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嚴重,怎麼辦啊? 5,脫髮嚴重怎麼辦啊?

2023-03-12 13:45:04 字數 5168 閱讀 3878

1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2樓:怡文好好吃

怎麼才能防止脫髮?

3樓:華都醫院**科

你好,因為脫髮原因較多,中醫一般由氣血不足所致,最好可以去正規的中醫院對症用藥。

祝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進口艾曼尼生化奈米美髮養髮露外擦頭皮,七天內止脫髮。****有售。

脫髮嚴重怎麼辦啊?

5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壓力過大,荷爾蒙失調,就很容易會變得掉發、少發。越來越多的女性深受脫髮的困擾,脫髮不僅影響了形象,也會打擊人的自信心,那麼脫髮嚴重怎麼辦呢?

第。一、由於頭皮是容易出汗弄髒的地方,勤洗頭、勤梳髮有助於防止禿頭和頭皮屑的發生。

第。二、盡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

第。三、強光、汙濁空氣、化學毒素、染髮等都會對頭髮造成很大的傷害,破壞毛囊的生長環境,從而導致脫髮,所以要盡力避免。

第。四、飲食合理最重要!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可以多吃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補充植物蛋白。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公尺等食品。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第。五、配合**,一些先進的**脫髮的方法已經投入到實際運用中,出現了象公升派增發精華液等前沿的**脫髮的產品,運用於臨床,並已經取得了令人驚喜的效果。

6樓:李學姐

脫髮嚴重,可以從飲食上調理。補充以下的食物是很重要的:1.

補充鐵質。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2.補充植物蛋白。3.

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脫髮也可能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期過食純醣類和脂肪類食物,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毒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脫髮有很多原因,比如自然脫髮、熬夜脫髮,壓力大導致的脫髮等,可以選擇生薑類洗髮水、規律作息等方式減少脫髮。

8樓:常爾藍

一方面可以調整飲食和作息,增加營養攝入,保持頭皮健康,促進頭髮生長。另一方面也可以做毛髮種植。

9樓:次綺露

可以口服以及外用藥物**。

由於精神緊張和長時間地熬夜導致的嚴重脫髮,要糾正不良習慣,保持心情舒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皮按摩。

頭皮按摩可以有效的改善頭皮的血液迴圈情況,雖然不能直接改善掉發的問題,但是可以促進毛囊再生,另外,多進行頭皮按摩還能有效的啟用頭髮的生長因子,這樣不僅可以緩解掉發嚴重的問題,還能再生出新的黑髮。

二:減少油脂。

頭油阻塞毛囊也是會導致脫髮嚴重的。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不經常洗頭的話,頭皮就會分泌過多的頭油,導致毛囊堵塞,從而形成嚴重脫髮的現象,因此,大家想要緩解脫髮嚴重的狀況就要經常洗頭,這樣不僅能促進新陳代謝,還能減少油脂分泌,從而使得脫髮嚴重的現象得以緩解。

三:合理飲食。

頭髮嚴重脫落與我們的日常飲食也是有很大關係的,中醫認為,嚴重脫髮是由於腎虛引起的,所以,我們平時應該多吃一些滋陰補腎的食物,這樣就可以有效的改善血液迴圈,也可以從根本上解決掉發嚴重的問題。

脫髮嚴重怎麼辦啊

11樓:七色天空

脫髮在目前的發病率逐年的上公升,脫髮也是臨床**科非常常見的一種毛髮性疾病,脫髮會嚴重影響患者的美觀,因此**脫髮,主要採用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明確**:依據**進行對症**,才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加強營養:頭髮的組成部分是蛋白質,要加強高蛋白飲食,多吃蔬菜、水果、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多的食物。

3、藥物**:可以外用公尺諾地爾酊區域性塗抹,促進頭皮血液的迴圈,從而使頭髮再生。也可口服保法止**,但是藥物**都需要長期的**。

4、激素**:對於大面積脫髮的患者,可以口服糖皮質激素控制症狀。

脫髮嚴重怎麼辦?

