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乙個人的淚點很低,有人會對這類人極其反感?

2023-03-19 06:35:03 字數 4162 閱讀 4165

1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如果乙個人了淚點比較低的話,他可能遇到一些比較小的事情就會流淚。這個時候,別人就會覺得不知所措,長時間他這樣的話,別人就會覺得他是乙個比較虛假的人或者是乙個內心太過於脆弱的人,和他在一起相處就會覺得很累,或者是一直都在安慰他,也會覺得很累。

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淚點低可能是內心太敏感了,容易傷感,被一些過去失去的東西所影響,也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感動。

有些人反感這類人可能是因為他們沒有同理心,他們自己可以消化情緒就覺得別人都會消化,覺得靠眼淚解決不了問題,還會傳染給別人壞情緒。

但不管是怎麼樣,我都覺得要尊重每個人的性格,淚點低也沒什麼可嘲笑的。

3樓:左手執筆

淚點低的人往往是感情經歷豐富的人,在影視劇或者**的一些情節中很容易觸碰其淚點,因某個人物的遭遇流淚也是因為自己心裡有道過不去的坎。

淚點低本屬個人情感表達,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本無傷大雅,可如果身邊有他人的情況下,還是控制下自己情緒為好。你莫名奇妙的流淚哭泣,會給別人帶來不適,不知道怎麼安慰和開解流淚的你,並且別人安慰的時候你卻越發的控制不住情緒,那麼就會引起身邊人的反感。就像小孩無理取鬧哭泣的時候,家長哄也哄了逗也逗了,可小孩苦鬧更肆無忌憚了,家長內心難免奔潰和抓狂。

4樓:我的小書袋

我不排斥這樣的一型別的人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特點,而且淚點低大多都是因為自己的家庭環境所帶來的。可能家裡面的父母有一方也就特別的敏感,所以這個是從娘胎裡帶出來的,這個是沒有辦法去完全改變的。作為乙個通情達理的人,應該學會去包容更多不同的性格,而不是去反感他們!

5樓:莫殤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些人天生的性格比較懦弱,所以在一些堅強的人眼裡看來,這些人就有點不可救藥,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所以有些時候我們也沒有必要去評判別人的生活,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6樓:一葉一菩提

我就是淚點很低的人。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老師教會給發一些書,然後讀了以後,讓你讀出你最喜歡或著感動的句子或著段落。我記得我看的是一篇弟弟為了姐姐上大學,他不上學了,自己打工掙錢,給姐姐學費。

他第一次去姐姐學校的時候,看到大學的學校。那種錯過了,一生都不會重來的沉重感覺,當時我就哭了。也許會有人覺得這樣的人矯情,我不覺得,我覺得這樣的人都很心軟。

7樓:北山一師

在我們公司就有乙個這樣的平時女同事小李在工作中遇到問題,就愛哭泣掉眼淚,領導心很軟,看到女同事落淚了,就會給一次機會,但是每次都犯同樣的錯誤又屢教不改,都用同樣的態度去對待領導,時間久了大家對她都麻木了,但沒有同情心反而討厭她做作的行為。最後領導不待見就把她辭退了。

8樓:鑄造張曉婷

我就是乙個淚點很低的人,平時看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裡面有煽情的地方的話我就會忍不住流淚,或者是看到某些熟悉的地方,也會想起曾經的人,勾起一些傷心回憶的話心裡就淚點低,有人肯定不喜歡我這樣的人。

9樓:穎雪兒

怎麼看待乙個人的淚點很低,有人會對這類人極其反感嗎?我覺得會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當然累點也會不同,有人淚點就是很低,但是這並不代表什麼東西啊,有人可能不喜歡這種性格,但是我覺得只要不礙著你的事兒,你管得著別人怎麼樣嗎?

為什麼有的人淚點特別低?

10樓:天津大遠東製冷

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控制力也應該有所提公升。建議加強身體鍛鍊。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找有趣兒和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轉移注意力。

淚點低者,一般感情豐富,易受感動,生活中受感情支配因素較大,這類人想要提高淚點,要麼是一次性看一大堆感人事情。

最好是多看些哲學書籍,因為它們既能讓人冷靜,又不像理科書那樣枯燥乏味;部分人是因生活艱辛,容易感慨,生活一般艱辛,這類人想要提高淚點,最好是多看一些帶幻想色彩和一點點黑色的書籍(或其他如電影等)。

都是有自身可控因素造成的,可用通法:情緒轉移法。如打球、看書甚至上網玩遊戲(只要不沉迷)等。 少數人是眼部有疾病,即使不很動感情也會不由自主流淚,建議去看醫生。

重感情的表現。

1、容易滿足重感情的人太容易滿足,別人對他的一點恩惠他就當作大恩大德來回報。給他一棵樹,他能還一片森林。

2、善於安慰別人重感情的人,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當心情不好時,他們會自告奮勇地來安慰。因為他們明白,心情不好時的感受有多糟糕。

