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脫髮很厲害怎麼辦?脫髮脫髮厲害怎麼辦?

2023-03-19 06:35:02 字數 5539 閱讀 6561

1樓:網友

脫髮的**應以****,減少脫髮,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為主;另外,再考慮應用藥物、手術或其他**方法。

脫髮是指頭髮脫落的現象,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病理性脫髮則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超過三個月連續每天脫髮100至120根。有些疾病也會導致脫髮,如缺鐵性貧血、甲狀腺機能減退、頭皮疾病、真菌感染、紅斑狼瘡等,都可能引起脫髮。

應積極**原發病,同時使用**脫髮的藥物,如男性型脫髮患者可以外用公尺諾地爾酊、口服非那雄胺片。頭皮毛髮移植術也是目前的選擇之一。

在生活上要注意頭皮衛生、減少頭髮染燙次數、放鬆心情、保證充足的睡眠。大。

2樓:徐州三院植髮

建議到醫院諮詢,做個毛囊檢測,根據毛囊狀態針對性**。

3樓:在素山寺學畫畫的蜜李

這樣的情況,可以中醫藥調理。

脫髮脫髮厲害怎麼辦?

4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5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

6樓:麻麻的兩寶

頭冷少女一定要看過來。

7樓:營養師雷敏

乙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8樓:網友

最大的難題來了… 就是脫髮…

9樓:匿名使用者

吃素,少吃鹽,主要是要生活有規律和吃的東西要注意,每天晚上8點半之前睡覺,保證你一兩個月後就能回覆。

10樓:超凡安利人

中醫說發為腎之末梢,腎強則發強,腎虛則發弱。舉例一棵小樹缺水了,樹葉當然會枯黃脫落。可你老是拿生髮靈去往上抹,那是不可能長出新葉來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往樹根上澆水。所以**脫髮最好的辦法也是唯一的辦法就是調理腎臟。

11樓:網友

身上缺一些維生素還是一些什麼東西之類的 介意你多吃核桃。

脫髮厲害怎麼辦

12樓:異炳羈垿埖滳癛

建議平時不要經常吃油膩的食物,長期吃油膩的食物會讓頭皮的油脂滲出過多,油脂將堵塞頭皮的頭髮,而致使掉發。大量掉發的朋友,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解決:

1補充蛋白質:這些物質會使頭髮變得有光澤,建議平常能夠吃點這方面的食物來改善頭髮,比如精瘦肉、魚類等都有蛋白質;

2補充鋅:頭皮油脂過多,會堵塞頭髮引起掉發,油脂過多是因為雄性激素過高,鋅能降低雄性激素,平時可以吃些鋅的食物對頭髮有不少好處,例如小公尺、黑芝麻、生蠔、牡蠣等;還記得我職位晉公升的那段期間,可能是休息時間不充足,使我的頭髮細柔,額頭變高,跟同齡朋友出去,明顯顯老,用過不少方式,但是不起作用。於是上面看了促進生髮的首姜源育發生髮液,使用後,不長頭髮的位置生出了頭髮,現在頭髮變多了,失去的自信找回來了,比之前年輕了很多。

3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能抵禦頭髮老化,建議平時多吃點這方面的食物對頭髮有不少好處,松子、杏仁、橄欖等,這些食物富有維生素e;相信我的故事應該對你有用,願你也能成功,加油!

13樓:瓶子裡的小

脫髮厲害**方法:

1.盡量找到原發病,先**原發性疾病。

2.外用藥物,可以用公尺諾生髮搽劑,男性用5%,女性用2%。如果是斑禿,還可以用滷公尺松或者得寶松區域性注射。

3.口服藥物。男性可以用非那雄胺片,每日一次,每次1mg,堅持用三月看效果。女性可以用螺內酯片。

4.物理**。可以用雷射生髮帽,點陣雷射等控油,促進毛髮生長。

5.毛髮移植,費用較高,改善效果明顯。

6.中醫藥**及輔助**,避免工作壓力,保證睡眠,注意飲食均衡。

14樓:來自三疊巖美好的鍾會

掉頭髮厲害怎麼辦,頭髮每天也會經歷新陳代謝,所以每天適當的掉一些頭髮也屬於正常情況,但是有些人掉發特別嚴重,每次一梳頭或者一洗頭就會掉一大把的頭髮,這種就屬於脫髮,需要引起高度重視。如果你掉頭髮很厲害的話可以這麼做:

