何尺寸要相同 電阻值盡可能地小且要一致,最重要的是熔斷特性要一致,家用保險絲常用鉛銻合金製成。3 二是電極部分,通常有兩個,它是熔體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