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乘飛機行李超重的問題,坐飛機時如果行李超重了該如何收費

2022-05-12 12:59:55 字數 3785 閱讀 8858

1樓:一頭霧水的兒童

可以上飛機,有兩種辦法:

1、超重部分交行李逾重費就可以了。

目前,國內航班的免費行李額頭等艙為40公斤、公務艙為30公斤,經濟艙為20公斤。

2、除了託運行李之外,還可以選擇隨身攜帶物品。

頭等艙可以隨身攜帶兩件物品,公務艙和經濟艙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但每件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體積不能超過20釐公尺×40釐公尺×55釐公尺。你可以把一些不方便放入託運行李中的貴重物品、易碎物品等隨身攜帶。

2樓:鄧靖軒

對於第乙個問題,我不確定,你的電腦不能拿到飛機上去嗎?不要託運了!你的.

隨身行李不算在託運行李上的,你是不是兩個人坐飛機?告訴你乙個好辦法:在排隊或者在候機時找到和你同一架飛機的乘客,如果他沒有多少行李託運或者是沒有東西託運時,叫他幫忙一起去排隊,把行李分成少於20公斤的,在他名下託運。

2.可以,只不過你過安檢時很麻煩,你身上的東西太多了,拿出來都要半天!

祝你旅途愉快!

3樓:

目前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登機的行李重量雖都有限制,但只要在安檢及登機時不顯得過分沉重,都不會要求稱重的。但對登機行李的尺寸卻要求較嚴,不能大於55cm×40cm×20cm,超過了在座位上方封閉式行李架或前排座位下放不了。

對隨身攜帶登機除一件行李外,還可攜帶一部膝上型電腦,一部照相機或望遠鏡,一本書,外套,手杖等。

坐飛機時如果行李超重了該如何收費?

4樓:刺蝟

行李超重和機票折扣或航程遠近沒有關係,收費標準是超出部分每公斤按經濟艙全價1.5%計算。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限額是20公斤,超出部分會收取費用,但行李的重量超過32公斤,航空公司有權拒載,超過32公斤,建議辦理託運。

拓展資料:

超重辦託運:

1、第把東西往隨身行李裡放,隨身行李一般只管體積,不管重量,一些書之類的體積小重量大的都往隨身行李裡放。只是要注意隨身行李的體積限制。

2、一件大衣,一把雨傘,一台膝上型電腦,還有一本飛機上看的書。這4樣是不算重量的。所以不要傻乎乎的混在行李裡。

3、隨身除了那一件行李以外,你還可以再提乙個塑膠袋,大部分時候人家看是乙個塑膠袋就不去管你的。

4、頭等艙乘客可隨身攜帶兩件小件物品,公務艙或經濟艙乘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旅客攜帶的行李、物品劇增(約比平常成倍增長),為確保人機安全,避免和減少旅客的行李、物品出現丟失或損壞等情形,福州長樂國際機場將嚴格執行有關規定,嚴格控制行李、物品的數量、體積和重量的「三超關」,嚴禁航班超載。若旅客攜帶的行李、物品超過規定的標準,機場有關部門將視情況按超標準規定收費,讓旅客能夠帶回超標準部分的行李、物品。若隨機航班滿載,將安排後續航班乘載。

但後續航班到達旅客目的地的具體時刻將難於確定,且容易出現行李、物品丟失或損壞等情況。若免費託運的行李超重,機場按有關規定收取逾重行李費。如福州至上海航班每公斤20多元人民幣,福州經香港、澳門至澳大利亞等的國際航班,每千克約200元人民幣。

按規定,旅客隨身攜帶的物品:體積不超過20×40×55釐公尺;重量不超過5千克;件數為:頭等艙2件,公務艙和經濟艙均為1件,旅客免費託運的行李,體積不超過40×60×100釐公尺;重量為:

頭等艙40千克,公務艙30千克,經濟艙20千克。

6樓:

我上次坐飛機就超重了,正常是20kg免費,我帶了100公斤的東西(不得不帶,出差樣品和禮品),這樣的話就超重80kg.在辦理託運處可以討價還價,最後以超出70kg成交.拿著託運處開得超重70kg的通知去逾重行李繳費處去交罰款,

罰款跟機票折扣沒關係,但是跟航空公司和航程遠近有關係.我做南航飛機,從大連到南京,一公斤罰款14元錢,70公斤就是980元.給開發票.

然後拿著發票和回執單再到託運行李處換回你的登記牌和身份證.

交費處有個牌子,上面有各個城市之間的罰款數額,越近,罰款越便宜.

