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怎麼治,怎麼脫髮怎麼辦?

2022-01-19 12:26:35 字數 6249 閱讀 3565

1樓:

你好,你的情況不是很樂觀

首先呢你的問題是3歲的時候發生的,而你卻已經22了,這就說明,你的頭皮層的毛囊已經完全失去了頭髮再生功能了。

你必須去醫院做毛囊種植,否則的話這輩子那裡都不會長頭髮了。

我說的都是真的,頭皮被燙傷了的話頭皮層就會完全萎縮,而且這麼多年了,你根本沒有辦法再讓它長頭髮了。

2樓:塗料施工隊伍

1,每次用桑樹根皮4錢,水二斤,燒開洗頭,一日一次,洗後勿用清水過頭連用5天,能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有固發作用,並治頭屑頭癢,可再生發. 2, 並用老薑片每日擦頭皮3-5次以後不出一兩月便會重新長出一頭濃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到專業機構去看看能否植髮,但是毛囊被破壞,應該是無法新生頭髮,可以通過美容或整形達到外觀美麗的目的。實在不行,可以通過髮型來修正哈。別難過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向您這樣的問題 是世界性難題 很多人去啦醫院 移植種髮也解決不了問題,因為一段時間過後,頭髮還是脫落 ,所以補發才是最好的選擇.qq24246780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塊皮?

我建議你把頭髮卷燙下,至少外觀少能做到美容的效果!!

多按摩頭部,經常洗頭!

多吃點黑芝麻糊之類的食物,或者吃乾果也很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x夢

你說你小時候被開水燙傷後就不長頭髮,那就說明你的頭皮因受外界刺激而萎縮了,如果真的想再生發建議去做頭皮在生化療。

7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8樓:mr4調酒大叔

這個不是脫髮,是頭皮受傷了,只能做移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這三款,長髮有救啦

10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

11樓:忽然得零

這些都是我幫人家解答脫髮問題的最佳答案,你可以看看,參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不大的話就留長髮

面積大的話就植髮

好像現在有植發的技術

科學已經很發達了

肯定能改變你的現狀的

13樓:許豪傑

應該不太可能了,被開水燙過的**可能已經壞死了。

多大一塊皮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壞死,自然下無法,但是可以進行移植手術。

15樓:營養師雷敏

乙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16樓:扁扁的默默

治脫髮,用霸王防脫!!

17樓:向萬村

來我院做頭髮移植**

怎麼脫髮怎麼辦?

18樓:謬敬

**脫髮的方法是很多的,需要根據不同的脫髮,根據不同的人來**。其實,中藥的方法是乙個最主流的方法,因為掉頭髮,有很多是由於肝腎不足,可以用一些中藥滋補肝腎,比如用六味地黃丸這些中成藥。另乙個,也有一些因為區域性的氣血不足,或者區域性的瘀血阻滯,導致營養不足,對這樣的脫髮也可以用中藥,比如常用的通竅活血湯等。

另外,假如是脂溢性脫髮,由於出油多,濕熱阻滯毛竅,導致頭髮掉了,可以用一些健脾利濕的中藥,比如可以用參苓、白朮散等**。對於產後脫髮,中藥一般是用八珍湯補氣補血,就是四物湯加上四君子湯。對於西藥,**脫髮也是有很多的辦法,一般來講,它最常用的也是最安全的,一般是用b族維生素,比如用維生素b6,再加上胱氨酸,這些西藥是最常用的方法。

另乙個,對於一些斑禿,所謂的鬼剃頭,西藥也可以用皮質激素區域性注射**。另外,對一些男性脫髮,西藥現在也有一種成藥叫保法止,這也是很成熟的產品,已經用了很長時間;另乙個,外用的藥對掉頭髮也比較有效,叫公尺諾地爾,這是西藥。所以在西藥比較簡單,一般斑禿可以封閉注射**,脂溢性脫髮可以吃保法止,外用的一般就是公尺諾地爾。

但是用中藥就比較豐富,根據個人不同的情況,不同的體質,還有不同的脫髮,一般可以給他辨證用藥,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19樓:一默知行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最好看中醫。中醫**根本。

脫髮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變細說明毛囊營養**不足了,需要補充營養,也是脫髮的前兆了!我之前掉發嚴重的時候就是每次洗頭髮的時候,掉發一抓一大把,才20出頭頭髮就禿頭了,後面我開始研究各種防脫方法,終於讓我找到了《黃梭茂發陸》一文,裡面有很多有用的辦法,照著做,現在頭髮也長出來好多了,今天總結了一下平時一些注意事項,希望幫助的你們!!

