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灝明是怎麼毀容的嗎,俞灝明為什麼會毀容

2021-06-20 08:23:14 字數 3098 閱讀 5162

1樓:錢胖胖

早在2023年,selina(任家萱)和俞灝明因拍攝湖南衛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爆破戲造成嚴重燒燙傷。後來劇組公開了當年的爆破畫面,這讓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直指劇組及製作方借selina傷痛炒作,並透露俞灝明英雄救美是其經紀公司塑造的乙個謊言。那麼事實真相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俞灝明燒傷事件是怎麼回事?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在上海拍攝一場爆破戲時發生意外,主演selina和俞灝明被不同程度燒傷入院。前日,劇組公布了該事故的詳細過程報告,確定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是爆破師現場操作失誤。劇組承諾將全面負責兩位受傷演員的醫療、保險、理賠等善後事宜,並根據事故調查結果追究相關直接責任人。

昨日,記者就此致電該劇宣傳人員朱女士,至截稿時對方始終未接**。

爆破點未按順序引爆

事故報告顯示,當天拍攝的戲份分為室內爆破和室外爆破兩部分。室內爆破戲順利完成。室外爆破部分共設定五個爆破點,爆破順序為selina和俞灝明跑出門口後,從離門口最遠的第乙個視窗開始,依次爆破。

selina和俞灝明即按預定路線奔跑,剛跑出門口兩三步,爆破點沒有按預先設定的順序爆破,而是突然全部**。報告確定:「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是爆破師現場操作失誤。

」劇組承諾擔負善後理賠

報告中,劇組表示將全面負責兩位受傷演員的醫療、保險、理賠等善後事宜;根據事故調查結果,追究相關直接責任人。針對具體的理賠數額、拍攝爆破戲時是否向當地安監局和公安局報備等問題,昨日記者致電該劇製片人姚女士、宣傳朱女士,至截稿前二人均未接**。而參與投資的湖南衛視宣傳人員彭先生則表示,「劇組和衛視是兩回事,很多情況衛視都不清楚。

」據悉,目前劇組已經解散。

在昨日公布的事故報告中,劇組詳細描述了事發前的準備工作與事發過程,不過一些細節與目擊整個過程的粉絲所表述的文字不符。

供參考,謝謝!

2樓:所郎方興為

並沒有毀容,只是燒傷,他只是要救s才受傷的,是背部和手臂部分比較嚴重,臉沒有什麼事情的

俞灝明為什麼會毀容

3樓:匿名使用者

俞灝明是因為拍戲時發生意外被燒死而毀容的。

2023年10月22日下午4點左右,俞灝明在上海拍攝湖南衛視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一場爆破戲中意外燒傷,後被送往上海瑞金醫院**。

當時劇組拍攝的是一場selina與俞灝明從屋內衝出去逃生的戲碼。在一幢兩層樓的廢棄廠房內,煙火師定了5個炸點,樓上2個,樓下3個;按照劇本要求,煙火師理應在selina與俞灝明奔出屋外時,再實施引爆。試戲時均無意外,哪料實拍時,兩人剛走到門口,身處室外的煙火師就失誤提前引爆了安插在門口附近的3個炸點,導致selina與俞灝明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不同程度灼燒。

事發後,劇組工作人員趕緊撥打120急救**,工廠保安也積極配合尋找水源滅火,據當時參與營救的保安透露,事發當時,男女主角俞灝明與selina全身著火。這個恢復的過程用了四年,四年的事件既是身體上的傷痛,更是心理上的煎熬。

2023年10月22日的那場恐怖的**,一度燒傷面積達到39%、燒傷程度達到「深二度」的俞灝明沒有像很多人想象中那樣淡出娛樂圈。參加綜藝節目,繼續自己的演員生涯,操持自己的工作室……他坦然而自在地在這個圈子裡繼續生活著。

俞灝明簡介:

俞灝明,2023年11月14日生於中國廣州。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

2023年4月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第六名,其健康親和的形象被歌迷暱稱為「國民弟弟」。同年簽約doremi media唱片發行首張ep《如果,可以愛你》;2023年參加《舞動奇蹟》第二季並獲得冠軍,2023年發行首張**《擁抱》。主演電影《樂火男孩》,電視劇集《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8090向前衝》等。