1、保健按摩。脫髮嚴重的人可以每天都用手指的指腹從前額往下按揉頭皮,促進頭部血液迴圈,也能促進髮根的生長,減少脫髮的情況。

2、飲食均衡。生活中需要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多吃鹼性食物,蔬菜和水果都要多吃,黑芝麻和大豆都是有利於黑髮和生髮的食物,脫髮嚴重的人可以多吃。

3、精神調節。保持輕鬆、愉快的情緒。可以每天晚上睡前泡一泡腳,或者喝一杯熱牛奶,保證充足的睡眠。

4、正確梳理。最好能選擇木質的梳子梳頭,梳頭的時候不要對頭髮生拉硬拽,否則會導致頭髮脫落的更加嚴重。

脫髮厲害怎麼辦?

15樓:樂馨馨

掉頭髮厲害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改善:

1.加強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2.消除精神壓抑感,要有好的精神狀態,精神因素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狀況和身體健康。

3.少用電吹風,吹出的熱風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盡量避免燙髮染髮。

4.對症**,脫髮的原因非常多,要到醫院進行系統性檢查,確診具體**後對症**。此外,也可以在掉頭髮的部位經常用生薑擦一擦,或用梅花針輕觸,促進頭髮生長。

16樓:燕子

脫髮一般是幾個原因造成的,年齡大了,頭髮會變少。睡眠少了,會脫髮,節食**,會造成脫髮。壓力大,焦慮會造成脫髮。雄性激素高,會造成脫髮。

所以要解決脫髮問題,要先找到脫髮的原因,對症下藥才能緩解脫髮。

如果脫髮影響了顏值,可以考慮戴假髮片來增加髮量。

17樓:網友

多吃些黑芝麻,用些生薑洗髮水,但是生薑洗髮水不太管用。聯絡去醫院檢視。

18樓:伶俐又通達的純真

一般般吧,不算好也不算差,100分得70分。

脫髮厲害怎麼辦?

19樓:丶錦鯉呀

脫髮非常嚴重每天頭髮都固定掉的根數就是100根,這屬於正常現象身體的新陳代謝引起的頭髮會自然脫落,如果每天掉的頭髮過多一般屬於新陳代謝紊亂,影響頭皮壓力過大導致脫髮。

如果頭髮大量脫落,可能是由於營養不良導致的頭皮營養。確實。或者是缺少維生素和微能量導致脫髮需要補充維生素和微能量進行補充頭皮營養。

如果是脂溢性皮炎也會導致脫髮而且每個星期如果使用硫磺香皂洗一次頭就可以減緩脫髮。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清淡,少食用油膩或高能量的食物。

如果日常頭髮脫落不要緊張可能是由於正常生理性脫髮,如果每天脫髮過量而且連續幾個月或以上頭皮出現,明顯的頭髮疏鬆或稀少脫落屬於異常脫髮需要及時去當地醫院就診對症**頭髮脫髮嚴重需要補充一些營養。比如黑豆黑芝麻核桃。可以使用一些帶有何首烏生薑等產品進行增發加強頭髮髮根韌性,日常要多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減少精神壓力舒緩頭皮,有效的減緩脫髮。

20樓:以陽肉

脫髮厲害,平時少吃味素,身體不好也會大量的脫髮,所以平時要注意一些吃的。

21樓:潛川如斯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找到真實原因再想辦法**。

22樓:徐才1發現

同於一般的,與別的事物不相同,形容詞。罕見的;奇怪的;怪僻的。基本資訊不同於同類的事物或平常的情況。

脫 發很嚴重,怎麼辦?

23樓:

每天玩遊戲,每天夜裡都要玩,白天也不睡每天玩,打遊戲打得非常瘋狂,頭髮都打沒了,主要因為作息時間變了,很嚴重。

有很多人到醫院去看病時,每天掉十幾根頭髮覺得很嚴重了,其實不是這樣的,頭髮每天大概掉100根左右,也就是掉100根左右,長100根左右就沒有問題,所以只要頭髮沒有變稀,每天掉一點還會長一點這是正常的。