脫髮嚴重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靠譜的中醫大夫,吃點中藥調理一下。自己需要注意的,主要就是不能熬夜。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營養。秋季飲食要以補充營養為主,多食用一些富含鐵、鈣、鋅等礦物質,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等多種維生素,以及蛋白質的食物,可起到營養頭髮,防止脫髮的作用。

脫髮嚴重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哪一種脫髮,是脂溢性脫髮還是神經性脫髮,還是遺傳性脫髮,這個需要你去當地的醫院**科做乙個相應的檢查,確定**再去找方法。

2.接下來就是注意用藥問題了,直接點說,現在能**脫髮的(脂溢性脫髮)的只有一種藥,那就是公尺諾地爾,其餘的網上各種各樣的生髮劑相關的都不太行,公尺諾地爾也是國際唯一承認的可以生髮的藥物。

3.如果是神經性或者遺傳性脫髮,那就沒有任何好的辦法,只能多注意飲食,不要熬夜。

15樓:落紅愛新耶

頭髮脫髮比較嚴重,我們要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一定要明確脫髮的型別,究竟是雄激素性脫髮、急慢性的休止期脫髮,還是斑禿。一定要明確診斷,只有這樣才可能查詢原因並對症**。

2、針對明確的診斷,對症用藥,若是雄激素性脫髮,主要是抗雄激素**以及生髮,常用的藥物比如非那雄胺片、螺內酯、公尺諾地爾酊等。斑禿可能又是另外的方案,可以口服甘草酸苷,注射藥物封閉在皮損處,可以在皮損處外用生髮藥水等。

3、調攝情緒,保持乙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因為情緒這些神經、精神因素也可能會加重脫髮。

4、盡量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保證營養,並且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這些對脫髮都是很有幫助的。

16樓:灑脫地活在當下

我爸爸禿ding,用那個安發奇都長出來了,這個真心不錯߅

脫髮嚴重怎麼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平時不要經常吃油膩,長期吃油膩的食物會滲出過多油脂而讓頭髮堵塞,從而致使掉發。一般出現大量掉發的朋友,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解決:

1補充蛋白質:這些可以改善和加強頭髮生長的力量和健康,建議平時能夠食用這方面的食物對頭髮有很多好處,比如雜糧、蔬菜、海鮮類等;

2補充鋅:頭皮油脂太多會引起掉發,油脂的產生主要是我們雄性激素太高,鋅能抑制雄性激素,平時生活裡可以吃點有鋅的食物對頭髮有不少好處,例如雜糧、黑豆、地豆、核桃、黑芝麻等;在我考職稱的那段期間裡,很有可能是生活作息不規律,引致我的頭髮稀疏,變成地中海,本身就沒什麼自信,加上掉發更糟糕了,用過不少的方式,但沒什麼作用。隨後一下看到乙個重長頭髮的首姜源育發水,用了後,不長頭髮的地方長出來一些頭髮,現在我的頭髮比之前密了很多,自信回來了,精神狀態看起來好了很多。

3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能抵禦頭髮的衰老和預防掉發的作用,建議生活裡吃一些維生素e的食物對頭髮有不少好處,杏仁、松子、杏乾、橄欖等,這些食物富有維生素e;我的故事應該對你有幫助,爭取時間好好奮鬥,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的話一般都是與心情壓力有關或者遺傳有關,另外經常性的熬夜的話也是會引起脫髮的,所以要配合藥物做一些針對性的**,望。

19樓:網友

脫髮有很多原因,有心理的也有健康因素,最好是檢查確認什麼情況。

脫髮嚴重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油膩的食物不要吃,長期吃油膩的食物會讓頭皮毛囊的油脂分泌更多,油脂堵塞了毛囊,進而引致出現大量的頭髮掉落。出現嚴重脫髮的朋友,可以通過以下3個方面來改善:

1補充蛋白質:充足的蛋白質攝入可以使頭髮更加的強壯、不易斷,建議平時生活中不妨吃點含蛋白質的食物來改善,例如魚類、大豆、雞蛋、瘦肉等;