對於頭髮的清洗有些人天天洗頭髮,不太好的,建議2-3天洗一次,然後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要先用手心起泡後再摸頭皮上,要用溫水洗頭,平時可以多用手按摩頭皮,可答以促進血液迴圈,平時少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21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22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這三款,長髮有救啦

24樓:

最大的難題來了… 就是脫髮…

25樓:營養師雷敏

乙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26樓:柯中左鶯語

我有個朋友,後腦勺脫髮,每天,用生薑抹脫髮的地方!一天兩次,效果還行!你試試吧!

27樓:源夏載斐

經常用50度左右的白酒擦頭髮,擦頭髮的時候要擦到頭皮進去,洗頭時再水裡加點酒進去,不出兩個月頭髮一定長的又多又密又健康而且很黑!!

28樓:隨便啊

那你應該是脂溢性脫髮吧,平時注意清潔控油,最好一天洗一次頭。吃東西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注意早睡早起,平時注意鍛鍊。非複製哦,求採納。

脫髮怎麼治最好?

29樓:

脫髮嚴重,要考慮跟日常生活有沒有關係,比如是不是近期壓力比較大、熬夜的時間比較長,需要注意規律睡眠、充分休息、盡量放鬆心情,看掉頭髮的情況有沒有緩解,如果不能緩解,需要到醫院去。對於男性來講,如果有明確的家族史,表現為髮際線後移或者頂部的頭髮稀疏,而且伴有頭皮出油很多,這種情況要考慮雄激素源性脫髮,也就是常說的脂溢性脫髮,需要跟醫生溝通,可以給予口服藥物,或者區域性外用藥物,如5%的公尺諾地爾溶液。對於女性患者,如果是出油多、體毛重,甚至可能有長痘痘的情況,伴有月經不規律,需要進行激素檢查,也就是常說的內分泌失調。

通常在月經的2-4天去**抽血檢查激素水平,看看雄激素水平是否增高。另外,對於女性患者,還要注意幾個問題:首先,是甲狀腺的問題,需要做甲狀腺功能的篩查,還有自身抗體的檢測。

其次,抽血查免疫功能,篩查抗核、抗體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可能。再次,一定要除外可能的內科疾病,再給予相應**,針對不同的情況給予口服或者外用藥物。最後,不論是哪種型別,不論是男生、女生脫髮,都需要注意一定要好好睡覺,保證規律的睡眠,飲食上盡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少吃甜食。

30樓:

脫髮的**還需要根據脫髮的具體型別來進行針對性的**。比如如果患者是脂溢性脫髮,可以適當的口服非那雄胺,也可以同時配合外塗公尺諾地爾酊進行**的。對於女性的脂溢性脫髮,也可以口服螺內酯進行**。

如果是屬於斑禿,可以口服斑禿丸或者是口服養血生髮膠囊進行生髮**,同時區域性的也可以外塗公尺諾地爾酊,或者是區域性的採用梅花針叩刺**的,或者是區域性注射糖皮質激素,比如注射得寶松等進行**。如果患者的脫髮是屬於假性脫髮,比如由於扁平苔癬而造成的脫髮,區域性的可以外塗滷公尺松乳膏,同時可以口服抗組胺藥物,比如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等。

31樓:施妍施妍

頭髮是人體是否健康的體現之一 腎不好發則枯黃稀少 營養不良發則乾枯毛躁 所以養髮需先內調 飲食均衡 蛋白質和蔬菜的含量一定要吃夠 補充維生素 中醫方面就是補氣養血 養腎 身體好了頭髮自然就會長得好 再去適當護理 不要經常染燙 護髮膏不要抹到頭皮上 濕髮時不要用梳子梳 吹乾了再梳 只要不是遺傳性謝頂 堅持下去會有效果

32樓:電子數碼老師傅

脫髮的**以藥物**和其他**為主。

藥物**可用公尺諾地爾酊外擦,非那雄胺口服。而對於脂溢性脫髮,男性患者可口服5α-還原酶抑制劑;而女性患者以抗雄激素藥物**為主。

33樓:蛭魔

最有效的**脫髮辦法?脫髮的掉發過程是逐漸產生的。開始時,頭前額頭髮邊緣明顯後縮,頭頂部頭髮稀少;然後逐步發展,最後會發展到只剩下頭後部,頭兩側一圈稀疏的頭髮。

脫髮從毛囊的角度來劃分,一般脫髮可分成兩種基本型別,由於毛囊受損造成的永久性脫髮,和由於毛囊短時間受損造成的暫時性脫髮。

姜跟水放在豆漿機裡面炸取汁拿來來洗頭、聽說蠻有效果的!不過最好還是找專業的醫生

34樓:時光冷丶

我們可以吃一下東西,預防脫髮,想預防脫髮,首先注意飲食營養均衡,避免營養不良,可以在平常生活中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如豆類,奶類,黑豆,黑芝麻等。

35樓:職場助手小明

,應該到醫院去諮詢諮詢大夫,不能在家自己去調理,必須到有關的醫院去看

36樓:陽光的她哭了

脫髮目前已成為當代年輕人的一大痛點

脫髮怎麼治?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這三款,長髮有救啦

38樓:金華**病防治院

脫髮能治好嗎?

