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漢互譯,八年級上冊,漢譯英。八年級上冊

2023-03-19 06:30:02 字數 2043 閱讀 3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週六能來參加我的聚會嗎? 當然,我很樂意去。 不好意思,我必須得準備乙個數學測試。

明天晚上你能去看電影嗎? 當然,這聽上去很棒。 恐怕不行,我感冒了。

他能參加聚會嗎? 不,他不能去,他得幫助他的父母。

她能去打棒球嗎? 不,她沒法參加,她要去看醫生。

他們能去看電影嗎? 不,他們沒空,他們要去見朋友。

2樓:木豆蝦

你能在星期六來參加我的聚會嗎? ①當然,我很願意。②抱歉,我必須為一場數學考試看書。

明晚你能來看電影嗎? ①當然,那聽起來很不錯。②我恐怕不能去,我得了流感。

他能去聚會嗎? 他不能,他得幫他父母做事情。

她能去看棒球比賽嗎? 她沒空,她得去看醫生。

他們能去看電影啊? 他們沒空。他們可能得去找他們的朋友。

望採納=)

3樓:席簡兮

左側1、你週六能來參加聚會嗎?右側1、當然可以/抱歉,我必須為了數學考試做準備。

左側2、你明晚能去看電影嗎?右側2、當然,這聽起來不錯/恐怕不能,我感冒了。

左側3、他能去聚會嗎?右側3、不,他不能,他必須幫助他的父母做事。

左側4、她能去棒球賽嗎?右側4、不,她沒空,她必須去看醫生。

左側5、他們能去看電影嗎?右側5、不,他們沒空,他們必須去和他們的朋友碰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星期六能來我的聚會嗎? 當然,我想去。 /抱歉,我必須為數學測試而學習。

明天晚上你能去看電影嗎? 當然,聽起來很不錯 /恐怕不行,我得了流感。

他能去參加聚會嗎? 不,他不能,他必須去幫他父母的忙。

她能去參加棒球比賽嗎? 不,她不能去,她必須去看醫生。

他們能去看電影嗎? 不,他們沒空。他們可能要去跟朋友見面。

5樓:網友

你能在週六參加我的聚會嗎?

當然我願意 對不起,我得為數學測驗學習你能在明晚去看電影嗎?

當然,那聽起來不錯。

我恐怕不能,我得流感了。

他能來參加聚會嗎?

不,他不能,他得幫他父母。

她能來打排球嗎?

不,她不能有效地運動她必須去看醫生。

他們能去看電影嗎?

不,他們沒空,他們或許去看他們的朋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能來參加我週六的派對嗎? 當然,我很樂意。 對不起,我必須為數學考試做準備。

2你能去看明天晚上的電影嗎? 當然,太棒了。 恐怕不能去,我感冒了。

3他能去參加派對嗎? 不,他不能,他必須去幫助他的父母。

4她能去打棒球嗎? 不,她不行,她必須去看醫生。

5他們會去看電影嗎? 不,他們沒空,他們可能要去見他們的朋友。

八年級英語 翻譯

7樓:來自古崖居深邃的林鵰

就像下山比上山容易,染上壞習慣比養成好習慣容易。

壞習慣不是立刻就有的。它們是在人們沒有意識到危險的存在時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男學生先在學校和街頭習得小的壞習慣。

當他們做不出功課時,他們從同學那裡抄襲。如果他們看到稍大的男孩吸菸,他們也想學著去吸菸。如果他們看到他們的朋友賭博,他們也想要賭博。

隨著他們長大,這些習慣就變得越來越穩定,以致於他們不再能除去壞習慣。從抄襲,他們學會了偷盜,從賭博,他們學會了欺詐。最終,他們不被每個人信任。

在一開始時就除去壞習慣是多麼的必要啊!否則他們應該最終戰勝我們!

1.壞習慣不是立刻就形成的,是嗎?

a.是的 b.不是的 c.是的 d.不是的2.有些男孩在( 染上壞習慣。

a. 學校裡 b. 家裡 c. 街頭 和c都是3.男孩們可能從( 學會偷盜。

a. 抄襲 b.賭博 c.寫作 d.他們的父母4.染上壞習慣是( 的,除去壞習慣是( 的。

a. 簡單,難 b. 難,簡單 c. 簡單,簡單 d.難,難。

5.作者想要告訴我們(

a.去偷錢 b. 在最開始的時候除掉壞習慣 c.去爬山 ,b和c

(答案:a d a a b)

八年級上冊英語六單元2b翻譯,八年級上冊英語六單元45頁2b翻譯

熊貓們現在正處於危險中,今天只有大約1600只熊貓在野外,動物園和研究中心,正在照顧大約340只熊貓。熊貓們沒有孩子,並且熊貓寶寶經常死去,形式正在變得非常困難,科學家們正在做大量的實驗來幫助熊貓們生育更多的孩子,並且幫助熊貓寶寶門生活下來 2熊貓生活在中國西南部的森林和大山里,每乙個熊貓每天都需要...

八年級歷史 歷史 八年級

國有企業改革 一,把原來單一的公有制經濟發展為以公有制經濟為主體的多種所有制經濟共同發展。二,對國有企業實行政企分開,逐步擴大企業的經營自主權,實行經營責任制。三,實行按勞分配為主多種分配方式並存的制度。四,十四大後,大中型企業實行公司製 股份制,向建立現代化企業制度邁進 對小型企業採取改組 聯合等...

語文八年級上冊a版答案,八年級上冊語文課後題答案人教版

遇到不會的題就上網找答案照抄,根本不想動腦筋,會讓學生養成,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思考的習慣,改正吧,多思考 做題不怕做錯,就怕不思考 八年級上冊語文課後題答案人教版 有志者事競成,問題要學會自己解決 不會的情況下,先想好,再和同學 討論,又能增進感情,又能互幫互助 別遇到問題想到的就是直接問 ...