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俞是帥哥嗎?周俞是什麼人?

2023-03-19 13:05:02 字數 1694 閱讀 2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但是對於帥哥標準,在每個時代都不盡相同,就像唐朝女人以豐滿為美與現在不同一樣。三國時的標準可能與現在不同。按照史書上記載的,他是那個時代的帥哥。

2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合諸葛亮放到當今社會就是實實在在的帥哥,百家講堂的乙個老師就說過周瑜是帥哥,同時也強調,諸葛亮比周瑜還要帥。

3樓:冰點沁兒

當然是!要不「美女喬」怎麼會嫁給他?人家儀表堂堂!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雄姿英花,羽扇綸巾啊,你說是不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的周瑜胸襟廣闊,氣度寬巨集。老將程普因周瑜年輕地位卻比自己高,對他不服,多次當面侮辱他,周瑜都不跟他計較,程普最後被周瑜的才華和品德所折服,感動得說:「與周公瑾交,若飲醇醪,不覺自醉」,和他成為好友。

《三國演義》描寫的心胸狹窄的周瑜是羅貫中為了襯托諸葛亮而刻意塑造的配角形象,是藝術處理,不可當真,「三氣周瑜」當然就更是毫無歷史根據,周瑜最後是病逝於出征途中。

周瑜精通音律,雅量高致,即使在喝醉時也能聽出曲中的謬誤,因此史書記載民謠雲:「曲有誤,周郎顧」、「欲得周郎顧,時時誤拂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大家都叫他周郎。

7樓:匿名使用者

帥有個屁用,早晚得被卒子吃掉!!

8樓:服氣的過來

書上記載他相貌堂堂,一表人才,夠帥!!!

9樓:匿名使用者

易中天說的是:周郎 就是周帥哥。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不過她媳婦相貌比他有名==

11樓:網友

周瑜?傳說是。孔子也是呢。

12樓:妖精e飛舞

歷史是這樣說的,小喬與周瑜,美女俊男哪~~@

周俞是什麼人?

13樓:du子餓

歷史上的周瑜其實很大度,還是個帥哥呢!周瑜自幼與孫策交好,孫策初崛起時周瑜隨之掃蕩江東,並送錢糧物資助孫策成就大事。袁術仰慕周瑜的才幹,欲聘周瑜為將,但是周瑜以袁術難成大事而拒絕,其後設法正式投奔孫策,與孫策一起南征北戰,為打江東基業立下汗馬功勞,深受孫策信任。

孫策遇刺身亡後,周瑜與張昭一起共同輔佐孫權,執掌軍政大事。曹操消滅袁紹後,威逼孫權送兒子為人質,周瑜志向高遠,勸阻孫權送質。赤壁大戰之時,力主抗曹,並慧眼預見到曹軍的劣勢和我軍的優勢,指揮全軍在赤壁、烏林大敗曹軍,是為三國歷史上最經典的以少勝多的戰役。

其後又成功地攻克了荊州戰略要地南郡,曹仁敗走。赤壁之戰後,周瑜向孫權建議出兵攻取蜀地,消滅張魯,吞併劉璋,與曹操二分天下,周瑜在江陵進行軍事準備時死於巴陵,時年三十六歲。

歷史上的周瑜胸襟廣闊,氣度寬巨集。老將程普因周瑜年輕地位卻比自己高,對他不服,多次當面侮辱他,周瑜都不跟他計較,程普最後被周瑜的才華和品德所折服,感動得說:「與周公瑾交,若飲醇醪,不覺自醉」,和他成為好友。

《三國演義》描寫的心胸狹窄的周瑜是羅貫中為了襯托諸葛亮而刻意塑造的配角形象,是藝術處理,不可當真;「三氣周瑜」當然就更是毫無歷史根據,周瑜最後是病逝於出征途中。

周瑜精通音律,雅量高致,即使在喝醉時也能聽出曲中的謬誤,因此史書記載民謠雲:「曲有誤,周郎顧」、「欲得周郎顧,時時誤拂弦。」

俞灝明是怎麼毀容的嗎,俞灝明為什麼會毀容

早在2010年,selina 任家萱 和俞灝明因拍攝湖南衛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的爆破戲造成嚴重燒燙傷。後來劇組公開了當年的爆破畫面,這讓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直指劇組及製作方借selina傷痛炒作,並透露俞灝明英雄救美是其經紀公司塑造的乙個謊言。那麼事實真相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俞灝明燒傷事件是怎...

周泰是個什麼樣的人,周泰是周瑜什麼人

周泰,字幼平,九江下蔡 今安徽鳳台 人。三國時期吳國武將。孫策平定江東時與同郡蔣欽一起加入孫策軍,隨孫策左右,後孫權愛其為人,向孫策請求讓周泰跟隨自己。周泰多次於戰亂當中保護孫權的安危,身上受的傷多達幾十處,就像在 上雕畫一樣,吳將朱然 徐盛等因此對其拜服。後來孫權為了表彰周泰為了東吳出生入死的功績...

三國的周俞到底雜死的,三國演義中周瑜是怎麼死的?

第一種 被諸葛亮三而死 最家喻戶曉的一種說法 毛宗崗曾說用 美人陪襯大美人 是演義很高明的創作手法.演義裡周瑜生來就是為了襯托 絕世美人 諸葛亮的主要 美人 之一.羅貫中雖然不忘有時在他頭上插點花,但那是為了使他襯得別人更好看用的.所以他就是死了也要派派用場,於是就演義了一段非常好看的 三氣周瑜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