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是個什麼人,007是什麼人物

2022-03-26 14:30:05 字數 1384 閱讀 7321

1樓:鯨娛文化

007指的是工作時間,從0點到24點一直在上班,而且一週工作7天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套**和系列電影的主角名稱。**原作者是英國作家伊恩·弗萊明(ian fleming)。在故事裡,他是英國情報機構軍情六處的特務,代號007,被授權可以乾掉任何妨礙行動的人。

自2023年創作第一本《007》**開始,伊安-弗蘭明總共出版了15本《007》**。當

初他為自己筆下的主角起名時,認為需要乙個簡單的、毫不浪漫還要極具陽剛味的名字。結果他將這位特務命名為詹姆斯-邦德。從此,在每一集007電影中,一定會出現這句經典台詞:

「我叫邦德,詹姆斯-邦德!」弗蘭明把一位充滿魅力和冒險精神的英國間諜007介紹給了世界。不過把007帶上銀幕的還是第一部007影片《鐵金剛勇破神秘島》。

從第一部《鐵金剛勇破神秘島》到《皇家賭場》,007系列電影已有21部。

電影--007是個什麼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間諜,總是針對社會主義國家進行諜報活動.這個形象帶有意識形態色彩和冷戰思維.

4樓:乙個廚師

乙個西方意識形態塑造出的人,似乎沒「它」地球早就完了

有人說你是007 是什麼意思

5樓:寶貝肉兔

007是著名**詹姆斯·邦德的代號,根據他的人物、職業特點判斷講你是007的意思有以下幾種可能:

1、說你是乙個間諜,喜歡打小報告,揭發他人;

2、說你有全方位的綜合素質能力,辦事周密利落;

3、說你長的像詹姆斯邦德一樣帥。

拓展資料007[1] 是風靡全球的一系列諜戰電影,007不僅是影片的名稱,更是主人公**詹姆斯·邦德的代號。詹姆斯·邦德(英語:james bond)是一套**和系列電影的主角名稱。

**原作者是英國作家、前mi6**伊恩·弗萊明。在故事裡,邦德是英國情報機構軍情六處的間諜,代號007。

6樓:都會另一說法

1.罵你是間諜,打小報告

2.說你有能力,辦事周密利落

3.說你長的帥

你是那種呢

好好想想啦,思考當時的語境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是間諜或者臥底,就是餘則成那樣的人

8樓:我依然還是小孩

就是乙個很帥的特務 周圍總有mm環繞

9樓:啊___咿呀呀

霹靂mit裡面的炎亞綸、演的是007

10樓:你←我

007就是電影裡面來的詹姆士邦德,**。

林沖是個什麼人,洪教頭是個什麼人

林沖是乙個武藝高強,臨危不亂。足智多謀的人 洪教頭是乙個自以為是,跋扈囂張,目中無人的人 林沖是水滸傳裡的人物,綽號 豹子頭。以前是八十萬禁軍教頭,後來被高俅父子逼反,走上梁山。洪教頭是 小旋風 柴進家的乙個武術教師。林沖在被發配的路上曾在柴進家留宿,而且受到厚待。洪教頭吃醋不服,於是二人較量,結果...

007的情侶網名是什麼,007的情侶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謝謝

花er,開了。花er,謝了。嵔!mm!慁?gg 邇,好嗨 邇,好浪 情侶裝 淡忘 情侶裝 遺忘 哋児 苝濞 高調 談情 低調 說愛 嘴嘴 嘙 嚒嚒 厷 謌,卟穿 妹,卟帶乳罩。卟哭 寶貝 寶貝 吥哭 o 嬡噠承諾 o 羙婯哋詤 訁 mr m ss 倿 無意 郞 冇情 私侑榀 緋嘪榀 溫洊 纏綿 詪假...

早上不起是什麼人,晚上不睡是什麼人

寶寶睡眠習慣不好,家長要正確引導和教育,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為什麼有些人晚上不睡,早晨不起?睡眠專家一致認為,電的發明和廣泛應用帶來的 極晝社會 夜班 電視 網路以及高節奏 高競爭的工作環境,使人們普遍形成了 濫耗精力 的習慣。這一習慣讓人們極度缺乏睡眠,造成 睡眠債務 科學研究表明,在人的大腦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