脫髮分為生理性脫髮和病理性脫髮。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病理性脫髮的主要原因是人體血液內的熱毒排不出來,從而使人體出現某些病症。

具體的原因包括有神經性、內分泌性、營養性、先天性、季節性、免疫性等,也可以說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等脫髮型別。

脫髮一般可以治好,不同的****方法不同,但是需要對症**才是最好的方法。

二、脫髮一般怎麼**和改善好?主要方法如下

1、藥物**

建議正規**病醫院檢查脫髮**,根據醫生推薦的方法進行專業**,患者在服用藥物的同時還應當堅定**的信念,切記不能半途而廢。

2、植髮

如果通過檢查發現頭髮毛囊結構基本上已經遭到破壞,那很難從根本上進行**,不過可以選擇進行植髮,具體方法就是將健康部位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讓脫髮的部位重新長出頭髮出來,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種植後毛囊將擁有永久不掉落的特性。

3、平時有助於改善的方法

(1)可以在生活中給予合理的飲食,少吃辛辣食物,補充頭髮生長必須補充維生素,蛋白質等,可以多吃果蔬,和雞肉、魚、牛奶和牛肉等食物。

(2)細心呵護頭髮可緩解脫髮,平時應該儘量減少頭髮染、燙、卷,不然可能會更加損害頭髮,從而造成頭髮更為稀疏。

(3)減輕壓力,壓力過重會引發各種身體疾病,包括脫髮。另外還有避免長時間使用電腦。

希望脫髮患者在**脫髮的時候要帶著信心,如果用藥之前就認定這藥沒用,那肯定不會有什麼奇蹟發生,安慰劑的效應對脫髮來說非常有用。

39樓:兆嫣

處於現在這個大環境,空氣當中散布著各種各樣肉眼看不見的垃圾,導致我們的頭髮也髒的非常快。

通常兩三天就已經能明顯感覺到頭皮發癢了,更有甚者會出現掉發嚴重的現象。這時候就要引起我們的注意了,不要拖到頭髮越掉越嚴重才緊張。

第一,保持頭皮的清潔,保持三天左右洗一次頭的頻率,不要太過頻繁。

因為空氣當中有很多微生物或者其他有害物質,當這些物質附著到我們的頭皮上很容易導致頭皮發癢,嚴重的就會導致脫髮。

第二、不吃油膩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大部分人頭皮發癢都伴隨著油脂分泌過盛的症狀,如果不加以注意和改善,很有可能會發展成脂溢性脫髮,所以飲食一定要清淡為主哦!

第三、不熬夜。

大家可能都會發現,每當我們晚上和朋友們「嗨」一晚之後,第二天的頭髮油膩程度堪比好幾天沒洗頭。

這是因為熬夜會使我們體內激素分泌失衡,導致油

怎麼治療脫髮,脫髮怎麼治?

脫髮需要根據具體原因 如脂溢性脫髮 斑禿 頭癬等,確診後選擇一般 或藥物 等。2.斑禿 斑禿可能和精神 遺傳 自身免疫等因素相關。上可選擇公尺諾地爾酊外用,同時配合糖皮質激素類藥物外用,如滷公尺松 哈西奈德溶液等。3.頭癬 頭皮感染真菌,也會導致脫髮的現象。上可選擇抗真菌的藥物,如複方酮康唑洗劑,可...

脂溢性脫髮怎麼治,脂溢性脫髮怎麼治?

脂溢性脫髮在臨床上越來越常見,可能與生活壓力 飲食習慣有關係。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頭髮要麼髮際線上移,要麼頭頂上頭髮脫的很稀,嚴重影響美觀,因為中國人都是以烏黑的秀髮為美,如果頭髮稀稀疏疏,覺得又顯老 又顯醜,所以很多人就會來找醫生看病。但是脂溢性脫髮重在預防,因為脫掉以後就比較難長出來。預防脂溢...

脫髮該怎麼治療才好,脫髮怎麼治?

掉頭髮又叫做脫髮,它的 或者原因是很多的,比如說遺傳的因素 年齡的增長或者說精神壓力的過大或者外傷 手術的應激,或者是內分泌的失調 免疫的異常等等,或者有些人甚至因為吃了一些藥物,這些因素都有可能會導致毛髮的脫落,掉頭髮怎麼去 一定要看是什麼樣的原因,根據不同的原因選擇不同的 方法。比如說像吃某些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