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灝明前女友是楊冪嗎?分手原因是什麼

2022-01-30 12:25:55 字數 640 閱讀 2519

1樓:果奶泡丸子

日前俞灝明被曝在受傷後慘遭前女友拋棄,隨後又有網友爆出俞灝明前女友乃是楊冪。對網上熱炒的兩人昔日戀情,俞灝明否認,並對楊冪和劉愷威表示歉意。俞灝明不願透露前女友姓名,稱只有身邊的朋友知道。

俞灝明首次做出了正面回應,不過他全程並未否認傳言,只表示作為好友不希望這一傳聞影響到楊冪與劉愷威現在的生活,「如果有機會見到楊冪,我願意解釋並道歉。」

俞灝明參加某電視節目,自爆與前女友的戀情,不少網友隨後猜測其女友正是楊冪,並在當年俞灝明受傷後絕情離開。當天活動上,俞灝明提及此事無奈解釋道:「那天我確實在節目裡提到了前女友,但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到楊冪身上。

我不希望打擾到別人的生活,這種事對於女生來說,多少是一種傷害,我和楊冪認識了很久,也是好朋友,她和劉愷威的感情很穩定,不希望這樣的新聞影響到他們的感情,我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她。」

對於有人質疑「前女友楊冪」一說是為新劇炒作,俞灝明予以否認。抓一把泥去扔別人,對方會弄髒,但首先會弄髒自己的手,自己和團隊都不會去做這種事。

而俞灝明雖然承認女友兩年前已分手,但仍不願透露前女方姓名,仍堅持只有身邊的朋友知道。他強調自己現在仍然單身,有女友會先考慮女生的感受再考慮是否公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沒有原因,因為楊冪是劉愷威的女朋友

俞灝明是怎麼毀容的嗎,俞灝明為什麼會毀容

早在2010年,selina 任家萱 和俞灝明因拍攝湖南衛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的爆破戲造成嚴重燒燙傷。後來劇組公開了當年的爆破畫面,這讓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直指劇組及製作方借selina傷痛炒作,並透露俞灝明英雄救美是其經紀公司塑造的乙個謊言。那麼事實真相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俞灝明燒傷事件是怎...

吵架之後,女友要求分手。原因是讓她覺得心累了,我該怎麼做才能

吵架後,吵多了,難免會覺得累 因為經常吵或者說幾乎天天吵 那就說明你回們的溝通方面的答 問題了其實如果你能讓她在問你這些問題之前 能把這些事情做到體面,我想她也不用這麼擔心了如果真正自己做不到這點 那就好好把她所問的問題,認真的回答,也許她對你的信任度不夠吧 可能是工作的壓力太大,而你又不會安慰,關...

女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覺得我對他太小氣什麼事要想過才敢說說我太計較可是我真的不是這樣的我有原因

人生總有很多事情不能盡如人意的,能從失敗中給取教訓的,才能迎來下次的成功!不讓你說就發簡訊告訴她 女友老是說我太小氣捨不得花錢要和我分手 怎麼辦是不是我真的太小氣了 如果你乙個月工資3000只給她花300那確實是小氣,談戀愛的時候都這樣以後結婚誰願意呢 是的,不管你富有還copy是貧bai窮,這個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