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緩解坐飛機時的疲勞

2023-03-19 13:10:02 字數 705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出行又將成為很多人外出度假的選擇。雖然飛機能節省很多旅行的時間,但也有很多人常常為坐飛機時的頭暈、頭痛、噁心、心煩和背痛等症狀而困擾。對此,醫學專家提醒,長時間坐飛機,要注意服用維生素c,它可以幫你緩解身體不適。

長時間坐飛機導致的頭痛、噁心、背痛等症狀,與飛機內的空氣質素有著極為密切的關係。醫學專家認為,當飛機飛行了一段時間後,機內空氣就會有所改變。尤其是長距離的飛行,機內空氣流動慢,會變得更加汙濁不堪。

據檢索有關資料,70年代末,一架飛往阿拉斯加飛機上的旅客中,有70%以上的人都患有感冒,醫院的檢查結果發現,這些旅客患的是同一種感冒。醫療部門分析認為,這是因為旅客過於密集和機內空氣汙濁互相感染所致。

很多航空公司空中小姐和機務人員,為了有效防止機內空氣汙染,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她們大多在登機前一天就開始服用維生素c,而且已經形成了一種約定俗成的習慣。醫學專家提醒乘飛機出行的旅客,要注意自我保護,一是要在行前兩天左右開始服用維生素c,每天大約500毫克左右,直到到達目的地為止,這樣可以有效地防止時差反應。二是行前要注意休息好,保證足夠的睡眠,防止登機加重反應。

三是攜帶必要的鎮靜止痛類藥物,以備急用。四是在原位盡可能地活動身體各部位,增加血液迴圈,減輕不適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做些擺頭伸展運動。

3樓:里昂大叔

適當做些擺頭伸展運動。]

坐飛機時,靠近翅膀的位置好不好,坐飛機時,靠近翅膀的位置好不好?

現如今科技越來越發達越來越完善,而且人們的生活質量以及消費水平也都提高了很多,出去旅遊能夠選擇的交通方式也是多種多樣。很多人在出國旅行的時候,都會選擇乘坐飛機,因為坐飛機能夠節省很多的時間。不過對於那些經常坐飛機的人來說,飛機上有些隱藏的事情你可能還不太了解。飛機上的這幾個座位,大家最好不要選擇。飛...

怎樣緩解疲勞,如何緩解疲勞

在現代生活中,人們工作緊張程度增加,壓力越來越大,許多人處於亞健康狀態。美國加州高階營養師凱倫 6 1萊普斯麗博士指出,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功能是減輕壓力 緩解疲勞的關鍵。從飲食方面來看,最好的方法是進食富含抗氧化物的天然食物。維生素e c a等抗氧化物可以控制體內的氧自由基,保護人體免疫系統。而天然食...

夢見坐飛機時怎麼回事,做夢經常夢見坐飛機是怎麼回事

這說明這陣子你的生活有一些難事,但是有驚無險 不用太擔心 做夢經常夢見坐飛機是怎麼回事?長遠的目標 或是你虛無飄渺的夢想。飛機是快速的交通工具,但很不幸的,機票通常也有點貴。你到距離較遠的地方才會動用這種昂貴但快速的交通工具,所以夢見搭飛機去某地,通常意指長遠的目標 或是你虛無飄渺的夢想 總之是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