我看了一下罰款數額從5元一公斤至30元一公斤不等(國內)

7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坐飛機時如果行李超重該如何收費?坐飛機如果行李超重的話就會按照託運來收費,收費的**不便宜哦。

8樓:池雍恬

坐飛機的時候,如果行李超重了,他要按照超出一斤的標準來給你收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超重了直接辦理託運就可以了不需要収費

10樓:玉杵搗藥

和是否折扣票、路途遠近等沒有關係。

樓主的行李超重多少?如果單件行李的重量超過32公斤,航空公司有權拒載;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限額是20公斤,超過部分要收取費用,收費標準是經濟艙全價票價的1.5%/公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航空公司的標準都不一樣的,

一般在15-20kg之內不加錢,多出來的話收費很貴的。不要指望那種另交費,那是相當於懲罰性質的,非常划不來。

如果超得不多可以說說好話,超得太多的話最好提前辦加行李的費用。一般訂機票的時候就有提供行李加重的選項,多不了幾個錢,相比到時候罰款要好得多。

12樓:展英睿學皛

交費處有個牌子,一公斤罰款14元錢,70公斤就是980元,正常是20kg免費.然後拿著發票和回執單再到託運行李處換回你的登記牌和身份證.拿著託運處開得超重70kg的通知去逾重行李繳費處去交罰款.

在辦理託運處可以討價還價,越近我上次坐飛機就超重了,我帶了100公斤的東西(不得不帶,

罰款跟機票折扣沒關係.我做南航飛機.給開發票,這樣的話就超重80kg,最後以超出70kg成交,上面有各個城市之間的罰款數額,但是跟航空公司和航程遠近有關係,從大連到南京,罰款越便宜,出差樣品和禮品)

求助~~關於坐飛機行李超重的一些問題

關於坐飛機行李超重問題

13樓:

根本就不可能逃過逾重行李收費,就算是頭等艙最多也只有40kg的免費,你都超了一倍還要多。況且行李超過50kg航空公司都不會收收行李了,聯託運都託運不了了,只能按貨物走了。只能找同行的人借用別人多餘的行李額。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該怎麼走怎麼走,無論如何,總是可以走的。不要想歪門邪道的方法了。怎麼辦理機場會給你方法的。不要為了節約幾個錢耽誤行程。

15樓:寡人要射的影子

我告訴你

1、你用個大箱子,你能裝進去就裝進去,要是能拿得動,就全部自己拿到飛機上,我看到過大包小包拿上飛機的。不託運。自己拿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帶上飛機吧,這個辦法最簡單了。

因為託運行李是記重量的,隨身行李是不記重量的,只要你的包裹能過安檢的機器,不至於卡在上面就可以。那上飛機以後如果可以就直接放在飛機裡,如果空乘覺得太重了,他們會幫你放到貨艙裡,這樣也是不記重量的。

我最高乙個人帶過48kg的,沒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辦理登機時,超重她就會告訴你怎麼辦了,提前點去,有什麼問題也好解決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託運啦!!不允許有太多東西,也不能帶水狀物,到時會翻出來讓你託運的.哈哈!

關於搭乘飛機行李超重的問題

19樓:皮皮

如果你買的聯程票,從上海中轉,一般是東航的聯程票。

那麼超重的只需要買一次哦!

在香港出了,上海就不出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說的意思,兩次超重。

坐飛機關於行李的問題轉機到底要不要拿行李

如果買的是聯程機票,可以到最終目的地拿行李 如果不是聯程機票,中轉時就要拿了行李再重新辦理託運。國內飛機轉機需要重新拿行李安檢麼?國內轉機不需要重新行李託運和安檢。乘坐飛機國內轉國內時,辦理通程登機或行李聯運的託運行李,無須提取。乘坐飛機國內轉國際時 國際轉國內時,須辦理邊防出境 海關申報和查驗手續...

關於稱重的問題,關於行李託運稱重的問題

呵呵,很邏輯化的乙個問題,答案是不變。因為人體的消化速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快。首先,食物就是能量,當你身體缺少能量的時候,就會餓。自然而然,等到你吧能量耗盡了 也就是說1斤的飯糰被消化了 自然而然就要燃燒你的脂肪來代替能量,所以飯糰消化了重量就會減少,可能你會說,那飯糰消化了就會變成身體的排洩物,重量...

關於失重與超重的理解問題物理達人進

題目不知道你看清沒有,開始的狀態是 a靜止,那麼拉力f1 摩擦力f2 當電梯運動後,a 被彈簧拉向右方,說明a受到的摩擦力減小了,由於摩擦係數不變,那麼肯定是壓力減小了,電梯如何運動才會使物體給桌面 暫且這麼說吧 的壓力減小呢,也就是使物體失重,bc都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地面對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