湖南衛視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之一)。他的炫舞讓人忘記眨眼,感動讓人忘記心跳,以一種溫暖的方式蔓延了整個冬天。

如今的「愚先生」俞灝明隨性從容,堅強無畏,過去別來,現在無恙,他的靈魂從未有過傷疤。

4樓:夢舞蝶聲

在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中和s h e 中任家萱(selina)被燒傷,俞灝明為了保護她,受傷比較重,慶幸二年後,俞灝明成功歸來,復出,希望採納

5樓:大愛左溢呃

俞灝明因為在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這部戲裡的爆破戲為救selina而燒傷,的確臉頰上有些疤痕,但是復出後的灝明更成熟了,芋頭會永遠支援他的。ps:2023年10月22號燒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和中的任家萱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在一場爆破戲中受傷、、、、、

7樓:俞灝灝灝灝明

他沒有毀容 他現在在張新的** 慢慢那些都會退下去 不會有疤痕

8樓:lo灝孩紙

你妹!!!!俞灝明沒有毀容好吧 只是燒傷 請注意用詞!!!

俞灝明毀容了嗎 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9樓:冰雪安娜

沒有毀容!那天俞灝明和selina一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戲,爆破裝置失內靈,當然爆破師容相當之不負責任……然後灝明和s就炸傷了,灝明在那樣的情況下保護了s,使s傷情較輕,而灝明卻大面積燒傷。現在堅強樂觀的灝明經過**已經出院,正在復健當中。

灝明加油!早日歸來!

10樓:手機使用者

還不能算是來吧,那天俞灝明

源和selina一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戲,可可沒把握好逃出**地點時間,,不幸炸傷,俞灝明傷情較重(為保護selina,來個「英雄救美」),selina傷情較輕,具體事情你可以再去搜尋看看!

11樓:默ai念

一定會回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灝明沒有毀容。放心!~~

俞灝明毀容前後對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31日,俞灝明現身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俞灝明當晚演唱了《其實我還好》寓意自己正式重返娛樂圈。這一段演出也令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收視率暴增,成功打出感情牌效應。

俞灝明的演唱讓現場的朋友潸然淚下,包括何炅、謝娜等各個都淚流滿面。雖然大家都對俞灝明給予最大的祝福,但不少網友表示,俞灝明的樣子和燒傷前比完全判若兩人。整個人明顯老了很多歲。

一起來看流星雨是俞灝明毀容前還是毀容後拍的啊

在毀容之前拍的。他是在拍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時候燒傷的。毀容前。灝明燒bai 傷是2010年的10月du22日,在拍 我zhi和春天有 個約會 時被dao燒傷專的。而流星雨1是2009年夏天屬播出的。流星雨2是2010年的夏天播出的。灝明復出是2012年的12月31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謝謝 ...

俞灝明的演技大家覺得如何?被火燒傷之後有什麼好的作品嗎

俞灝明的演技在之前比較一般,但在被火燒傷之後演技比以前好了很多,可以看出他對於工作的認真與努力。當年的俞灝明是圈內當紅的小鮮肉,人氣和熱度完全不輸給現在的當紅小鮮肉,發展前途不可限量。可偏偏就在事業的關鍵期,俞灝明拍戲時不幸遭遇意外,被火燒傷。和所有小鮮肉一樣,俞灝明也是憑藉一張帥氣的臉闖入娛樂圈,...

俞灝明前女友是楊冪嗎?分手原因是什麼

日前俞灝明被曝在受傷後慘遭前女友拋棄,隨後又有爆出俞灝明前女友乃是楊冪。對網上熱炒的兩人昔日戀情,俞灝明否認,並對楊冪和劉愷威表示歉意。俞灝明不願透露前女友姓名,稱只有身邊的朋友知道。俞灝明首次做出了正面回應,不過他全程並未否認傳言,只表示作為好友不希望這一傳聞影響到楊冪與劉愷威現在的生活,如果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