如果說掉得很嚴重,像髮際線後延,腦門非常亮,頭頂也禿了,像山頂上有個飛機場一樣很光滑,其實謝頂很嚴重了,這種情況就需要**。

這個**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就是用一些藥**脫髮,能夠控制他不再掉,如果能再長就更好,最高要求是不再掉就行,所以對於脫髮有個數量,100根左右是正常的,如果超過這個數量,甚至頭髮都掉光了,屬於更嚴重的,一定到醫院裡進行綜合**,最好的方法建議大家還是用中醫**,不要說在家裡頭髮掉光了,然後每天在吃核桃、乾果,其實不是這樣,吃多了有可能掉得更多。

24樓:網友

如果你脫髮比較嚴重的話,我建議你不要熬夜,熬夜就比較容易導致脫髮,此外呢,應該多吃一些青菜水果含黑髮素的東西。p

25樓:帳號已登出

脫髮嚴重可以去做乙個種植頭髮的手術,手術要從頭部後枕方提取身上的毛囊,種植到頭髮相應的部位,這樣就可以有效改善脫髮的情況,手術傷口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種植到手術部位的毛囊長出以後可以正常生長,而長出的頭髮一般不會脫落。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很多人想要通過整形將自己變成自己崇拜的某個明星或者是某個偶像,這是非常不可取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長環境、生活經歷、文化底蘊、膚色、**的彈性、身材等,整形後的效果需要根據自己的條件來進行評價,不可以以像不像某個人來決定整形的效果。

26樓:網友

我是用的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反正我用還不錯,脫髮少了很多了,而且頭油應該說恢復正常了。

脫髮很嚴重怎麼辦?

脫髮厲害咋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經常吃辣椒,長期吃辛辣的食物會滲出過多油脂,使讓頭皮的頭髮堵塞,而引致大量掉頭髮。一般出現嚴重掉發可以用以下幾點來解決:

1補充蛋白質:對增強頭髮的亮度和韌性有好處,建議平常不妨吃點這方面的食物來改善,例如瘦肉、大豆、魚等;

2補充鋅:雄性激素會引起油脂增多,頭皮油脂增多便會出現頭髮的生長堵塞而掉發,鋅能夠降低我們雄性激素,平常可以多吃鋅的食物來改善,比如核桃、黑豆、黑芝麻、地豆等;記得在我考職稱的那段期間裡,或許是生活作息不規律,讓我的發量變少,出現斑禿,經常掉發,讓我年齡顯老,使用過很多方式,但是沒有作用。無意間上面使用了乙個快速生髮的首姜源育發生髮液,用了以後,不長頭髮的部位逐漸長出頭髮,現在我的頭髮比之前密了很多,心被快樂填滿,看起來年輕了。

3補充維生素e:頭髮的生長需要各種營養,如果缺乏維生素e就會引起大量掉發,建議平常吃些有維生素e的食物,比如木耳、芹菜、捲心菜等;相信我的分享應該能給你帶來啟發,願你早點實現夢想,望!

脫髮怎麼辦 拖得厲害?脫髮厲害怎麼辦

建議平時不要經常吃油膩的食物,長期吃油膩的食物會讓頭皮的油脂滲出過多,油脂將堵塞頭皮的頭髮,而致使掉發。大量掉發的朋友,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解決 1補充蛋白質 這些物質會使頭髮變得有光澤,建議平常能夠吃點這方面的食物來改善頭髮,比如精瘦肉 魚類等都有蛋白質 2補充鋅 頭皮油脂過多,會堵塞頭髮引起掉發...

脫髮怎麼辦,脫髮怎麼辦

將啤酒到入盆中,倒入適量熱水調淡,比例為1 2,然後把啤酒稀釋液放到一邊,等待酒精在熱水中揮發一些。用普通的溫水,和適量的洗髮水清洗頭髮,把頭髮表層及頭皮上的汙垢清除掉,然後用乾毛巾擦乾頭髮以便於頭髮和頭皮更好的吸收啤酒中的養分。用容器將啤酒稀釋液舀出均勻的澆在頭髮上,要讓每根頭髮都能淋到啤酒,同時...

脫髮怎麼辦,我嚴重脫髮怎麼辦

你的頭髮是不是很油?你是不是經常有熬夜的現象?你是不是壓力蠻大的?如果是,那麼你什麼都不用用!因為這個有可能是你熬夜弄的!熬夜會使我們的頭皮分泌過多的油脂,使頭髮脫落!壓力大就更加重這種狀況了!久而久之自己就認為自己會掉頭髮了!其實是可以通過調整自身來恢復的!你調整下生物鐘,一般情況會有效果!不要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