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磨毛針織棉 5,磨毛棉是什麼材質什麼是磨毛棉

2023-03-10 15:35:03 字數 810 閱讀 7690

1樓:匿名使用者

磨毛一般是同磨絨像比較的,磨絨的手感更好,面料稍微薄一點,磨毛手感粗燥,面料稍微厚一點,就這樣了。

磨毛全棉布,是精梳棉中的一種,一般採用加厚的30支紗,經過進口的裝置磨毛、絲光等工藝處理,達到絨布的手感,冬天保暖性特好,而且不起球,不褪色。

一、什麼是磨毛工藝?

一般的坯布經過前處理(退漿,煮煉,回漂,絲光等)後,布面是很光潔平整的,磨毛就是用裹了沙皮的滾筒在布面進行摩擦,在布面上磨出一層絨毛。一般的磨毛是為改善織物的風格和手感,使更加豐滿和柔順,穿著更加舒適。

二、什麼是磨毛面料?

一種高檔精梳棉,先經印染後,再就是進行精湛的磨毛工藝,風格奇獨,可以說是目前紡織業中的一朵新花。它以手感柔軟、、舒適、質感豐厚,懸垂感強、易於護理、絨面豐盈的新面貌吸引消費者,特別在用時很貼身,一種暖暖,柔柔的舒服感覺,顏色歷久如新,由於工藝獨特,磨毛產品不會褪色,起球等品質,比一般的全棉布料優得多,而且重量也要比一般的全棉料厚重許多。

2樓:怡然

最好別買了,棉質的估計都不挺。

磨毛棉是什麼材質什麼是磨毛棉

3樓:潮孤陽

1、磨毛棉其實就是由纖維組成的面料,一般是由全棉布料經過磨毛機和金剛砂皮的摩擦,從而形成的乙個新品種。它從纖維上可以分為天然纖維和化學纖維兩種,天然纖維也就是我們熟知的棉和麻,而化學纖維包括再生纖維和合成纖維。

2、磨毛棉工藝較為獨特,比普通的全棉布料要好的多,它下水洗不會褪色,用的時間久之後也不會起球,且比較厚重,在冬天使用是再合適不過的,就算在夏天,也能當成薄被使用,價效比高。

什麼是絲光棉 磨絨布 磨毛布 絲光棉和純棉的區別是

絲光棉床罩 很不舒服。到處亂滾,接觸身體很難受。建議 大家 謹慎 購買。請問純棉,長絨棉,絲光棉,柔光緞,磨毛,天絲這些布料分別優點缺點,都是什麼質地,麻煩說詳細點,謝謝 純棉是天然纖維,長絨棉是一種栽培棉種。絲光棉是一種高品質絲光紗線。柔光緞是緞類面料的一種。磨毛是一種高檔精梳棉。天絲是一種人造天...

什麼是天絲磨毛面料,仿天絲是什麼面料

天絲 tencel 一種全新的粘膠纖維面料,又稱利阿塞樂 lyocell 粘膠纖維,其商品名為天絲。磨毛是一種加工工藝,通過磨毛機對面料進行摩擦,使之表面形成一層短絨毛,任何材質的面料都可以採用這種工藝。天絲是以針葉樹為主的木漿 水和溶劑混合,加熱至完全溶解,在溶解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衍生物和化學作用...

面料針織是什麼意思,針織棉和純棉有什麼區別

針織bai面料即是利用織針將紗線彎曲du成圈並相互串套zhi而形成的織dao物。針織面料版 與梭織面料的不同之處權在於紗線在織物中的形態不同。針織分為緯編 weft knitted fabric 和經編 warp knitted fabric 目前,針織面料廣泛應用於服裝面料及里料,家紡等產品中,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