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剛開啟有混水,一會水就清是怎麼回事

2023-03-19 09:30:03 字數 2288 閱讀 6713

1樓:騰佑

我以前也發現了,可是沒有確信無疑的答案,只是憑自己的推測,認為:因水經水幫浦抽出的過程中受機械運動的作用,混入了過多空氣,抽水過程是非常劇烈的動作,夾帶著空氣的水流入(更象是噴入)你的水桶水缸後,由劇烈動作漸漸平靜,空氣因自身的比重比水輕,以及水中夾帶空氣有限,便從水中漸漸析出形成小的氣泡從水中漂起或依附在桶壁上,甚至以更小的你看不到的氣泡漂出水面,水便清晰了。

簡單的說:洗衣粉到入水中,你攪和吧!起泡了!表面一層氣泡,氣泡下面有什麼?看不著!過一段時間,氣泡消了,水就又清了!

仔細看:你接完水後,看你的水缸或水桶壁上,肯定有很多小氣泡吧!

仔細想:洗衣粉水起泡看不清,因為洗衣粉作用在水中起泡造成,同理,自來水不是理論上的純清水,換言之,不只是h2o,還夾帶有其他物質,這些物質造成了和洗衣粉效果相似但較弱一些的微小微小微小微小微小微小氣泡,猛一看好象是水很渾,否則,你桶壁上的較小的氣泡是**來的?就是這些微小氣泡在水平靜後,多個合一形成了較小的氣泡。

以上只是本人推理,難保正確性!望高人指正!!!

2樓:你需要強力去汙

水管剛出來的水是積在水管裡的水。所以會有點混。

昨天換了個水龍頭 第二天咋放都是渾濁的水?

3樓:來自卯洞含情凝睇的薔薇石英

原來的水龍頭堵了,只能流很少的水,水裡雜質就積在水管裡了,換了新水龍頭流水通暢了,水管積下的雜質也流出來了。

4樓:網友

昨天換了水龍頭,第二天咱放都是渾濁的水。因為你換龍頭的時候必須要把啥閉一下。然後來玩水龍頭,再把閥開啟,水肯定是渾濁的。但是你一定要多放一會兒就不渾濁了就是這個道理。

5樓:人生路上見微知著

應該是更換水龍頭的時候把水管中的水垢敲鬆了,再順著水龍頭流出來。

6樓:愛之

昨天換了個水龍頭,第二天咋放水都是渾濁,這個要麼就是水龍頭,你**按的不對?這個水就就流出來了,要麼就是你的過濾器了,或者什麼了?沒安上去,總之**你不知道按錯了?

7樓:網友

水渾濁可能是閥門兒關後 在放水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也可能根本制的水有關係 是水的本身就有渾濁的問題。

8樓:如果是命運

水質渾濁與水龍頭沒有任何關係,一般都是水管中長期積累的水垢雜質,也可能是自來水源頭水源出現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新買的水龍頭還是二手貨呢?一般來說,水龍頭放置太久不用裡面自然會產生金屬鏽,特別是鐵質產品更容易有鏽跡。這種情況建議多放一會兒水就好了。

10樓:晚霞下雨

裝上水龍頭過濾器,這樣水就不會渾濁了,是水質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龍頭過濾的東西沒裝上,或者是新龍頭裡不乾淨。

12樓:雞蛋上刻字

換龍頭過程中,介面的地方鏽漬都被弄掉了。

所以剛開頭水比較渾濁,放一放就好了。

13樓:功芮波

多放一會水,如果還是渾濁質量問題,換個好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放一放就好了。

15樓:勵君豪

昨天換了個水龍頭,第二天放的都是,渾濁的水,這種現象跟水龍頭是沒多大關係的,還是水質的問題?

我家的水龍頭排出的水渾濁的,怎麼回事?

16樓:土豪金梅西

黃褐色?這種情況我沒遇到過,不過我家的水龍頭經常出水白色的。自來水中深入了氣體,經壓力作用分解成微小氣泡,看起來水為乳白色,待靜止數分鐘後,氣泡會自行消失,水質變清。

這種現象不會影響水質。

17樓:左小咩

一般有4種原因:

a管道破損。在供水管道破損和修復的過程中,可能將周圍泥沙引入管道中,致使自來水出現渾濁。

b沉積水。一般來說,水龍頭經過一晚上不適用,管道裡的水中的雜質後沉積到管子底部,但早晨一開啟水龍頭時,水流加速就會把沉積物帶出,出現渾濁現象。

c泡管水。一些家庭所在的小區供水管道質量較差,沒有一定防腐能力,當晚上水流變慢時,會腐蝕管道中的金屬物質,在管壁上形成一層薄薄的鐵鏽,當早晨開啟水龍頭時,形成黃水,通常稱為「泡管水」。

d管道老化。這在老舊小區特別明顯,因為供水管道出現老化現象,內部沉積了很多雜質,使得自來水渾濁。

個人建議:你可以在某寶買乙個水偵探2進行檢測一下,水偵探專注於有機物汙染檢測,能不能喝,一測便知。

公用的水龍頭,用公用水龍頭時水龍頭有血一樣血液流出來會不會感染愛滋病毒

公用水龍頭就買那種老式的最常見的那種,上面是旋轉擰緊的那種最結實.我們單位那個公用水龍頭就是這樣的,用了快十年了,大概二十元左右 我也覺得越老的越好,老牌子實用。最簡單最老式的應該最耐用。不過不一定是最好使的,北方冬天易凍壞.買10多塊錢的就不錯了.要買銅心的.200到500的 就夠了 要好的水龍頭...

水龍頭一般有哪些材質,水龍頭什麼材質的好

看材質一般按質量檔次高低依次有鈦合金產品 銅質鍍鉻產品 不鏽鋼鍍鉻產品 鋁合金鍍鉻產品 鐵製鍍鉻產品等幾種。還有塑料和鋅合金 至於材質肯定是全銅的最好了,銅材長時間不會腐蝕,且具有抗菌作用,韌性好易於加工,使用壽命長,考古的都知道,古代那些青銅器一下能儲存上千年,不過銅材也有好醜,跟 一樣也有標號,...

家裡水龍頭剛開啟水流正常,之後越來越小,壓力正常。是什麼原因

水龍頭或某個介面被雜物堵塞了,一般情況下是鏽蝕皮或砂粒。拆裝清洗一下即可。龍頭嘴擰下來,清理一下。家中自來水剛開啟時水流正常,隨後越來越小 可能是水管子出問題了吧,我們家也出現過,但沒這麼嚴重,去找物業幫幫忙吧 水壓正常水剛開大越來越小 水龍頭開啟水是正常的,1秒後水就小了,接 水壓正常水剛開大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