2補充鋅:掉發主要還是因為雄性激素太高,導致頭皮油脂分泌增多而出現掉發,鋅能降低我們體內的雄性激素,緩解掉發,平時生活裡可以吃些蘊含鋅的食物,比如黑豆、花生、黑芝麻、核桃等;之前在我快大學畢業的那一年裡,很可能是經常睡眠不充足,造成頭上的毛髮稀疏,頭頂頭髮變少,對著鏡子挺煩躁,嘗試過一些辦法,但起不到作用。在無意間找到了讓頭髮變粗的首姜源防脫生髮液,用了一段時間後,光禿的部位逐漸長出一些細小的絨毛,現在頭髮恢復得很好,和他人交談更加自信,整體感覺比之前好了很多。

3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中的強抗氧化劑能有效防止組織腐蝕,從而減少過早白髮的可能性,建議多吃點含維生素e的食物對頭髮有很多好處,玉公尺、黑芝麻、黑木耳等,這些食物富含維生素e;相信這些體會應該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21樓:斯文且深摯丶小可愛

這個解決問題還是講究邏輯的,想要解決問題,找到問題的根源,也就是原因,那就好解決了。

我們要先做的是先分析脫髮嚴重的原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比如:

最近熬夜加班。

工作壓力大。

其他都沒什麼大變化,那麼改掉這些壞毛病,適當放鬆自己就能解決問題。

當然如果生活習性都沒啥大變化,可以直接到醫院接受檢查,找出原因,根據醫囑**。

如果是先天遺傳問題,那麼這個還是很難解決的,織發補發也是個不錯的補救辦法。

22樓:小小書世界

脫髮嚴重可以去看醫生,也可以換一種洗髮水洗頭髮,要注意日常頭皮清潔,油頭要常洗頭,生薑洗髮水可以養髮護髮,您可以試試購買生薑洗髮水洗頭。

23樓:暗色洶湧

脫髮嚴重應注意平時生活作息,少熬夜,多吃健康的食物少吃外賣,利用適當的生髮劑,防脫洗髮水,如果這些都沒有用那就需要到當地的醫院去檢查一下。

24樓:咖哩吖學姐

脫髮嚴重建議去看**科醫生,看一下是不是有什麼病變,如果沒有的話那很有可能是你精神壓力太大導致的,放鬆心情。

25樓:創造2性

同於一般的,與別的事物不相同,形容詞。罕見的;奇怪的;怪僻的。基本資訊不同於同類的事物或平常的情況。

脫髮怎麼辦,我嚴重脫髮怎麼辦

你的頭髮是不是很油?你是不是經常有熬夜的現象?你是不是壓力蠻大的?如果是,那麼你什麼都不用用!因為這個有可能是你熬夜弄的!熬夜會使我們的頭皮分泌過多的油脂,使頭髮脫落!壓力大就更加重這種狀況了!久而久之自己就認為自己會掉頭髮了!其實是可以通過調整自身來恢復的!你調整下生物鐘,一般情況會有效果!不要熬...

婦女脫髮嚴重怎么辦,婦女脫髮嚴重怎麼辦

脫髮的方法很多,各種手段方法,各種秘方偏方,讓脫髮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選擇。不同型別的脫髮,需要找到脫髮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說生薑能生髮,有人說生薑不能生髮,反而會導致脫髮,正是因為不同的人脫髮的原因不同,導致的結果才會不同。如果脫髮是由壓力 營養不良導致的,這些屬於暫時性脫髮,一些這些...

男朋友脫髮嚴重可咋辦,男朋友脫髮嚴重怎麼辦

容易掉頭髮,中醫常見的是腎陰虛,溼熱,肝鬱引起的。你的情況可以讓中醫摸脈,根據症狀舌苔脈象綜合判斷,確定證型,可以用中藥整體調理。指導意見 需要注意平時的生活飲食習慣。少吃辛辣的。少吃肉食和油膩的。保持心情舒暢,不要有思想壓力,晚上不要熬夜,生活起居要有規律。說明工作壓力大 熬夜多先調整作息,修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