3、容易被感動重感情的人容易被人打動,他們心裡都住著乙個柔軟的孩子。每當有驚喜出現,或者是遇到了令他們覺得感動的事,只要是觸動了他們心底那根柔軟的弦,就會潸然淚下。

11樓:幹若雁

喜怒哀樂是人之常情,有些人易怒,有些人愛哭,這跟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淚點低的人,一般比較多情、敏感,同理心特別強,容易受到周圍人或事物影響。

其實哭是人類釋放情緒的一種表達方式,當人們感到悲傷、緊張、憤怒時,如果得不到釋放,就會在體內積聚起來,造成氣滯鬱結。

通過哭泣,可以將某些負能量釋放出來,緩解自已情緒,對心理狀態有積極影響。

12樓:網友

很多淚點低的人往往是因為這些人很容易感傷,甚至感傷具有瀰漫性造成的,比如有些人看電視、看資訊或是交往、戀愛時,遇到一點點傷心的事就可能流淚。

從心理的角度分析,淚點極低的人可能或多或少有些神經衰弱,因為神經衰弱者常常為傷感而流淚,但過後又感到非常後悔甚至討厭自己。

另外,性格脆弱、心理耐受性比較差的人淚點也會很低,這主要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在起作用。

13樓:船帆煇

淚點低,可能是大腦太發達。

映象神經元是大腦中一種具有特別能力的神經元,它是人類「代入感」及「同理心」的生物基礎。

它的作用就像一面鏡子,讓我們能反映和模仿他人行為,產生「感同身受」的體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哭誰都會,個人覺得還是心理原因,敏感、脆弱。

15樓:紫電時代

比較心軟的人,容易被感動。

乙個人淚點低說明什麼

16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一、淚點低的女生性格特點。

1、淚點低的女生比較重感情容易,情感世界很豐富,一點小小的悲傷也能哭個不停,很善解人意為她人著想。笑點低淚點低的女生脾氣很好也很樂天派,但內心還是有那麼點敏感容易情緒化。

2、淚點低的女孩子往往都是非常重情重義的人,她們多愁善感、感情細膩,很容易被一些小事情撥亂心思。

3、淚點低的女孩子也是非常善良的,她們往往非常在意別人的感受,總想著遷就旁人而忽略了自己。

4、淚點低的女孩子內心是非常柔軟的,很容易被一些小事情所感動,情緒非常的敏感,她們流淚有時候,有的時候並不是因為悲傷和難過,有的時候激動也會流淚,快樂也會流淚,淚點低的女孩子都非常的感性化。

淚點低的人是什麼樣的體驗?

17樓:夢一哎

還有乙個重要的點,就是在看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的時候,會容易掉眼淚,對於我本人來說,體現的最多的就是在看**的時候,容易掉眼淚,每次看到感人的情節,自己就會嘩嘩的哭一通,代入感特別的強,就像主人公一樣感同身受,所以在看過許多悲情的**之後,我告訴自己,以後再也不能看悲傷的**了,看完之後自己的內心的波動非常大,所以對於淚點低的人,許多事情非常容易掉眼淚,我認為這是感性的一種表現。

大家怎麼看待乙個人吃飯的女生?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很獨立,選擇自己乙個人吃飯,這說明她們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當然,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在大學,獨自一人吃飯的女生基本上是隨處可見,獨自乙個人能夠省去很多麻煩,她們可能覺得等別人的時間往往還不如用來做有用的事情,要把自己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我個人更喜歡這種乙個人吃飯...

如何評價乙個人的人品?怎麼看乙個人的人品

對方的外貌和穿著打扮。雖然說看人不能只看表面,但是面由心生,乙個人的品性如何其實通過外貌還是能多少辨別得出的,因此在你對對方還不是很熟悉的時候,可以先從他的外貌和穿著打扮來稍微評價一下,這樣自己心中對對方也有一定的了解,這是最初步的判斷。1 看他如何對待他的兄弟姐妹和父親母親及親戚。如果乙個人連自己...

怎麼看懂人的心,怎麼看懂乙個人的心?

一 要學會察言觀色,第 一 察言,要知道一般能力出色的人或者足夠聰明的人很多時候說話都是有目的,你要做的是經常思考分析他們的潛在動機 目的是什麼,實際意思如何等等,想好再回答 再去做,這樣就會事半功倍。第二觀色,與人交往時留意別人的說話語氣變化 神態變化 臉部表情細節 肢體動作等,分析 思考 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